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性筆記01

2023/05/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六十七
舉例說明:

小女孩語錄

還要再睡覺幾天?
現在是第幾月?
如果是掉在地上的話,那就糟糕了!!
看着她小時候的照片,問說 : 我那時候還是女生嗎?
今天她說要參觀我的學校...(其實是瑜伽教室。)
昨天她考了我一題:「誰是第一個新娘? 」她的答案是:「阿嬤。」
她靠著我的肚皮量身高,說:「我插到這裡。」
又一天,她看到櫻花,說是美麗花,再看到樹上漂亮的黃花,取名叫美麗愛,再一顆樹上的花,取名叫美麗心。她讓我想起我也曾經是Q版夏娃。
有一天走路回家,她看到前面阿姨穿著一雙黑色有蝴蝶結的娃娃鞋,一路上一直叫我看說好漂亮。說長大也想穿。小女孩的街頭時尚,想要的第二雙漂亮鞋鞋。〔第一雙是灰姑娘的玻璃鞋。〕
    76會員
    903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