當一個好客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七十三
喜歡日出的太陽,
溫溫的,
今天我想當心情慢半拍的好客人,
永遠退後一小步,然後像向日葵一樣,
一見你就笑。
    83會員
    960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魔性筆記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天SP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三代大人系甜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編個輕鬆愉快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彩虹公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出自己的作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當一個好的病患家屬年紀大了有一個好處,見多識廣,雖然不見得智慧增長,但起碼遇事不至於不知所措。 姑姑住院了,我們一直想要去探訪她,但因為狀況並不明朗,姑姑也並不總是想要被探訪,所以我們只能和表妹一直保持連絡,等到適合的時機再去探視。 到了原訂要去探訪的前一天,表妹突然傳來訊息,說姑姑昨晚「失去意識,後來有回來。」
    Thumbnail
    avatar
    陳三願
    2024-04-23
    當一個對自己溫柔的人|會好起來的,就算不是現在 I USED TO HAVE A PLAN: But Life Had 這是一本圖文書,插畫是作者畫,文字是圖文作家Lulu手寫,讓我有一種夢回小時候凱西寫交換日記的感覺(笑)。 而粉紅色的精裝書封有種奇妙的療癒力,那位單腳站立在球上的人,是不是像極了無數個徬徨迷茫時刻的我們急著找到平衡的樣子? 大田出版的編輯向我發出邀請時附上了幾張圖文,我很喜歡描繪各種「崩潰
    Thumbnail
    avatar
    Ladybook
    2024-01-17
    釀專訪|「當一個好影迷其實意味著更多幸福的可能。」──專訪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資深影評人聞天祥「在電影院看電影的經驗特別美好,因為在看的當中,你會感覺到自己是獨立的,感覺到電影好像是為你一個人而拍的;可是當周遭傳出笑聲、啜泣聲的時候,你又可以感覺到自己並不孤單。這是只有在電影院裡面,才能體會到的私密又共享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4-01-17
    如何當一個好主管我覺得當主管或老闆是很深奧的學問 因為所謂的好主管和輕鬆的主管並沒有對錯 沒有一份說明書照著做就能成為完美的上司
    avatar
    冰島大叔
    2023-07-20
    【你想當一個聰明又努力的人?還是個蠢笨確運氣很好的人?】這場COVID教會了我一個事實,光努力,是不會成功的。所以。。。我們是要乾脆躺平嗎? ⬷⬷⬷⬷⬷⬷⬷⬷⬷⬷⬷⬷⬷⬷⬷⬷⬷⬷⬷⬷⬷⬷⬷⬷⬷⬷⬷⬷⬷⬷⬷⬷⬷⬷⬷ 原先,我們新公司的業務很簡單,就做著我們之前一直做的老本行,開開心心的做了一年,直到COVID。。。 COVID第一年我們影響不大,日子過得還
    Thumbnail
    avatar
    廢文利
    2023-07-02
    <淺靖心語>神啊!請應許讓我當一個好作家!昨天我打掃家裡。順便思考一下我今年要做什麼?我最後得出的答案是,我要當一個成功的作家。我喜歡看書、看電影與聽音樂,以前我很喜歡看電影,不過自從加入讀書會以後,我看書的時間越來越長,看電影只能往往看10-20分鐘就想休息。對我而言,看電影或是影片,就像是喝杯咖啡緊繃的心情放鬆而已。而且電影影片傳達的層
    Thumbnail
    avatar
    雅靖 Mika
    2023-01-08
    拾醫萬個為什麼:(醫學) 1─為什麼要當一個好病人?好的病人可以有更好的預後 (治療成果更好),也可以讓自己(病人)與醫師過得更舒適!
    Thumbnail
    avatar
    拾醫萬個為什麼
    2023-01-06
    #37提問:要怎麼當一個好媽媽?噢!這個題目讓妳好沉重喔(壓力直下後背),是不是覺得當媽媽存在著許多待辦事項,永遠有做不完的事等著完成,那麼我們想要請你先把聲音體後退一點,拉回中走上把身體挺直,先回到妳身體感到舒服,才能維持好好深呼吸。
    Thumbnail
    avatar
    愛的正反合
    2022-09-25
    當一個自由的作家,真好!如果可以,我真的非常想寫一輩子,永遠地當個好作家。即使沒有讀研究所進修,也無所謂!我寧願被別人記著淺靖是一個不錯的作家,希望讀者能透過我的作品認識真正的我,知道我是個什麼樣的人,而不是只因為我是名校畢業,而給我另眼相待的期待,因為那對我而言,一點意義也沒有呢! 當一個自由的作家,真好!
    Thumbnail
    avatar
    雅靖 Mika
    2022-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