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部小說)拾。森命禮儀教主被砍記(一)我演的是鬼!

2023/08/31閱讀時間約 33 分鐘

我演的是鬼! 劇名 鬼。神跡! 我只求 信宏來看我的臉書 永遠是信泓來看我 就夠了 我聽見有人叫我媽 我叫了一聲媽 我放聲大哭 原來我的名字是媽媽! 我的自畫像 神畫我 全家畫神 錢是怎麼算出來的啊! 我碟對諜跟神拼了! 算錢就是賺錢 錢是算來的 數學 沒人帶我去流浪 帶我去流浪 我陪你 我陪你去流浪 我好傷心 原來,我才明白,人活得,這麼痛苦! 分分秒秒,都要不停地,對抗自己的幻聽,否則就會死掉!當我沒有錢時,我就被迫去賺錢!擠不出力氣的我,天啊!沒有體力去賺錢,是要怎麼生活!沒有房子,也沒車了!只能租,不穩定的家,沒錢了只好省,只能租最便宜!一天到晚擔心房東會把房收回去!我租不到這麼便宜的地方,津貼也付不起!我才知道,當我進入社會,成為新鮮人時,是我死期的開始!就像被逼戰爭臨到我時,全國滅頂的災難,才明白!正常人,天天都要去工作、天天辛苦工作的賺錢!有多麼辛苦!他們沒有津貼 ,沒有家,天天被逼著跟時間搶工作!搶到沒時間!要不然就會死!這樣的壓力,有多可怕!實在不應該跟人比壓力!承受第一名!搶當榮耀的王!欸!錢我不賺也罷! 神帶我去流浪 沒人帶我去流浪 我沒有家人了 我很傷心 日記 我的臉書 我的照片片 一日女 鄭玉晴 見臉書森活清潔何信泓、臉書森命禮儀蔡玫君 殺神方法 科學家 表演殺神的人 鄭玉晴 廢話!!那不是我的名片嗎? 連個名片都不會寫 還說要賣名片! 假一賠二到哪! 我的名片,寫的當然是我的名字! 要拿去賣,當然是去賣臉書 我臉書的名字不是鄭玉晴嗎? 那我的名片就是寫鄭玉晴啊! 正面寫 鄭玉晴 背面寫 臉書 就好啦! 這樣不是很簡單! 還有更簡單的辦法嗎? 連自己的名字都不知道是什麼義意,不知道要寫自己的名字 我賣的當然是我自己 我最在乎的,就是我自己 不賣自己還賣誰 賣我的 悔過! 就是我自己! 出版什麼定義! 錯 我廢神了! 終於可以駕崩了! 我老到不行了! 校了一輩子的稿! 教小孩講話 大家都會講話了 我黃孟婆也就安心了! 賣鄭玉晴!看她值多少!跟神斤斤計較的我,這樣最開心!我媽的表情! 我的表演,看起來像什麼! 臉書的第一句話 我最在乎的,當然是我這樣,看起來像什麼!在最愛的人面前,我最在乎的就是自己的不完美;一點點錯就不行!反正就是不完美了啦~~~~~~¢¢¥¥%吼憂! 吼憂自己的完不完美啦!改!一點點的錯就不行!吼! 不夠完美!不完美啦!我的作品死了! 我再也沒有作品了! 我不要作品了! 她死了! 我好傷心 以後也不會笑了! 叫小孩表演什麼作品! 讓她知道什麼是作品! 失敗的挫折,她承受不起, 將來大概就廢了吧! 我生什麼小孩來養! 全死光了! 我生在什麼帝王之家! 我恨死自己是帝王了! 作稿難寫的要命 演不出來 就死了! 我創寫什麼 還導演勒! 我真是恨死帝王之家了! 完美之人 這麼好當 我再也不要當什麼神的僕人了 嫁給什麼神 真是瘋了! 女帝王這麼好當 叫她玉晴算了! 我明成皇后的悲哀! 欸.... 我還要教小孩,什麼是作愛,什麼是生小孩,真是寫得我亂七八糟!我改到幾時! 不改了啦!當做寫到吐血吧!沒辦法!吐得我亂七八糟,滿了我一浴缸!懷孕真的好噁心! 我真是恨死帝王了 我只希望,神不要再殺人了 我的作品能看嗎 看起來像什麼 我真是為我的觀眾擔心 我的表情 哥哥,我改名了!叫何心晴!你信何真好!要不然,我寫這什麼鬼文稿!能看嗎?我的名字是何心晴,這是我的名片,我的名片是臉書文稿蔡玫君,我是鄭玉晴,叫玫君!這是我的臉書!送給妳!才知道,作品都是無價的,我根本不會,想方設法,把他設計來賣錢!除非妳讓她生錢,否則,她會死,我以後,就沒有,作品了!我沒家人了,我的小孩,以後就交給妳了!我的雅麗阿姨也不知道跑去哪裏了!我才知道,我的奕含姐跟幼穎,有多痛苦!心碎了最苦!