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提問:關於愛的生生世世。

2023/12/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最近先生的工作壓力比較大,也有一些情緒上的考驗,想請問大師導師要藉此帶我看見什麼?)

把-心-空-出-來!

親愛的孩子:

有沒有發現,今天都還沒有問問題,在念祈請文的時候,有一股異於過往的溫柔,像是卸下了什麼,流經了你的身體呢?

事實上,我們也已經知道你準備要問什麼了,孩子,當你回歸於心,去重新思索,或者觀察和身邊的種種關係,就是這一種心輪擴大,底部連接到太陽神經叢,一種可以放鬆,又很自我信任、從容的狀態。

先生的議題提醒著你,適時放下過去所有生命階段的你,不要再負重前行。否則這一條回歸的路上,你就像一直只開了一半的引擎,愈努力走,愈會燒掉這一半的引擎,另外一半都沒有開,仍然到達不了終點。

而當你一意識到「負重」的存在,就像身體的疼痛感,即在當下給予了注視和光亮,照在這一些你怎麼也想不起來的往事裡。

你的「你」很保護著自己,他們內建一種遺忘的機制,把很多小時候的細節都忘掉了(還是埋的太深?),但卻留下了生存的教訓,例如,要冷靜、要堅強,但這恰恰是最深刻的銘記,以致於你什麼細節都記不得了,卻把生存模式給牢牢刻在心上了(有沒有發現,不用回到前世,你的上半生就已經有這麼多的銘印啦!)

孩子,要不要逐一去清理什麼事造成了什麼影響,操之在你,但你也有一個更輕盈的方式去面對卸重:我知道了、我理解、我接受、我渴望(那個內在的自己)。

是的,你是一個內在渴望被愛的小孩,童年經驗無法給予滿足,還關掉了對於愛的表達,這件事的挫折之深,連帶著影響到你對自我的評價的誤判,對人際的疏離,你是一個那麼渴望愛的孩子,冷眼以對是希望先不要,才不會受傷。

愛是你這一生最最重要的功課,再一次關掉你最擅長的智慧,(一如你進到阿卡西的學習裡,先關掉熟悉的圖像),你才有可能增加和豐富這一生的晶體體驗值啊!

智慧是累生累世準備好帶下來的,但愛不是,是在每一生的關係裡,去卸重、卸重、再卸重,直到你學會用「愛」的眼光去理解事物的每一面,萬事萬物的源頭、起因都只有愛

這是你今生大躍進的一門課,沒有分析、沒有資料收集、也沒有個案研究,只有覺察和行動,把自己修好,你對於愛的修復,會帶動許多人更加深刻的理解愛、找到愛(能量下到臍輪,同時腰酸,我懂,這是很深很重,對於生存感、存在感的恐懼,但我已經可以升起信任的心。)

愛是關於意願的轉向,這一次,我們只做不說,投入行動,不問理由,讓你重建自己的內在價值(腰痛解除!),讓自己由內而外閃閃發光地重生吧!

祝好,我的小孩。

55會員
1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