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日間文書義工第三天:為什麼自閉症者的固著性強烈?

2023/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在日間上班的時候,開始自我訓練。
反而見到,為什麼自閉症者的固著性強烈?
因此我覺得,見到固著性的減少,反而舒服。

有的自閉症者都覺得「地球人」的腦子,才是接錯線

之所以有這看法,是因為思維模式的原因在於我們地球人的「思維模式」,無法接受自閉症者的思維模式。
因此我覺得,真正的對錯,完全被地球人支配。
事實上在台灣的早期,自閉症者的資訊,是完全沒有發達。
而這幾年,在台灣,也只是少數的「地球人」理解自閉症者。
導致無法進職場的自閉症者,成為社會問題。

自閉症者的不變,有感到安全感

其實,只要是人,都在不變而感到安全感。
只是,地球人比較不會太容易有強烈的抗拒。
請容許我用疫情舉例,因為我覺得,這比較容易懂。
像是在清零時期,自閉症者認為的指揮中心不斷在改防疫降級日期是食言而肥,導致不斷的發病。
不只造成家人影響,也造成肯納基金會的所有自閉症者情緒影響。
因此我覺得,這有必要在平日的外出,進行加入「驚喜行程」。

務必配合強化物的減退進行

這方式的禁忌,是用表現決定量。
因為,自閉症者是比地球人敏感許多。
正確的做法,是配合驚喜強化物進行。
如此一來,自閉症者也感到開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1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