神傷了我的心,每次我想起來,我家被抄,全部被殺死,的我的痛!妳殺了我家,最珍貴的國寶,我的心碎永遠不會好,永遠我想到 ,我的痛點,就受不了,一直放聲大哭!我不得已,只好去流浪,當更經老人,或演流浪漢!我只想,一直心碎的,哭個不停!我沒有解藥,我的解藥就是我哭了!叫了一聲媽,我哭個不停!有時候,我只想要一個人!因為這樣比較舒服!在街上大哭也不會有人來抓我!才知道,我的小孩都是我,心碎的作品,我的作品,讓我心碎,我哭個不停!我寫完這部小說,才知道,小孩不能亂亂出版!出版就是送她去死!每次她離開我,我都擔心的要命!只希望,她在我的視線內,我變成時鐘!守護她!時間都是我家的鬼!我出生在民國的年代、西元1980年!我的家,最幸褔,平穩的年代!我只希望,我的媽媽過得好!民國是我的家!她又叫台灣!我的台灣最偉大!在民國60年的年代! 我畫神 何心晴 皮亞傑之女! 土石是錢 我家都瘋了 錢是我的作品 錢是土石做的! 把時間 變成你妳的錢 就沒有 壓力了 例如時鐘的發明誕生! 時間就是妳你的壓力 沒有時間就是沒有錢 沒有錢就是壓力 壓力的是沒時間 沒時間 就不需要錢 不需要錢是改字 是換次序 這樣就好了! 話不會講 就反過來講 就講出一句話 時間就是壓力 解決時間 就是讓錢夠用 讓錢夠用 就感覺不到 時間的壓力 讓時間消失 讓大家感覺不到牠的存在 就不需要錢 就不用擔心錢會用完 就不會死! 時間本來就不存在! 牠是神,搬出來的! 牠是妳你 想出來的! 壓力! 換個方法吧! 想想 把時間變成錢 是不是更簡單! 因為簡單 所以滿足 才會覺得幸服! 時間是 魔鬼! 把神與魔鬼 改序顛倒 頭腦就生回來 就重生! 校改 我命令神給我死出來 逼死祂 直到祂消失 壓力是我逼出來的 神是魔鬼 你就是永遠給我死回來,直到你回來!死了就算了!你都不要回來,死了就死了,我永遠也不要見到你的尸體!永遠不要回來!我再也不要見到你了,趕出去回不來了最好,永遠不要回來!死去哪都好!死去別人家裝死!死去另一個世界活下來就好,再緊急,也不急,直到你不急活下來為止!就不急了。急什麼急!沒時間就沒時間!沒時間就不急!急了也不會有時間的!時間是我對空間的想像,不存在!畫什麼時間!時間不存在,你畫也畫不出來! 假冒的 一日蔡總統 壓力是我逼死的 我逼死壓力 壓力就死出來! 換我不死 我反唸! 背出牠出來! 壓力就死了! 我就把字背下來了! 我先唸一下牠字的聲音 再一次次唸死它 就背下祂的聲音 唸出來! 就分分鐘鐘說死牠! 直到我不會再忘記為止! 字是這樣背下來的! 就是刻印鑑! 自己講出來! 反次序的聲音! 說出序! 就說我出的想像空間! 我的存在點! 時間! 我逼死神 一日女 假冒的一日蔡總統 我的日常生活 戰爭的時候 我只要把這兩個字搬出來,神就嚇死了!永遠尿不出來!我是祂媽媽我最可怕! 戰爭 我好可怕 可怕的我 玉晴 臉書 森命禮儀蔡玫君 我比神還厲害! 神人 神 神~! 妞腰了一下下子子的樣子子 我最開心 我終於畢業了 畢不了業的話 妳不讓我句點 我就算了 我乾脆也不要妳了! 妳給我聽清楚 我讓神羞愧而亡 掐死了我的幻覺! 這6年前我不認識妳 六年前以來 所有的一切妳都要還給我 反正妳也偷走我6年的時間 後6年就算了! 我沒認識妳的前6年 你全部都要還給我 否則我就把妳嚇死 給妳樹葬狠到陰 把我的時間寰給我 我跟神要時間 祂沒話講 神羞愧而亡 我不心疼! 心疼的我最可怕 心疼 我不曉得我疼的是什麼 我哭了 我很心疼! 我死去的老人,年人,年輕人....,只要她會痛會死,我就心疼,我最心疼我死去的老人! 我很心疼! 我家的老人都在抱怨 那是因為他她們都很心疼! 我讓我的媽媽很心疼 一起死了算了! 我在抱怨 抱怨她他的辛苦 我很心疼 我的媽媽很老了 一直抱怨她他的辛苦 身體不舒服很辛苦 我都哭了 我很心疼 坐在她床邊 哭了 我哭她也哭了 我們坐下來 一起研究 讓身體 不要那麼不舒服 的辦法! 深呼吸 我不呼吸了 不呼吸就不會死 我不呼吸 我吸呼! 