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12-我想養的寵物

2023/05/3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四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2023/03

我想養的寵物

動物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和動物相處總能留下美好的經驗,我最想養的動物有紅紅的眼睛,長長的耳朵,吃的東西可以千變萬化,牠是白色的,猜猜看我最想要養的動物是什麼?
我想要養的是一隻來自月亮的「月兔」。牠在月亮上都是睡在大床上,在我家裡都是睡在我床上,而且牠很愛乾淨,所以每一次睡在我床上後,牠就會幫我把床整理得乾乾淨淨。牠最愛吃的就是烤肉,每一次聽到吃烤肉就會活蹦亂跳,但是牠一定不會跟著一起烤肉,因為牠很不小心,每次都差一點就變成「烤兔子」了!所以牠現在都會小心避開這個活動。
還有因為我很怕黑,每一次到了冬天牠就會跑到我的床上和我撒嬌,因為牠是一隻月兔,所以牠可以發光,就像一顆人工小月亮,照亮了我的房間,讓我不會做惡夢,是在我的身邊陪伴我的好朋友。
這就是我心中最想養的寵物,我覺得只有自己一個人時,只要有了寵物就會感覺有一個伴陪著自己,不再感到孤單。(涂*樂)

我想養的寵物

我想養的寵物是一隻龐然大物!全身是綠色,身體呈現流線型,有又尖又長的毒牙,讓人不寒而慄。你猜到了嗎?這就是森蚺!超級大的蛇類。
如果我可以養森蚺,我會把牠盤在我脖子上,如果有人看到,一定會退避三舍。但是牠非常的重,不知道我能不能承受得住?
牠是一隻公的森蚺,在水裡游得很快!是一隻肉食性動物,會津津有味的吃著鹿、斑馬、牛等其他草食動物。
我會讓牠在我的陽台上鑽來鑽去,自得其樂的玩耍。牠有可能帶給我們一些小麻煩,像是玩的時候會很吵,而且游泳的時候會把水吐出去,把地上弄得又髒又濕。相反的,牠也會帶給我們快樂,我可以和牠一起游泳,也可以和牠玩捉迷藏,一定很好玩。
如果我可以養這隻森蚺,我一定會好好照顧牠,讓牠開心的生活。(廖*嘉)

我想養的寵物

你想養什麼寵物呢?有人想養小狗、小貓、青蛙……,而我想養一隻俄羅斯白鯨。
這隻俄羅斯白鯨叫小調皮,因為牠跟我一樣調皮。小調皮是女生,牠有著拳頭般大閃閃發亮的黑色大眼睛,像扇子一樣大的尾巴,身體像雪花一樣白,在大海裡游泳一定很酷。
我會從大海撈一隻俄羅斯白鯨寶寶回家,這樣我就可以開始養我想養的寵物。一歲時小調皮像教室黑板的一半長,牠小時候很貪玩,每次只要放一顆小皮球,牠就可以玩得不亦樂乎。每天小調皮都要吃四餐,早餐、午餐、晚餐、宵夜,牠會吃牛肉、小魚……等肉類。我還會幫牠準備一個長方形的巨無霸透明大浴缸,我會把浴缸放在家裡的庭院,因為牠太大了,家裡根本放不下;這樣也能就近觀察牠,像是我就曾看過小調皮在睡覺時會隨著水漂來漂去,好好笑。
如果可以養這隻俄羅斯白鯨的話,生活一定會充滿樂趣,那就太好了。(李*香)

我想養的寵物

我想養一隻倉鼠,名字叫做蝌蝌,牠的頭白白的,身體是金黃色的,還要有一條長長的尾巴,這才是我想像中的可愛倉鼠。
蝌蝌看起來小巧玲瓏,水汪汪的眼睛更是惹人憐愛,牠的叫聲清脆悅耳,每天七點牠就像是準時的鬧鐘,讓我上學從來不遲到。「吱吱!吱吱!」這種聲音彷彿就是我的精神糧食,讓我有精神來面對每一天的問題。
牠最喜歡吃的食物是:玉米。牠只要一看到玉米就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吃得盤底朝天,看牠吃得津津有味,我的肚子也餓了呢!我希望我有很多根玉米,可以用來蓋一座房子,讓牠起床後不用動就可以吃東西。不過我放學後也一定會帶牠去操場跑步,避免牠太胖而進不去我幫牠蓋的房子。
牠總是在我寫功課時爬到我手背上,這時候就要把牠放回牠的小小房間,再給牠一根玉米,牠就可以一小時不煩我,很簡單吧!
希望我真的可以擁有這隻小倉鼠,讓我有個很可愛的朋友。(謝*勳)

我想養的寵物

我想養隻企鵝,因為企鵝長得很可愛,走起路搖搖晃晃的,就好像隨時都會跌倒一樣,睡覺的時候都站著睡,不知道牠會不會因此跌倒?
我想養隻小隻的企鵝,我想叫牠肉圓,因為牠的肚子大大的,身體是黑色和灰色,眼睛很明亮,旁邊有兩片小手,還長得呆呆的。
我想把肉圓養在冰箱裡,可是我怕牠會把冰箱裡的海鮮都吃掉,所以我都把魚放在別的地方,冰箱裡只放蔬菜不放魚,不然我家就會破產。但是肉圓是隻聰明的企鵝,無論我把魚藏在哪裡,牠都能找到,而且我家有養一些魚,我怕牠會把那些魚全部吃掉,因此每天都小心翼翼的。
有時我會帶牠去海邊玩,牠游泳的樣子可愛極了,牠還能自己捕魚來吃。帶肉圓去海邊,不僅能讓牠自在的游泳,還能捕魚,真是一舉兩得。
我想養隻企鵝,希望牠能永遠陪著我。(曾*恩)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300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