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希望這一切,只是一場夢

2023/05/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誒...很痛
真的很痛
情 什麼情都是
阿祖離開 我那高齡九十八的她
雖然知道都會走 可是我還是很想她..
說者無意 聽者看者反感
我曾經被猥褻的陰影傷害十幾年
我不需要了謝謝
我對一切都很敏感
我不知道
我不懂了 什麼都空了 可是 是穩的
我不知道
我現在生活這樣又是什麼意思
我真的很痛
摯親離開 之前的那些對話 現在這個人出現
什麼
我真的很無能為力誒
又能如何
還不是一個人來
單獨的一個人走
    7會員
    83內容數
    曾經有黑黑了我,也是我黑了那個黑…。黑:吸收率100%、反射率0% 。但 我想讓它變成黑曜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