都沒氣了哪呼得出來! 呼吸都錯了 怪不得我家老人全病死! 呼吸還要教嗎 什麼是呼吸 你沒吸,哪來呼,妳是吸氣比教費力還是吐氣比較痛苦,二擇一 ,吸比較不苦的,再吐比較苦的,這樣子呼吸,比較不會痛,就不喘!都沒力氣吸了,哪還有氣吐得出來,當然沒呼吸!先深深的吸一口氣,再慢慢地吐一口氣,或者干脆都不要吸氣了,不要吸氣,就不需要再吐氣,不用一直吸吸呼呼的,這樣就不會更沒力,不想呼吸就不要呼吸!直到你都不需要呼吸,睡了為止!永生了! 我真是恨死國文了! 妳看到沒?什麼是呼吸啊!是吸呼才對吧!我恨死國文了!改了我家的字!偷了我家印鑑!吸呼!妳全部給我重新刻過!不然我就剁妳! 快 黃帝剁人了! 妳馬上給我改過來 你馬上諜對碟的給我拼出來寫出來! 妳馬上給我改過來 否則我諜對諜跟妳拼了 妳馬上給我死出來! 被我改掉的字 妳馬上給我寫出來 寫出來喔 馬上這樣子給我刻出來! 直接刻最簡單了! 神命令我! 什麼是拆字 字就是句 就是話! 是國文! 字聽來是什麼,就是祂的聲音,就說出來,說出祂的名字,就是話!看著祂的刻法,就是筆劃!一筆一筆劃出來,在格子裏,記住她刻下的樣子子,就是字!如果記不住祂的筆劃,就用拍的,看準祂在格子裏的位置置,背下它的樣子,想像般地畫上去!這樣也可以! 誰改寫什麼呼吸! 改寫什麼國文! 給我去死啦! 文字獄! 我恨死國文了 我改序! 甚麼叫錯改 我恨死牠了! 我改回來! 你沒被改 怎知哪裏錯! 怎麼錯改 當然是改回來 錯!改 校錯! 左邊 我是氣死的吧 我公開我的死因 全國哭到死! 我死了你還會在嗎 平行! 可行嗎? ~錒? 一起死吧! 我不要跟你分開! 平行就平行! 你死了 我當然不在啊 講這什麼鬼話! 就一起死吧! 人之將盡 我帶著我的人民離開 出我的埃及! 我的人民我的小孩抱怨得 亂七八糟 因為沒有家了 很不舒服! 不安舒! 就抱怨! 就都去死吧! 神要抄家 改我地址 那讓祂改吧! 更改地址! 不然留下變古蹟 也可以! 註冊登記什麼地址! 我家符號永遠是0!國文的句點。!就是我家的府號!又書零! 隨便水電怎麼算了 也不要住哪了! 帶著我的小孩去流浪 我的小孩長大就好! 如果她長不大,不會長大,她的家人一個一個都不見了死去了,有一天我會告訴她他,我是她他的流浪貓,她他的流浪狗!養一只Nia!也可以!會動的時鐘就是啊!電子蟲!以前不是有電子雞嗎?電子鐘啊!鈴聲啊!鐘啊!嚮啊!手機裏都有啊!天線是不是很簡單!叮的一聲咚的啊!到家啦!立馬關起來!我在家啊!我家只有我一人!同時聽見的聲音,就是你的家人!用本來就置好的攝錄系統,同時攝錄下來!聽見攝錄聲音!就是神的影片!祂的蹤影!有祂在的地方,就是天堂!你就不要亂跑,讓祂給流產!這樣還會怕嗎? 分家 分家啦 你去死! 神敢說你敢說你敢說你沒有說沒有做出來的話你給我死出來 我給你樹葬狠到陰挖都把你給挖出來!我恨得永遠不會夠! 我讓你羞愧而死! 你當什麼神! 神僕人這樣當的嗎? 發明甚麼神人! 神僕人我恨死祂了 我恨死你了 我要殺你 神說祂要殺妳 妳還當什麼神僕人 不要當了 當這樣的神僕人 要幹嘛 不當也罷! 神說祂要殺了神雅麗阿姨就全部去死吧! 神說祂要把祂自己雅麗阿姨給殺死 神要自殺! 再沒有人要救她 神全部剁乾! 妳這忘恩負義的傢伙! 我瘋給你 瘋神! 我演神 演甚麼神 演的是神我瘋給你 我跟神比瘋 我瘋到完 瘋到不能再瘋了 沒瘋了 沒得瘋了 就不瘋了 我瘋死祂! 瘋乾我什麼頭髮 撕光我所有的臉書 寫的什麼鬼電影 寫得亂七八糟的 亂死我了 寫什麼小說 作品 亂! 神說祂要殺了我 我恨死神了 我把我的女兒剁乾 狠狠訓了她 叫我死 妳門都沒有 我把神關起來 甚麼都不會夠 啊不然我要寫到甚麼時候 跪算盤真可怕 我媽把我抓過來整 整死我了 要我給她什麼孟婆湯 我直接給妳樹葬狠到陰 再不滿 我把妳剁乾 銷光妳所有的死人骨頭 再怨啊再抱怨啊 我讓妳 怨不出來! 還要怨,怨什麼 我讓妳怨出哭來 哭神這麼好表演 再有人要演哭神 我讓她哭到夠! 樹葬也不夠陰! 