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關於打斷自閉症者過度專注的方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的要說,眾所皆知,是用一天的視覺行程表進行。
其實,要執行,有一定的難度。
因為,在和自閉症者建立關係,是重要前提。
而就算和自閉症者有建立關係,自閉症者依然無法移開過度專注的情況下,怎麼辦?

找出原因,並進行解決

有的自閉症者立場,是因為該活動感到不過癮。
因此,希望多玩一些時間。
也有自閉症者遇到的情況是,下一個活動,是自閉症者抗拒的活動。
因此,就推動而提升專注力。
還有一種情況,是因為用餐時間,自閉症者因為味覺過度敏感,而因此被逼吃自閉症者的抗拒食物,成了三餐的惡夢。
這種情況,就是自閉症者的家長沒有用到減敏訓練。
因此,以上列舉的原因,是有發生過的其中幾項原因。
那麼,原因找到了,要怎麼解決呢?

從自閉症者的內心話著手,並進行活動的大改造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9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5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關於降維打擊-我的創業小日記D21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 #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21天 今天結束了為期兩天的營隊 我被獲選為組內積極成員,並頒予獎項 而我覺得會入選,還有因為#降維打擊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07-31
只關於吐槽|郭艾倫不愛和韓德君說話;尼克楊也被追夢打過?普爾開練拳擊FIBA官方INS製圖分享:恩比德的哪條路更接近總冠軍?在此前的採訪中,恩比德表示只想爭冠,自己也不知道會在哪實現。 恩比德:那條路最艱難? 杜蘭特:? 當被問及如何在個人利益和團隊利益之間找到平衡時,追夢表示:“里奇-保羅在與勇士的談判過程中首要任務就是讓我留在那裡,我也有很多其他機會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7-21
只關於吐槽|​​文班亞馬慘遭隔扣;懷斯曼還在打夏季聯賽?東契奇求婚成功東契奇更新Ins曬出自己求婚成功的照片。東契奇的女友Anamaria Goltes是一位超模,在歐洲擁有不小的名氣。東契奇配文寫道:“💍❤️ 7.7” 湖人新援海斯接受采訪,談到了和詹姆斯做隊友的體驗:“這太瘋狂了,因為我從小就看騎士隊的比賽,和他一起打球是超現實的,我對此感到非常興奮。” NBA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7-08
關於打罵教育,先不問有沒有用,我就問:「你有沒有資格?」身為一位作文老師,看過無數學生文章、面對過無數孩子和家長,我可以大膽說一句:「孩子的行為問題,多半是模仿父母的壞榜樣。但當大人在氣頭上,只想藉由言語和肢體暴力來立即解決問題時,通常沒有意識到自己也有同樣的毛病,最該打的人可能是自己!」以下舉三個案例來說明。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3-07-05
只關於吐槽|在你出生前,我就在打NBA了;羅斯成自由球員;76人想屁吃根據此前報導,利拉德最近與開拓者沒有任何交流,包括球隊選秀、自由球員市場和他的未來都沒有溝通。巴特勒分享利拉德歌曲《Money Ball》並@利拉德。 已經是三年級的喬納森-庫明加(20)比今年的勇士新秀傑克遜-戴維斯(23)還要年輕三歲。 據《費城問詢報》記者報導,消息人士透露,太陽、爵士和獨行俠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6-25
【怎麼讀文言文】關於我誤打誤撞看懂文言文那檔事文言文怎麼讀?中文系的人為什麼看得懂?他們到底怎麼看的?這系列文章將告訴你看文言文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穿越的古文課
2023-03-11
關於新的打算:報考公職之反覆無常這個月(2月)正式邁入自由之身(無業遊民)。已經不打算再考教師甄試的我,轉心起念要考公職。在最後一份全職教師工作結束之前,衝動的去報名了補習班,而且是補考公職最有名的那家。由於那時我還在職,被算做政府約聘僱人員,還有減免一些報名費,雖然補習班人員推薦我保障終身考取的價格,但我選擇了一年價,給自己一個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3-02-17
關於打掉重練You can't always get what you want. But if you try sometimes you'll find you get what you need. -- The Rolling Stones 你不會永遠都得到你想要的 但是如果你嘗試了 有的時候你將發現
Thumbnail
avatar
ZoE
2022-09-19
關於德國打工度假這件事...不要找代辦! 不要找代辦! 不要找代辦!
Thumbnail
avatar
Chütopia
202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