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畫畫|快速入門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目前我有一個IG帳戶專門在分享我的畫畫,我利用非常簡單操作的Procreate軟體搭配一台平板進行創作,接下來我要放一些我近期的創作給你們看看~
跳有氧舞蹈 覺得累
    2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I+語言學習】用 ChatGPT 練習英文對話|「視訊會議」情境沉浸英語會話提供 AI 下指令或提問題的提示(Prompts)範例及介紹相關外掛工具或擴充功能,還有實用的英文句型,讓你跟 ChatGPT 沉浸式練習視訊會議情境英語會話。
    Thumbnail
    avatar
    Yao-Xiang Huang
    2023-09-06
    【AI+語言學習】用 ChatGPT 練習英文對話|「求職面試」情境沉浸英語會話提供 AI 下指令或提問題的提示(Prompts)範例及介紹相關外掛工具或擴充功能,還有實用的英文句型,讓你跟 ChatGPT 沉浸式練習求職面試情境英語會話。
    Thumbnail
    avatar
    Yao-Xiang Huang
    2023-08-23
    【AI+語言學習】用 ChatGPT 練習英文對話|🛂🛃 🛄「海關」情境沉浸英語會話提供 AI 下指令或提問題的提示(Prompts)範例及介紹相關外掛工具或擴充功能,還有實用的英文句型,讓你跟 ChatGPT 沉浸式練習海關情境英語會話。
    Thumbnail
    avatar
    Yao-Xiang Huang
    2023-08-09
    一句話學習力書摘(不定期續更)「「那時候我更相信一件事情,就是考試這件事情,其實你只要有理解力的話,並不是很困難的事情,不必死背什麼東西。」《繼文40自述》林繼文 「最好的教學法,是讓學習者感覺不到自己被教;最好的學習法,是讓學習者沒有意識到自己正在學習。」《哥教的是韓語語感》王稚鈞 「康老師的課沒有進度的概念,他在課程初始就把
    avatar
    YJW
    2023-05-29
    職場上班族如何面對快速變化的職場環境?好課推薦!跟著台大醫生吳沛燊,用 15 個學習法則來應付快速變化的職場新任務面對現代職場的快速變化,我們該如何培養一種以不變應萬變的能力?答案就是「學習力」。我有幸參加了一場名為「什麼都學得會!15個高效學習法則,快速上手新能力」的課程,由跨領域專家吳沛燊博士主講。在這堂課中,他分享了如何從不同角度切入,將學習方法落實到個人的職場和生活中。快來和我一起瞭解這堂課的精彩內容,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3-04-24
    學習水彩畫的感覺為了光華盃寫生比賽,才進入水彩世界四個多月的我,在課堂學習用照片取景、現場寫生構圖⋯真的可以學到很多技能,感恩老師用心指導⋯,感謝每週參加週二畫聚的寫生活動,我會好好享受自己的學畫之路,試著找到自己喜歡的表達方式,畫出心中的美麗視界
    Thumbnail
    avatar
    Shirley CHL
    2023-03-09
    【碎片化學習比較好,還是系統化學習?】撰寫日期:2023.01.03 作者:FAHAHA|翁順法 這篇文章,我要跟你分享的主題是關於學習的議題:碎片化 / 系統化學習哪個好?
    Thumbnail
    avatar
    FAHAHA
    202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