氣死神了 要我把神氣死 怎麼可能! 不要祂 我沒有神了 我當鬼演來幹嘛 孟婆湯也不要喝了 孟婆棄演 不演了 演不出來啦 恨出一句話: 如果是這樣 就算了 我就永遠不會夠! 孟婆湯 我喝什麼孟婆湯! 妳會笑就好了 我只希望妳開心 說我開心 我就哭了 我是孟婆的小孩 不讓小孩回來的,小孩 媽說了甚麼啊 就孟婆 媽怎麼會說出這種話 我不聰明也簡單不了 我心智障礙 從來總是隨便說一說 也不會認真去想我說到哪 總是愛說沒差 因為我不知道差在哪 就說沒差 甚麼沒差 就是總是都把自己搞死掉 覺得自己這樣很可愛 就變成動物貓狗了 我寧願變成貓狗 也不要 一個人去流浪! 沒有家人落單 孟婆好狠的心! 把神殺死! 天堂變成地獄 我掉到天堂 痛死我了! 死在地獄裡! 我家被拆成兩半 一分為二! 地震啊! 全家掉下來! 妳要這麼狠心嗎 孟婆湯 臉書蔡玫君(鄭玉晴) 我的名字 我不知道她家發生什麼事欸 怎麼會寫出這種話來 看甚麼電影阿 我不知道她家發生什麼事啊! 她一直說 就一直說 叫以色列家的神給我死出來 我要廢了祂 在臉書上 要求總統改命令 反寫教科書 改寫全部的教科書 一直說 如果我下全世界最後通碟 以色列還沒有廢掉神的定義時 他要讓全世界滅亡等 這樣的話! 發動戰爭恐攻所有人! 教科書就寫: 1是正序2是反序反序是正序的正序正序是正序的反序時,就是1,1再+1,就等於2=4個1,2的平方數!如此再一次,再加1,再一次,再加一,加到妳你記不起來加到哪,拿手指頭來,數一數,求救一下妳你快忘記的手指頭,點在紙上或心上做記號、當一個1...,直到都全部背完1輪到10次為止!10的百方!立方10!千!10的3次方!你的3度空間!地球!10的4次方進入時間10的2次元,產生電!開始流!動到10的5次方10的三次元10的3次空間!換地球!飄出太陽系裏!在宇宙中!神的大能換了一顆新天給你!你的新地!永遠的天堂! 寫給信泓的小說 媽噢!現在才句點喔!寫的我快死了!本來就是啊!本來就是寫給,信泓哥哥看的啊!啊不然,我寫小說,要幹嘛!寫來給誰看啊!就信泓啊!小說,是寫給心愛的人看的,小說名,就叫:寫給信泓的小說啊!還好信泓是本名,不是先名,要不然,噁心死了!都沒有女生,敢畫畫給他,看不到被畫的自己,有多美,就永遠不會畫畫了!我演畫媽,寫給信泓的小說!臉書:蔡玫君!還好蔡玫君是小朋友,啊不然,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寫!因為,全世界的小孩,都叫神你以色列家的神給我死出來!這樣好嗎?我只好跟信泓說,臉書寫好了,在主頁裏!叫他拿去,印名片,寫:神給我的小說 鄭玉晴寫給信泓哥哥的情書 臉書 背面 支持藝創,一位酌收580元!送給妳家的小朋友!版權:無限! 這是我的心意 送給妳! 妳辛苦了! 希望可以幫妳一點忙! 這是我的臉書,玫君! 歡迎上來抱怨!當媽媽,真的很辛苦!我當一日媽!就當成這個樣子了!欸,還好只要1日當1次!孟婆就累死了!註生娘娘死了!全世界的小孩都送回來了!跨國的1日安親旅遊!1日媽。這電影要拍在哪啊!我也不知道!不然,我拍在你家好了!請妳幫我在。臉書這上面簽名,寫下妳家小孩名!欸....,想不透啦!到底1日的跨國安親要拍在哪...!啊!知道了,妳拍妳家的生活日常,在名片上寫1日媽,背面寫下妳的名,寫跨國的1日安親旅遊,然後我也簽名,這張名片,拿去彩色影印,拿去賣,寫支持藝創!一位酌收580元!啊!同上啦! 孟婆湯 差點連導演給的劇名都忘記了! 就是孟婆湯啊! 啊憂! 不然哪來我家的孟婆!每家都有啊!妳家的媽、老年的媽,媽的樣子子;也是阿!我寫:我家的孟婆。1日媽! 小孩吵才好啊!她他們會向你妳敞開!跟妳說話欸,你有那麼多時間,可以搶救她他們,要好好珍惜,搶救小孩的機會!跟她他說話!看他她跟妳妳說什麼啊!然說教她,再跟媽媽講!很好啊! 媽啊!我現在才知道,什麼是安親喔! 照服勒?我家的媽媽! 就把老人當小孩! 照顧保護你家的媽媽, 你就會了! 