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縫中的陽光

2023/06/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中的高低起伏裡,每一個困境,都是生命中的祝福。
不完美的部分,像是生命中的裂縫,總會有陽光,總會找到希望,總會看見自己的夢想。
人生就像茶葉蛋,有裂縫才有入味!
而你選擇用什麼態度看待生命中的不完美,也才能讓自己得到更多收穫。
好像愛一個人,你不能只要他都是完美無缺的,如果你無法接受一個人的缺點,愛他的完整,你只是膚淺的去愛,而非真正的愛!
愛自己亦然,你必須接納自己的不完美,而非看見自己的不完美卻不願意接受自己的不完美。真正的愛,是一種接納完整。
看見了不完美之處,可以選擇包容,可以選擇鼓勵,可以看見更多的優點之處。
而非放大一個缺點,吹毛求疵的要求,可是自己卻是覺得自己毫無需要改進的地方,只是一昧要求別人的配合。這樣反而是一種扭曲!
接受生命的不完美,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接受一切都不會有十全十美的時候,更懂得接納自己。
讓自己成為自己,讓別人也能成為他自己。
看見的陽光,其實也來自給予他人的溫暖,成為祝福。
我們每個人都是世界裡的光,在裂縫中的陽光,成為一個太陽,照亮自己,也給予他人生命的希望。
每個人都需要肯定,每個人都需要鼓勵。然而成熟的人懂得奉獻,真心的給予是種溫度。
裂縫中的陽光,當別人經歷低潮時,成為伸出的那一雙手,讓人可以走出黑暗。
你是世界的光,不要輕看自己的力量!
我們擁有上帝的光,在上帝面前,我們的美德和一切付出,都散發著內在的美麗和馨香。
我們全然完整的被上帝接納,相同的我們也要成為他人生命中的光。
生命的品格裡,無私奉獻是最難得,就像雪中送炭一樣,你願意的捨己,是一份愛的顯現。
生命的困境裡,當有光照入,就像從石縫中也能開花。
真正的生命力,是一種堅韌。走過的路,都成為故事。
生命的見證,凡是一切發生都是有意義的!你看見自己的光了嗎?
帶著信心,走出了死蔭幽谷後,絕處逢生的希望,你就是自己的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走在為自己圓夢的路上,讓靈魂得到自愛的滋養! 讓腳步慢下來,欣賞過往的風景,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用我的雙眼跟足跡紀錄我看見的世界! 在我的故事,是我的尋找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