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藝人謝金燕須自我反思檢討。是妳虧欠我,不是我虧欠妳。『分眾傳媒』係社會階級瓦解後的『大眾』媒體文化?(哲學術語)。

2023/05/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關女藝人謝金燕的問題,於此提醒女藝人謝金燕之概念。

以前曾有位學弟跟我說其他同學說某位老師是『笑面虎』。
後來,敝人對於學弟(他要當老師)說:某位老師之類的,
敝人就回應說明:那您就要記住不要做出學生不喜歡老師所做的行為。
學弟始得【恍然大悟】。

而,謝金燕,敝人已移交政府整理問題,所以,敝人對於妳並沒有任何的虧欠,
是妳虧欠妳爸媽,若妳沒有妳爸媽,怎會生出外表尚可,妳有機會可以唱歌的,
不像其他很多人沒有機會練習唱歌。

分眾傳媒的管理人,說實在,心裡非常病態、也非常下流。一直在那邊騷擾
您搞不懂勞動基金將於2026年至2028年間有破產風險,您有沒有羞恥心呢?
『分眾傳媒』浪費我超過兩小時的時間,也就是說,『分眾傳媒』造成國家與企業損失超過十億元。這是你的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唐.愛德華.阿奇爾
唐.愛德華.阿奇爾
有 「亞斯伯格症(自閉症、過動症、憂鬱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