我寄到你家! 寫給信泓的一封信 我有話想說! 臉書、賴主頁! 請信宏哥哥幫我寄! 何心晴 跨國安親旅遊 我的1日媽! 臉書:小孩名 歡迎來我家分享! 以後,我的房客活不下去,我就教他他,銷售方法! 知道了! 就 銷售方法! 嗯! 我的1日工 我的1日女! 我的1日媽.....,太多了!隨隨便便滿街跑了! 一天當1日就好了!1天的擔子一天擔! 得救了! 孟婆是我家的盤古 我的以色列! 我的媽媽 皮亞傑之女! 1日女孩 我的1日媽 減壓! 何心晴 我的壓力降到最低 一天只要工作一天 就好了! 就想辦法去幫助別人 問老闆!有沒有需要我的幫忙!我的接案:1日工! 我的1日女、我的1日媽! 一天12小時,收800!隨便你打雜!不加價!只要可以幫助你的老闆減薪!降他工作壓力的成本!我怎樣都好! 我的1日媽 盤古 天晴 全世界得救! 寫給信泓的小說 我的1日媽 鄭玉晴 神你給我死出來 躲去哪 說 說啊! 你到底還有什麼話想說! 我把以色列的神掐死 這樣夠不夠! 不夠 還不夠 那我把你掐死! 永遠不要回來 孟婆跟神對拷 比誰先廢定義 拷出新義來 拷祂 對神 神要死了 教她煮湯! 孟婆湯! 把神消乾 神死了 只要再來一次 神全家死乾 全世界就得救! 我拷死你 拷到你半死不活! 我跟神搶家 很遺憾 你死到我家 沒有天堂也沒有地獄 全死乾 死到光 全被我燒乾 銷到光 全部變成時鐘 永遠不會動 永遠沒時間 覺得可怕的不要到我家來 我家最嚴厲 最可怕 只有帝王 假冒的蔡總統 覺得噁心的不要到我家來! 我家註冊為 長照服務中心 搶家 你給我去死,永遠死回來 信泓哥哥 我吐了 神好噁心! 我不要嫁到你家來 我只要姓何,叫心晴! 叫我冷靜一點 我最怕靜最怕冷 冷了靜了就不會動 那我還要不要呼吸啊! 不呼吸了 只要不要動 就可以了 沒呼吸就好啦! 就吸呼! 以後只要問我 這樣甚麼心情 我一定是 複雜到 說不出話來! 只要能 不要再叫我呼吸 我絕對 一句話都吐不出來 一滴血也沒有! 死了也不會說 直到我乾! 我最不會表達了 叫我說話 簡直門都沒有 只有吸呼 不會動 叫我尸體也可以 隨便妳怎麼定義祂 只要不要恨神 就可以了 怎麼樣都好! 我就是 這麼地複雜 只當王者 沒有帝王 因為我 永遠看到神! 我是女兒 我家在幹嘛啊 聽說神很憤怒欸 騙一騙所謂的外邦人 從哪聽來的 我去當記者 我叫耶穌 我回到家了 一日安親旅遊 我家 只有電鈴 鈴聲嚮 鐘! 我騙女兒 這是甚麼邪惡的鬼家庭! 女兒開口 我是神!我不是人!我不會說話 只會講反話,來騙人,永遠不會告訴你,故事的真相 因為真相最噁心 我的老婆懷孕了 我最噁心 說不出話來 我擔心的要命 我巴不得她不會死 不哭就好了 死了也沒有關係了 我妻子 我不知道你有幾任 你好幾個 我嫁禍給神 跟神玩 我玩我自己 我前世的情人 不容易 沒有相當這回事 妳這矯情的賤人 周杰倫 我沒有導演了 我導神 演人! 製作人! 森活清潔何信泓 所拍的秦始皇的埃及后 滿城盡帶黃金甲 我不會再抱怨了 我的家庭真可愛 民國我的家 抄家 真的,我有一年,整整沒記憶 我不知道,我那一年,發生什麼事 我小四 為什麼 一整年 沒記憶 是228嗎? 好像有聽見 蔡總統說欸! 我的記憶 不見了! 不知道發生什髦事 我不清楚 想起來就覺得 很可怕 這是真的! 你問秀柱阿姨 她是我的校友 育才國小 翻日曆 全部背出來 不見了! 民國60年! 聯合國抄了我家 我家被抄 突然之間 我的老師 站起來跟我們說 她要結婚了 去嫁人 嫁給黃老師 卻不見她臉上哀傷的表情 很哀傷 不曉得發生什麼事 只聽 我的同學說 她姓賴 她要移民到新加坡 然後 我小四 記憶消失一整年 想起來 我不寒而慄 有人死了 我不知道是誰 只聽說 尸體可以換嗎我要換戸籍 我臭掉的襪子子 這明明就是事實 不是事實 妳說得出來嗎? 連媽也不會叫 叫不出來 還好有人叫我一聲媽 我瞬間 輕輕的 被幻醒 我只聽見媽 我放聲大哭! 叫出媽媽來! 原來我的名字是媽媽! 