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最美的願望,一定最瘋狂~鳳凰與山富收盤歷史新高,呱,惹不起蛙媽大家唱,《演唱會特輯》前四萬獎金達陣

2023/06/0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司空見慣渾閒事,斷盡蘇州刺史腸

想到蛙媽,突然不敢賴掉,危險,烏龜兒子的媽媽……

本蛙卑微的建議,呃,改一下規矩,以往收盤「歷史新高」比收盤「漲停板」還難,也許很多版友,一輩子都沒買過創歷史新高股票,但咱們現在的麻煩是……嗚嗚嗚,接下來可能天天有股票收盤創「歷史新高」。
抱歉,一件原本稀罕的事,搞成了司空見慣
目前是八檔「歷史新高」股,呃,還有兩檔隨時會創歷史新高,咱……很怕有人想不開,人家嘉澤努力了一天,上漲了4.0元,收在871,好歹也有0.46%漲幅,呱,難能可貴,再刺激怕他受不了。
還有,你要是想知道誰昨天把嘉澤賣到跌停,不用訂閱一個月上千元『ALL斂財APP』,本蛙教你個「免費」方法,看證交所三大法人買賣超。
知道誰賣了嗎?恭喜,一年省掉上萬元訂APP
一路看下來,很像被拉高出貨

《電子零件》嘉澤5月30日受邀法說 2023年5月29日

【時報-台北電】嘉澤(3533)訂5月30日14時受邀參加華南永昌證券2023年第二季企業論壇,說明公司之營運概況、財務及業務相關訊息,地點位於華南銀行總行大樓-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23號)。
事前豬一隻,事後還是豬一隻,都在開法說會了,不去聽聽,不去問問,在那裏拿著APP「閉門造車」算籌碼,丟臉的是你,賠錢的是你的訂戶,混成這樣,對的起自己良心嗎!
以嘉澤來說,伺服器最大主力產品仍是CPU Socket。在英特爾x86的架構下,約莫是1顆CPU對4顆GPU、2顆CPU對8顆GPU的設計,只是若是搭載NV GPU A100,將沒有Socket的設計,這也是外界認為整體伺服器營收貢獻,恐怕將遭排擠的原因。
去了你就知道了,還需要鬼扯一堆嗎?~身為『ALL斂財』APP大神,一個月收人上千元,一季就要三千多,好歹去個法說會吧,呃,莫非不知道怎麼去?當真從來沒去過?還是去了人家不讓你進去?教你一招,圖解如下。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握緊雙手絕對不放(晚上補充)

嘲笑本蛙選股進而鬧場者的,終會證明自己是小丑

好鬥的箭毒蛙,背後溫柔的心

對本蛙而言,個人評判榮辱從來不是重點,所有人讚美咱時,不會因此多推薦股票,例如雄獅,所有人質疑咱時,不會因此退縮明哲保身,例如長榮航。
咱對抗不良達人及職業酸民,只因為他們干擾及破壞諸位判斷,是哪兩位諸位已經知道,麻煩廣為宣傳,讓所有投資平台人知道真相。

愛我的人別緊張我的固執很善良

當 我和世界不一樣 那就讓我不一樣
堅持對我來說 就是以剛克剛
我 如果對自己妥協 如果對自己說謊
即使別人原諒 我也不能原諒
所有財經媒體看好疫情後國際旅遊搶航空公司股票,只有本蛙堅持放棄華航不再推薦,長榮航停利等待下波行情
最美的願望 一定最瘋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不用懷疑你的眼睛跟咱的判斷,長榮航/華航再度成為最熱門股票,長榮航即將再創股價歷史新高
對 愛我的人別緊張 我的固執很善良
我的手越骯髒 眼神越是發光
你 不在乎我的過往 看到了我的翅膀
你說被火燒過 才能出現鳳凰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就這一次 讓我大聲唱
啦啦啦...就算失望 不能絕望
啦啦啦...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繼續鬧場的話,咱敢號召退訂兩位,要不要試試看?

本蛙誠懇的告訴各位,這是咱們規劃的人生,而咱們都在投資未來,這兩個廢物、人渣,所謂的【西廠】狗屁達人,偽裝成為正義人士,憑甚麼要咱們聽他們廢話,為了自己一時報復的快感,故意誘使諸位追高殺低。
所有來自cMoney版友都知道,本蛙從未推薦過高端疫苗,只是協助解釋疫苗原理,當時說的清清楚楚,最近「高端案」開庭,蓄意栽贓本蛙,製造咱勾結政府官員坑殺散戶假象,小心金管會法辦兩位。
人心的惡毒到了這種地步,一個專寫心靈雞湯,一個假裝文青高人,天天來鬧場栽贓,還要訂他們「SO普通」跟「ALL斂財」APP嗎?

夏都補充說明在下篇

回應最下方有題目,直接選一個按愛心就好

海很藍 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

留下來,不然俺跟你走,只准公蛙友說,母蛙友或KENNY說就是蓄意謀殺

對不起,又丟你們去「國境之南」再往南去流浪

菲律賓其實不危險,只是你的英文要很好……

如果海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砂
如果有些想念遺忘在某個長假
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頭髮
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裡喧嘩
非得等春天遠了夏天才近了
我是在回首時終於懂得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 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妳會不會把 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海很藍 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
天很寬 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
請原諒我的愛 訴說的太緩慢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妳會不會把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9.8K會員
563內容數
寫[付費投資專題]要嚴肅,呃,不能引用《韋小蛙》痞子名言… 呱,請出《任蛙行》 呱,本蛙生平快意恩仇,殺蟲如麻,囚居井底,亦屬應有之報。唯本蛙《任咱行》被困於此,一身通天徹地膨風神功,不免與本蛙便便同朽。後世小子,不知本蛙之能,亦憾事也。 最大遺憾是對不起[散戶窮蛙],但版權及長期鬧場問題必須解決,用認真彌補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