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的機會?!!

傳道書9:11
我又轉念,見日光之下,快跑的未必能贏,力戰的未必得勝,智慧的未必得糧食,明哲的未必得資財,靈巧的未必得喜悅,所臨到眾人的,是在乎當時的機會。
人們常常在乎眼前的機會,因為這些機會可能帶來成功、成就、財富或其他有價值的事物。
當一個機會出現時,我們通常會考慮它的利弊,並評估它是否值得追求。
我們可能會問自己一些問題,例如這個機會是否能夠實現我們的目標,是否值得冒險,是否會帶來長遠的好處等等。
然而,人們在乎眼前的機會也可能是因為它們通常是有限的。
機會可能會錯過,或者可能只出現一次。
因此,人們常常感到壓力,希望能夠趁機會來臨時抓住它。
有些機會可能是獨特的、難以重複的,或者是因為時機、環境或其他因素而產生的。在這些情況下,人們往往更加在乎當時的機會。
要注意的是,世上的機會並不只有一種。
即使錯過了一個機會,還有可能出現其他的機會。
有時候,當我們專注於追求一個機會時,可能會忽略其他的潛在機會。
因此,在關注當時的機會時,也應該保持開放的心態,尋找可能的替代方案或其他的機會。
總之,當時的機會對於人們來說是重要的,因為它們可能帶來各種有價值的東西。
然而,我們也應該保持開放的態度,以便發現世界上可能的其他機會。
有空也可以到部落格看看 https://tslv.pixnet.net/blog 感謝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263內容數
一直尋找 " 真正 " 的師傅 , 行行出狀元!! 業業有老師!! 感謝您的支持 也可以到下方連結逛逛喔! https://tslv.pixnet.net/blog https://vocus.cc/user/@tslv https://www.youtube.com/@tslv8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當你真心接受這些價值時,會發生一些令人難以置信的奇蹟!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任何事情都能順利達成! 我擁有無限的好運氣,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這個世界為我準備了美好的安排,我心懷感恩! 我相信一切都將按照自動導航的最好安排發展! 我吸引著成功和幸運,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之一! 我的人生充滿著祝福和機會,一切都是如此美好! 我堅信我會獲得最好的
Thumbnail
avatar
豐盛自由
2024-05-26
當教會的大哥哥也說是神蹟的時候⋯⋯教會所屬的慈惠機構舉辦一年一度的長跑活動,印象中有很多屆都在天氣本來預計欠佳的情況下順利進行,沒料到今年的天氣預測尤其嚴峻⋯⋯
avatar
Yuk-AnOrdinaryGuy
2024-05-15
機會的內隱理論:當機會沒有來敲門時,是繼續等待,還是開始耕耘?這是一篇學術論文的整理與摘要說明。研究發現告訴我們,信念在幫助人們有效地實現目標時,確實可以發揮強大的作用!對於持有固定心態的人來說,只要看不到實現夢想明確的道路,他們往往會在開始之前就放棄。而有成長心態的人,只要積極追求夢想,就擁有無限的可能性。
Thumbnail
avatar
宜蓉的歷史課
2023-11-10
打新注音會當機時的解決方法先前有一陣子,我突然發現每次我用新注音打字,電腦就像小孩子耍賴一樣,不動了。 真的很困擾,每次都要重新開機,很浪費時間。 我決定當一次偵探,找出問題的原因。我想起我之前是和OFFICE系列一起安裝的新注音,所以問題應該跟它有關。
Thumbnail
avatar
Hack_Z
2023-08-10
20230426血染征袍透甲紅,當陽誰敢與爭鋒~沒了國安基金及波克夏的台積電會是「阿斗」嗎?~兼你不認識的「井底之蛙」《蛙林密文》20230424鴛鴦刀中藏著「無敵於天下」的大秘密 莫猜,大盤的「系統性風險」技術面說了算 還在諸位「恩准」的兩天假期中,但看到早盤的下殺氣勢,用圖解方式說明一下,其他不多寫,明天歸隊呱個夠。 【叔公】說:給我數據,旗魚免談,咱只吃鮭魚,這個要是在「內地」,鐵定成為「網路金句」。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4-26
當AI機械人學會正義,康莊而行。 人類選擇要包容時,就再也不是最美麗的物種;地球再也不是最耀眼的行星。機械人與AI始終不是威脅。 但人類與人性的成長過程中,是複雜多變。 所以更多的是在考量如何讓其包容進程。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03-25
當股神巴菲特的時代過去,股神與波克夏公司將留給我們什麼?財富永動機會停擺嗎?下標題是因為我們都知道股神早已突破90歲,未來還有多少日子看到他們神級操作?機會會越來越小,他最知名的理論就是「能力圈」、「安全邊際」、「護城河理論」以及名言: 別人貪婪我恐懼,別人恐懼我貪婪 波克夏的股價從一股原本不用600台幣就可以買到,結果經過股神巴菲特的努力,造就出40000倍,四萬倍!你沒
Thumbnail
avatar
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劍賢
2023-03-25
【超閱讀觀點60】抓得住的是「機會」,抓不住的是「如果當時...」--《機會效應》 看到《機會效應》,想起不知道在哪邊看過一句話「機會就像是一個前面長頭髮後面禿頭的人,一旦經過時你沒把握著,錯過後就也抓不住了。」 過去一年,看的書多是關於「專注」方面,專注本務、專注眼前的事,減少無效社交。所以看到《機會效應》封面寫著「掌握人生轉折點,察覺成功之路的偶然與必然」,不由得好奇...
Thumbnail
avatar
滾石西恩
2023-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