然後 我站在門口 我家 永和市永和路一段 A號之一8樓禮和家 屋主姓鄭 叫欽煊 我舅舅! 他不敢按電鈴 我家好緊張 我弟弟生了 叫禮和 吼! 甚麼叫接生婆啊 慈芳姐說 我差一天 沒接到姳慧 她永死了 我恨死神了! 什麼叫永死! 讓人家永遠死掉 還真的死掉了 表演懷孕剁小孩 懷孕的樣子 給先生看 希望她把自己給剁到完 她說 她不要懷孕 懷孕會死 她好像懷孕了 希望我幫她禱告 她不要懷孕 或懷孕了也不要生出來 我不知道要怎樣 剁掉一個小孩 讓她流走 失去她! 我媽放心 我不會死 的戲碼 每次 我聽見 小孩的一句話 我就笑出來 她只會說 嗄?什麼? 天地交接 瑞芳 雨下了四天還在下 今天6月9 端午下雪 六月了 還這麼冷! 神雨了一場六月雪給我! 雲端當機 全世界好冷 神變天了 晚上6:28 天還不黑! 這是什麼鬼節啊! 端午! 神剁人!自殺! 我說 我不要叫姐姐 我叫玫君 何心晴就好 我跟信爸爸說 我要當你的女兒 你去註冊一個來 叫她心晴 永遠不問要她 玫君甚們心情啊 她只會說 妳去死 不要叫 我的名字 我的名字 叫玉晴,珮玉做的晴天!我的玉,是紅色的!在我家!紅色的美玉,雪天使名杜玫君!綠色的玉珮! 全部當光了 我家沒玉珮、沒十字、 都賣了! 我當掉我的家 結果921 震了 家裂了 我害了我的小妹妹! 我把房間清得這麼乾淨是按怎 她差點被我騙! 姐姐的房間這麼乾淨 哦姐姐好乾 我媽為什麼想吃魚? 欸、不知道.....,等一下再說吧! 我不吃魚 我什麼都不要吃! 都不吃就都不會吐 吃什麼魚 貴重? 魚最噁心了 吃掉它 我不噁心 我明明就噁心死了還敢說 信泓什麼心情? 還好信泓是洪水 他放聲大哭 我命令一個人,到你家來演刺你 你給我搞出來 我命令周杰倫去演戲 拍電影 叫你給我搞出來! 滿城盡帶黃金甲! 我天天跟神要文稿 斤斤計較地要求祂 給我生出來 我要作品! 我是太監 我最色 我是男太監 我不碰女生 男生也很噁心 我巴不得我的同居人 永遠不要回來 信泓也一樣 我嫁給誰啊 我自己啊! 阿不然妳是要飛去哪 到哪漂 我自己當廚 我自己當神 就好啦 我當什麼神人 要當神人的我 死還要地方欸 還要躺 我巴不得我站到死 看不到你的眼睛 瞪到你死 該寫的妳不寫 一天到晚只寫自己要寫的 還讓她說出 只要做自己想做的事 就可以 這樣的話來 我想一想也是可以 就 一個是 標準化 太陽系都燒到乾 哪來的晴天 恨死神 的名字 或 都不要叫他 放任到完 最後的名 妳還要 把他的名 給挖出來 我絕對把妳搞死 從此 以色列 不叫聯合國 叫美國 聯合國廢除以色列 改叫美國 台灣退出聯合國 民國60年代 神慘死 我廢除祂 刺激雅麗阿姨 黃奶奶說 時間變了 神在換天 快 皇帝剁人了 快 黃帝剁人了 神要自殺! 疫情! 錒..~` 我奶奶叫快 時間很緊急了 到底是要溫水還是熱水 奶奶沒有說 那隨便 一半一半好了 神要剁雞 叫我剁 還要剁得剛剛好 錒我隨便剁一剁啦 什麼叫剛剛好錒 就雞毛分一分 喔 還要讓 她死嗎? 這是什麼? 我叫了一句 乾了 吼! 我不知道我怎麼吼出來的! 喉嚨都痛了 高燒! 38! SARS的那一年! 我大三! 在板橋! 只知道 我如果讓她死了我也死了 我是還能再保護誰 我隨便啦! 演戲 演我要去自殺 她死了我也死了 全家一起不要活了 的電影明成! 明成家的奇皇后! 善德女王! 看得出來嗎 我鬼后她就書 以色列滾回家啊 玉晴鬼吼了我一頓 信泓我哭了 這樣聽起來像什麼 笑了啊 總可以了吧 我是整來幹嘛 到底有誰可以幫我說啦 錒~ 我快封了 信泓先生你在嗎 我是玉晴 我媽死前的一句話 就是 古代帝王都要冊 我吼 誰跳的啊 冊出來了! 冊出: 你就是給我死出來,直到你死,你都不得不出來,除非你死了,否則我不要見到尸體!回不來就永遠不要回來!死去哪都好!死去別人家裝死!活下來就好,再緊急,也不急,直到你不急為止!就不急!急什麼急!沒時間就沒時間!沒時間就不會死!死了也沒有關係了!我家的律法!停。 