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也是第一次登入的紀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信任始終是最重要的。
尤其是當你老婆問你,你是不是不信任她的時候。
其實親愛的,我想說的是。
就算原諒妳了也不代表我還信任妳了。
    1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第一篇<科學哲學__為何要學科學?>科學家的科學哲學:是科學家以「科學方法」對各種「存在」追根究底,以減除疑惑、使大家更了解這個宇宙的一門學問。換句話說,是以一種嚴謹的態度去解釋這個宇宙的一們學問。
    Thumbnail
    avatar
    Oliver Chou
    2024-06-12
    第一篇 獲得超能力在某個南方的國家裏住著一位男孩,因為小時後被一個火災意外失去了他的爸媽,但他也是因為這場意外開啟了他的超能力°但好景不長,因為他的家人都離世,他的同學都在欺負他,不管是言語霸淩還是肢體霸凌樣樣攻擊他°於是有想自殺的念頭,他晚上的時後,四下無人走到了一個跨海大橋,腦袋想起了自己悲慘的人生,於是腳一踏便
    avatar
    高振維
    2024-03-31
    第一篇 社會之公器創業與守業,孰難? 企業乃社會之公器。
    avatar
    帥哥
    2024-03-24
    第一篇 在手術室前 這輩子好像還很長,當人到底值得不值得我真的不知道,但是只要想到醫院裡有著那麼多人飽受身體和心理的疼痛,我就好怕,好想現在就去當一粒灰塵......
    Thumbnail
    avatar
    熊熊潔
    2024-03-18
    第一篇|交會兩個沈重的大型行李箱在長廊間拖移著,走到一扇深綠色的木門前停下,她將鑰匙拿起打開這扇門,她打開的不只是一扇門, 更是她新生活的篇章,內心止不住的激動情緒。 蓮將房門打開,陽光透過窗戶折射在木桌的花瓶上,她淺淺的笑了一下看向這間小套房喃喃自語著:「真好。」 窗外的景色如詩如畫,倫敦的街道和建築在陽
    Thumbnail
    avatar
    FSK
    2024-01-27
    《也許你該找人聊聊》2023年的第一篇讀書心得2023年第一個週末讀了2020年在台灣出版的暢銷書《也許你該找人聊聊》 書裡頭有5個病患的故事,其中有一位叫茱莉的病患, 新婚後懷孕,卻同時被診斷出只剩3年生命可活,茱莉年輕,新婚,懷孕,家族無乳癌病史,卻遭厄運隨機擊中。還在拼命思考怎麼 應付癌症治療和懷孕時,她流產了。 書中第5章談到茱莉與作者
    avatar
    超人的哲書雜錄
    2023-01-09
    第一篇當然是要來好好的自我介紹啦大家好啊,我叫做瑋柏(Webber),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天地玩耍
    Thumbnail
    avatar
    Webber(瑋柏)
    2022-10-18
    第一篇文章,我只想到能念誦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送給我的愛貓兩年前今天,我報名笑來寫作訓練營;兩年後今天,我為摯愛貓咪開啟寫作。 問:19歲高齡貓,是怎麼照顧他的? 答:讓他隨心所欲,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問:怎麼面對寵物對自己的不捨? 答:實在只能靠佛法了。 問:給他的愛真的太少,我發現我不太懂貓... 妙法蓮花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世尊妙相具,我今重問彼
    Thumbnail
    avatar
    比啾
    2022-07-12
    第一篇的測試文章這是神奇的文章 我人生的第一篇
    avatar
    碌碌無為人
    2021-11-06
    簡單5招實習生在公司也能受歡迎🙌從入職第一天到開始工作,這些通通都要記起來!|馬它最近很多大學生在新學期都開始實習,或是有些人也在找自己喜歡的實習,今天跟大家分享五點我覺得在職場、公司實習,要如何才能 #做好這份實習 以及如何 #讓主管正職喜歡你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20-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