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自己身上找答案,不是找問題

2024/04/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在工作穿插間,發生了很多事情。

總歸一句,就是關係功課,不論是跟工作的、朋友、夥伴、金錢的。

感受下腹如被反覆切割的疼痛與冰冷,一邊掉淚,一邊感受著全身毛細孔向外擠出冷汗。

啊,老朋友了,老反應了。

每當我心裡升起對自己的批評,不論多麼隱微、不願覺察,身體總是立刻給出回饋。

常常想起祖師爺奶奶總笑著對我說,月啊,沒人找妳麻煩,妳有發現嗎?

有的,有的,不用別人找我麻煩,我都可以瞬間逼死自己。

🍀

當想法、念頭像八頭馬車快要扯裂自己時,我已經學會深呼吸回歸中心,手輕輕放在身體有反應的部位陪著。

不是勸說、說服自己,只是經驗那股流動,看見事實,以及事實背後,讓我如此難受的,我所定義的觀點。

直接從身體去融解這樣的綁定。

好比,別人沒有及時回我訊息,一定是我說錯話了,最後導到,一定是我不重要、我被拋棄了。

在陷入泥淖前,已經將自己撐持起來。

(坦白說,摔了也無妨,只是當下的狀態而已)

🍀

流動回到平衡後,中性的看待所有發生,依序處理或者不處理。

當我把自己擺在第一位時,宇宙同時共振給我這樣的回應。

核心力量聚集,創造持續,不斷前行。

帶著生理期第三天的自己,好好的去快走,流了一場汗,聽著喜歡的聲線,在app裡,為我演唱。


🍀

下腹儲存著生存相關情緒,也包含與母親懷胎期的所有共同經驗,培養著自我看待的眼光。

這支是我長期使用完全沒停過的,婦科回到正軌,它起了很大的輔助。

下腹部花晶推薦:2號彩光花波

無條件的愛,先練習對自己;成為自己永恆安穩的歸處。

喜歡這個角度

喜歡這個角度


5會員
32內容數
使用花晶的野生派詩人,喜歡拍照、喜歡大海和天空,有一隻貓。 擅長聲音療癒,也擅長突破盲腸,有雙溫暖的手,給予溫柔的支持與傾聽。 聲控、手控、西裝控之貓奴報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