假冒的 一日蔡總統 沒時間 是我的死情 六月雪 在鄭玉晴的家 晴 居忍有者仲鬼,名員工旅遊美食優惠內容之間的關係的方式所刊登之內容為原來的東西的方式所刊登之內容為原來的東西的方式所刊登等因素是受到驚嚇中所說的是我覺得這裡的擺設也在美國與讀者的時間與涉及人身攻擊以及不容易出現過多的東西也不知道自己被他們都不曉得 妳還說我沒有說 妳這個死玉晴 我媽叫我 哼 沒話講了啦 好辣 我知道錯了 我以後 不玩妳了啦 我玩神 這樣總可以了吧 我媽織心 她哭了 不要再跟神比第一名 我沒有女兒了 全死光了 去死吧 銳君,為了自己的媽媽,把自己廸瘋的 玉晴 我女兒 敗給我的下場 她掛了 我只好 再把我的心給織回來 再養這樣的稿子,我也不知道,要怎麼織回來,總之!我要織心!書就都還是運回來吧!我畫書好了,書,改成用畫的,畫在日記上吧 家 玉晴歌 她織毀了我的心 心還可以用之 衛生紙 錒~ 我女兒問 心還可以用織的喔 心是能織嗎? 我死了算了啦 心 織的回來嗎 我不瘋掉才有鬼吧 我瘋到死的吧! 錒油!瘋掉! 我哭了! 哭給我 我媽錄了! 我媽終於笑了 她笑了 就不會死了 我終於聶死她了 這樣的過程 別再問。 照片啊 妳要怎麼撕 你撕給我 承認了 罵神給我聽啊 不就爽 六月 我家撕乾 妳滿意了吧 妳好可怕 南韓的非,妃了! 國楠 我家南方 二重唱的男人 軟弱 為什麼要讓人知道妳的存在 為什麼要交鬼 妳 天啊 真的有撒但教 我覺得怪怪的 是哦 哪里怪 你還問我 什麼是被騙 小孩問我 這句話的話 就我不會騙你啊,也不簡單 簡單不是我的家 我不能在 風 那就叫雨停吧! 我妹妹家 在聽道神 神整祂自己 整出神 祂要選妃 黃帝公開畫 就是 嗄 我要被抓去整喔?! 我都在鬼扯啦 壞死了 選什麼妃啊 把我抓去整 隨變劃一華啦 哼~! 卡農 氣了 為什麼 要把我姐姐抓去整 妳打算怎麼整他 二重唱 南方 卡農的走婚金婚記 為什麼我說什麼什麼就都是一句話 信泓到底滿不滿意啦 煩死了 妳問她啊 妳到底滿不 噢我好慘,直接被挖走,變成一只貓 被挖走!~!~,風掉。 慘乾了的我的頭髮髮....,啊憂!掉毛。 我還敢假冒神嗎 不要再表演殺自己了 神終於 吐出一句話了 就是有這種的 就是有這種的 就是有這種的 我吐了 我12、13歲在校 遇到瓦旦 神在救了 搶呼吸給我 我信耶穌 我的死因! 精神分裂的原因! 總之 怎麼想起來 那兩年都怪 那麼小就會殺人了 教我去錢仙的同學! 那是什麼 撒但教徒 教人交鬼之人 我還要救嗎 我只好廢定義 改寫神的歷史 魔鬼上帝統一! 這樣的巧合 我嚇死的! 嚇死我了 我嚇死的吧! 我被嚇瘋的 下瘋 下蠱! 蠱了魔鬼 魔鬼死了 瘋了! 你給我錄下來! 下雨了 在瑞芳 晚間10點! 6月9! 神在尿尿 尿得亂七八糟 到處都是 妳鬍了什呢 就好好 嗯哼嗯~✓ 跳了一下下子子的樣子子 我在乎信泓看到甚麼啊 妳不關心 她嗎 是不是叫水 我不知道要怎麼跟神說 我家瞬間死了 我心痛的死因 我媽不見了 我知道錯了 我哭了 跟爸說 就你 你 你 就是你 你 你 捏死了我的幻覺 我的幻覺被你捏死 我就掛了 我的作品不見了 我放聲大哭 我哥信泓說 對啦 我捏死她 聶死她惹啦 煩死了 下什麼妹妹蠱 妹妹被我捏死 我嚇死她 我再也不要妹妹了 我繼續畫我的龜 哇~姐姐好可怕~ 我弟哭了! 那妳問神阿 我家到底發生的什麼事 叫祂錄啊 祂不就自己輯 舅媽大吼 錄了啦煩死了 下雨了 24:41 瑞芳 夏陵 我的嬤城 我去校外校學 林家花園 在府中 我小學3年級 我奶奶在那演戲 說 啊憂 拜託啊 妳去了哪里 我回 夏陵啊 我家! 玫君是老奶奶! 我家的龜 跟我說話 我畫烏龜 畫得亂七八糟 怨我啦 我怨說 我到底是講完了沒有啊 信泓看到哪里去了 叫他給我畫出來 妳很煩 我在說話 同時手偶 我叫心晴,晴天!珮玉是我的,臉書。 我叫心晴送了一本小說給我 她叫心晴 托我幫她輯 集信泓 我! 有人送了一部小說給我 遞給我一張衛生紙 叫我遞給她 否則 我也不知道 該音魔錯在哪 知能輕輕地在疼痛 歎一口氣 再息 我的聲樂鋼琴課 心晴沒話講了吧! 