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第一篇廢文 稍微介紹一下自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哦~對了,本人是90後、年紀不小、做著一份餓不死的工作,覺得每天都在水深火熱,又希望自己對人生充滿期待,想想後就決定開的網誌寫個自己的生活。
想改變,也不想改變,那就增加點事情讓自己燥起來~
經歷了一場六年多的公職考試地獄,放棄了!!
說放棄真的很簡單,當初想著考到法定規定不能考的時候再放棄
臉書刪掉、INSTAGRAM刪掉、推特刪掉、3年多的遊戲棄坑、拒看電視,筆電摔掉,下班就關在房間(恩對,我是邊工作邊讀,真的很累很累很累),用手機看著購買的補習班課程,彷彿就是要拿命來拚
但這一切都敵不過一個記不起內文的腦
Σ( ° △ °|||)我的天啊!!!!!
看過記不得、寫不出、詞不達意、文不對題、甚至連作文都寫到前文不搭後語
就知道極限到了,是時候了( ✖ ︿ ✖ )
今天是放棄後滿五個月
在確定放棄前這些糟糕的情緒早在醞釀
而此時因為時間多出來了,糟糕的想法又一個一個地跳出來
我怎麼那麼糟糕、怎麼這麼沒用、連書都讀不好
社會少了我,還是可以運轉
家裡少了我,日子一樣照過
同儕間少了我,生活........喔!!! 忘了我已經沒有朋友了
回到了現實後才發現
網路上的變化太快,根本都還沒習慣現在的轉變,使用的措辭變了、流行語聽不懂了、歌曲越新越不習慣。
驚呆了!!!!! 我老了欸,時間真的帶走了我的青春,單純的帶走
因為我沒有任何的進步,都在為了考試,讀一些實際上可能根本用不到的東西
這些日子虛度了欸!!! 很抱歉用了那麼多驚嘆號,但這驚訝程度真的太高,而且在清醒後這些失去的仍無法挽回
最後剩下的只是一堆看不完的書籍、使用過的筆記、用不完的原子筆
我好像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時間真是一個很厲害的清潔劑
淡忘傷痛、清除記憶、帶走青春、抹去......
山不動 路轉不動 人自己動起來
既然決定結束考試那就開始調適心情吧,看一些鼓勵激勵的影片
恩........應該就是你們想的一樣吧
看了韓國經紀公司JYP在日本的海選
孩子們都在為自己努力,真的很有各自的魅力
接下來這些.....就開啟了我的另一個興趣

第一篇大概就先這樣吧
接下來不一定會講興趣
畢竟這不是連續型網誌(„ಡωಡ„)
2023/05/31 17:26
    0會員
    5內容數
    一個人的走跳,踏青也好,活動也罷,就是出門了;既然出門了,不做個紀錄有點可惜阿:專題頭像 圖源pixabay-nowaj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形影雜記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再次聲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2024/5/4 天湖於建國花市展示活動第一天記錄好天氣來個正好,稍稍暖熱同花市網友樹友來訪的熱情,有些小忙可能還不及聊個盡興,還是期待著每次的再見啦,正在空檔時間將展場一併做起了記錄囉。 以及一同展示的業者
    Thumbnail
    avatar
    天湖承嚴
    2024-05-04
    那些能幫助我們真正了解「日治時期台灣」的好書 (第一篇「政治及社會運動」)「臺灣人偷東西,被日本警察抓到以後,會被剁掉一隻手」、「日本統治臺灣五十年,屠殺了四十萬臺灣人」諸如此類的「謠言」都沒有什麼根據,往往是一些不懂歷史的人出於各種理由編造出來的,接受這些,好比吃下沒有營養又有害身心的食物。以下為大家介紹幾本能讓我們遠離謝絕那些歷史謠言,又能讓我們更瞭解那個時代的好書!
    Thumbnail
    avatar
    爬格子的雀榕
    2024-02-17
    2024/1/6 建國花市展示活動第一天展示記錄新年一過,剛好2023年尾接上了2024年頭的兩次建國花市農會展示櫥窗的展期,一月份第一回展示活動順利熱鬧展開啦! 一同展示的業者
    Thumbnail
    avatar
    天湖承嚴
    2024-01-06
    全台第一家,台北寶可夢中心正式開幕,限定商品與PTCG / 開箱心得寶可夢中心(Pokémon Center)是由寶可夢公司負責直營的寶可夢專賣店,目前在日本共有16間分店,新加坡1家。而日前確定開店的「寶可夢中心台北(Pokémon Center TAIPEI)」,終於在2023年12月8日對外營運,地點為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11 三樓。
    Thumbnail
    avatar
    shokle
    2023-12-11
    2023/8/12 建國花市展示活動第一天展場記錄天湖8月份於建國花市第三區農會展示櫥窗展示活動於今天順利展開囉,清晨山上還下了些小雨顯得涼快,到早上陽光露臉,花市也見得了好天氣,愉快的將展示場地擺飾完成做起記錄。
    Thumbnail
    avatar
    天湖承嚴
    2023-08-12
    正式日間文書義工第四天:強化語氣的修飾在我昨天能順利送公用棉被到地下室洗衣房,就有感到莫名的成就。 因此,這次的自我訓練,就想想關於語氣的修飾。 以感受語氣的強弱 以我來說,是以列出幾句話,用心感受這幾句話的感受。 簡單說,在值班的待命的期間,可以進行感受這些句子的語氣強弱。 因此,這段期間,可以說是重要的〝自我訓練〞。 而自閉症者的令
    avatar
    宋雲燕
    2023-03-20
    正式日間文書義工第三天:為什麼自閉症者的固著性強烈?今天在日間上班的時候,開始自我訓練。 反而見到,為什麼自閉症者的固著性強烈? 因此我覺得,見到固著性的減少,反而舒服。 有的自閉症者都覺得「地球人」的腦子,才是接錯線 之所以有這看法,是因為思維模式的原因在於我們地球人的「思維模式」,無法接受自閉症者的思維模式。 因此我覺得,真正的對錯,完全被地球人
    avatar
    宋雲燕
    2023-03-20
    正式日間文書義工第二天:希望能順利坐得住說實話,我因為有時在活動的過程,就有坐不住。 有時,是因為藥物副作用的影響。 反而,在做自己的事過程,就沒有坐不住的情況。 能順利上班的前提,就是要坐得住 我想,在順利上班的基本前提,不外乎,就是要坐得住。 而過動症的特點,就是坐不住。 因此,不外乎,就是要行為訓練+藥物輔助。 因為過動症到成年之前
    avatar
    宋雲燕
    2023-03-16
    幕後故事|製片組紀錄|2003年正式加入幕後工作的第一天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昨天面試的時候老闆說「我們這裡都是10:30上班,你太早來沒有人在。」,但為了對自己表示我會很努力所以我 09:30 就到公司了。 我站在還沒開門的別墅辦公室門前感受著第一天的感覺,別墅辦公室的感覺,在用底片拍影片的公司上班的感覺,我很興奮也很緊張,我在門口一根接著一根抽⋯⋯
    Thumbnail
    avatar
    威利創作日記
    2022-10-10
    正式離職的第一天攝於  台灣 東海岸。 這次離職,掙扎很多是肯定的,因為離拿到年終也才剩大概兩個半月,很多人會選擇拿到年終獎金再離開,畢竟那是你工作一年來應得的報酬與回饋。不過當然,大部分的企業都是以這個吸引更多人才留住。不過似乎講太多了! 如果把看事情的角度整個拉遠來看,我因為想繼續完成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事:寫
    Thumbnail
    avatar
    小番薯星球
    2021-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