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修仙2 ~ 冥想畫面〕第5話 --- (冥想) 保護畫面1

2023/06/1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5話〉(冥想) 保護畫面1
{ 冥想保護的畫面 }
◇ 人類 (靈兒) :
〔 想著在夜空中的光之飛船上,我站在自己創造出來的飛船前方,準備加入驅魔除妖的行列…… 〕
〔 然後,在一開始航行的途中,就剛好遇見其他的光之存有們,也搭乘祂們自己的光之飛船,用意念與我交流 (意識交流),表達想要陪伴我一起~保護大家、斬妖除魔、送出光之祝福! 〕
〔 我心想這樣也好,這樣我們互相也好有個照應、守護著彼此 . 〕
〔 心中忽然有個感覺,光之存有們似乎想表達……不孤單寂寞、陪伴守護 . 〕
〔 這樣啊……我感覺到心中有股暖意,所以 這次光之飛船的 不期而遇,是光之存有祂們 特意安排與我相遇的機會,想要帶領我這位新加入的同伴,彷彿前輩在引領我、陪伴我「打怪升級」(祛邪除妖)、飛升成仙! 〕
〔 當然,仙法 (or魔法) 需要有「聖高的心靈 + 高頻率能量」才施展的出來,目前就先提升靈性意識、練習意念 (心念) 的控制 . 〕
◇ 星際存有 (葉喵) :
〔 祝福~正能量 〕
〔 祝福別人,也可 祝福自己 . 〕
我忽然想到之前……葉喵 曾經和我說過的話語 .
◇ 人類 (靈兒) :
〔 既然如此,我現在也可以祝福自己 (送給自己正能量),然後一同送給 需要的人 (or有緣人) 帶有正能量的祝福! 〕
接著,又一次的回想之前的話語.
◇ 人類 (靈兒) :
〔 保護 〕
◇ 星際存有 (葉喵) :
〔 守護 〕
〔 平安符 〕
我一邊想著之前 葉喵 與我之間的對話,一邊想著「意念保護」的方法.
◇ 人類 (靈兒) :
〔 【個人自己的平安】放入心靈的平安符,例如: 符咒 (符紙)、護身符 (御守~內部有平安符的布袋) . 〕
〔 平安符,重點在於「心意」,所以就算上面沒有任何圖案或文字,只是一張空白的紙,也沒關係,只要有向 平安符 傳送正能量的祝福 (心意) 即可,平安符之間 只在於意念的強烈or能量的高低而已,有正能量的 就是好的平安符. 〕
〔 但為了讓接收平安符的人「感到安心」,在平安符上留有對方看得懂的圖畫or文字,使對方感到放心 總是好的. 〕
〔 我的作風,比較簡單易懂,冥想著……直接在平安符上 寫上大大的「平安符」的文字 即可. 〕
〔 若想加上 視覺美好的效果,可以畫上 特效 的圖案,比如 在平安符上~畫上「花瓣」的圖案,就有花瓣飛舞的效果了! 〕
〔 雖然 居家平安 可以貼平安符紙,但是呢……我覺得可以更新奇、有創意一些 ~ 貼上春聯 (門聯)、貼上美好的貼紙 (例如: 動漫圖案的守護靈寵) 也可以唷. 〕
〔 【居家平安】門庭的春聯 (門聯) ~ 例如: 平安、歡喜善緣 . 〕
〔 貼紙的話,也可以自己畫圖or列印圖案,用膠帶張貼在門上or門邊,或是家中任何地方都可以,只要家中的人和自己都可以接受. 〕
〔 忽然想到……有可愛圖案的小磁鐵也可以,自己可以發揮想像力,想想看可以在什麼物品 注入祝福 (正能量) 的意念 . 〕
〔 不過,我提到平安符、春聯 (門聯)、貼紙,主要的 意念保護 的用意是……可以邀請光之存有們 (光輝勢力、聖光勢力) 的「意識守護」. 〕
〔 意念 (心念)、意識 ~ 是由 能量 組成的. 〕
〔 可以想成 光之存有們的些微意識 (or分身or意識投影),化為點點精靈般的光輝 (光之粒子),憑依 (附身) 在平安符、春聯 (門聯)、貼紙 之中 . 〕
〔 原理~ 彷若 天上的神明 憑依 (降臨) 在大自然中的花、草、樹木、石頭之中,指引、保護著人們和動植物. 〕
〔 祈請 (意念邀請) 光之存有們的「意識守護」,來保護著自己的安全 . 〕
【 平安符 (符咒) 的冥想特效 】
◇ 人類 (靈兒) :
〔 藍色平安符 (畫有花瓣圖案) ~ 〕
〔 聖光結界 + 花瓣的櫻飛雪 + 光之粒子 (點點光輝 可幻化成 守護神靈or仙靈) 飛出來守護自己 . 〕
【 春聯 (門聯) 的 特別效果 】
◇ 人類 (靈兒) :
〔 春聯 (畫有美麗的花朵枝條) ~ 〕
〔 自動感應,伴隨著花木的香氣,飛出點點光之粒子,可變化為「門神」,守護著居家安全 . 〕
【 平安符、春聯 (門聯) 】
◇ 人類 (靈兒) :
〔 光之粒子 (金光or藍光or白光) 化作「門神」、「守護神」,守護居家安全、保護自己和家人安全 . 〕
〔 祝福的文字語句,可以自己好好想想 .( 春聯,例如: 安康、吉祥 ; 平安符,例如: 平安喜樂、好夢連連、守護防禦、美夢開心 ) 〕
〔 春聯、平安符,都無法破壞or取下,因為低頻率的黑暗負面存有 不能毀壞 (無法消滅) 高頻率的事物 . 〕
〔 春聯、平安符 ~ 會自動「永保更新」、「源源不絕」的供應 (補齊、替換更新),彷彿有「自主意識」的仙器or神器,有自動感應的能力 (功能) . 〕
〔 春聯、平安符 ~ 可當作 式神符紙,召喚仙靈 (or神仙or靈寵) 的分身、意識投影,來保護自己的安康 . 〕
-------------------------------------
簡介 :
星際對話小說文~
【星際交流】修仙升級、星際進化
~~ 意識提升 ( 飛升 ) ~~
5會員
132內容數
線上抽牌分享 ( 社團 ) 、心靈指引 ( 抽牌分享 )、生活正能量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