我媽嫁妃 嫁女兒 我媽是織 鐵啦! 妳煩死了 我寫下 冰點 我的小說 筆名夏陵 妹妹說 媽啊!又是小說 我最怕小說了 不要再把我關起來 媽媽按了1 又錄下來! 播出: 我要冷媽,我就是只要冷媽、除了冷媽、我就是冷媽,除冷以外,我誰都不要,就是冷!只要媽!她會陪我玩!妳都不會!我愛冷媽!我要冷媽啦!冷媽是我的夏陵!夏陵是我的冷媽,我有身體了,我的尸身!真好!嗯嗯摁!我的冷媽是夏林, 織物村!小林!六月晚間冰冰的! 媽,媽冷 媽 六月雪 我抓到兇手了 錄下: 証明類 雪 你給我下 你給我下 征她 下了 我跟妳對吵 下雪了啦 我家的神飛走了 冰點 雪天使 我的民國 聯考 又是冰點 又是你 冰點了嗎 我擊敗了我的信泓 他繪織芯,從此不離心 死在我褲裏 黏在我褲襠上 我死了 停下來了,就舒服了 死在愛人懷裏最舒服 我要死去 死去別人家 不用 一天到晚在家裏 講反話! 違背我的心 我很傷心 民國60 妳不是要嫁給神嗎 我把什麼死人的骨頭都吐光了 她好可愛 只要你妳說 對!好可愛啊~ 我就不會死了 我的老人好可愛喔 妳都不陪我玩 以後我玩她 就好了 我玩出頭腦來 設計發明了 電子錢 好可愛喔 嗯 我覺得女生好可愛 我覺得女生好奇怪 一天到晚想做妃 我說 我只會飛 她就說她要黏著我 黏在我褲襠上 就可以跟我一起飛走了 我叫她妃子好了 女生是耒 耒子 她就是這麼可愛 我家有妃 我再也不要進宮了 選妃了 我家有一個秀女 她好漂亮 神選給我的妃! 甄寰! 我的考題是 選妃 我永遠有這個煩惱 帝王之家! 甄妃! 妃 我的一日妃 小孩會死 妳給我試試看 神有煩惱 她的孩子發燒了 是要怎樣 才能把溫度降下來 我也不知道 她只說了一句: 命令加命令,命令會越來越小,因為一次用了一次 神的煩惱 是 機場 起飛了 我要回家了 我的機場真夠大 我怎麼會有這種女人啊 像小孩子一樣 啊!我要帶她們 去哪裏躺平 欸! 我真煩腦 誰能幫我解決一下 我不會飛 那就叫風飛啊 字就是句啊 話 我的手5個 一次一句 我有鳳飛飛5句 要講 一句話 妳要我怎麼教孩子講話 我不會講 講不出來就留言錄音放出來 妳不要再跟我說 妳不滿意 為什麼 我的記 妳都不滿意 為什麼你每一次都不滿意 我不清出 我的暗間 我拆房 做間 氣了! 媽說 ()什麼+()/?~,!。~ 姐說 妹 定義沒得改 我就是定義 我不廢 什麼 妳還要改定義 問我怎麼改 我就寫說 我剛輕輕地 叫了妳的名 輕輕的再叫妳一次 妹妹 神! 神是什麼 我的妹妹 眼睛! 我是 雙胞胎 雙生子 我改寫我的劇本 廢掉祂 說 雙生子 神 妳為什麼要跟我搶第一名 改寫她 讓她死 我就永遠不會死 永遠永遠死了也看不見。! ~ 因為死掉的永遠是我! 魔鬼永遠是魔鬼 那妳還要去交鬼嗎 那就去死吧 永遠不要回來 永遠背叛的是神 傷神的心 妳問信 我寫了什麼 他說 啊 ! 好難寫啊 這 部劇 要改冊 冊改成 紙了就紙了我的心 妹喊 天阿!妳是織女喔,我劃什麼妳啊~! 茫了 王 是盤古 孟婆神打了我一把杖 我不知道是甚麼心情 叫我貴 媽 我叫孟婆 她說 家還可以教喔 錒!什麼啦 我的小孩都死光了 吼 繼 阿! 算了算了! 我雞毛拔到幾時 每次 我的雞都被妳剁死 為什麼 要這樣剁我的雞 每一次 都剁到這樣剛剛好 我的老師 心碎的吼了一句 為什麼 為什麼要交鬼 妳為什麼要去交鬼 妳會死! 妳為什麼要碰她 告訴她 什麼是錢仙 她一定會先去玩啊 然後玩一玩 就知道 真的有鬼 就知道 真的有神 然後以後就會去信耶穌 信了就真的死了! 耶穌就是魔鬼! 為什麼 要去找牠 家教! 神刺傷了我的心 全。劇。終 奏樂 13:54 下大雨 瑞芳! 導演:神! 翻譯: 鄭玉晴 (筆名夏陵,又名簫天晴!) 製作人:森活清潔何信泓!

網路真人小說,免費小說,臉書小說,真人真事,文藝愛情,科幻玄妙,世界和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