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一:魂 第十四章 練習附身變畜生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在沒有開車的狀態下,是免費的,
請大家多多支持、觀看,謝謝
以下正文:
「啊,來了,蘭姐,她就是藍嘉娜。」
身著連身白衣及膝裙,長髮飄逸,清新脫俗,這女人看起來跟洪哥差不多年紀,看起來不到三十歲,洪哥對她一副很敬重的樣子,讓我也裝起了平時在外人面前的乖巧衿持樣。
「蘭姐妳好,我是藍嘉娜。」
「妳好,聽阿洪說妳是個特別的鬼魂,不但三進三出地獄門,還可以長時間附身在昆蟲身上。」
我尷尬的嘿嘿笑了二聲,附身在昆蟲身上根本沒什麼好嬌傲的好不好,一直進進出出也是情非得已啊。
「現在時機未到,妳還無法回到妳的身體,但我們希望妳可以待在大磊身邊保護他,所以我會教妳附身的方法。」
「妳會就自己來啊,不然教洪哥啊。」
「不知為何我們都做不到,而且一出這個結界,黑白無常就會來追補我們,畢竟我們不該留在人間。」
「結界?」我腦海裏出現了雙星陰陽師跟火影忍者的畫面。
「是啊,這裡是我們這些遊魂暫時躲避黑白無常的地方,在這裡他們感應不到我們。」
「那出了這裡,他們就會來抓你們囉?那洪哥是怎麼待在黑大磊身邊的?」
「他想守護大磊的心太沈重,黑白無常要帶他走得花很大的力量,所以暫時放棄。」
「喔,我懂,就是心願未了,遺留人間的...」本想說出口的孤魂野鬼這四個字,我及時吞了回去。
「那蘭姐妳呢?妳也有心願未了是吧?不然怎麼不去投胎?」
「其實我可以去投胎了,只是想留在這幫阿洪,現在是幫妳。」
「好吧,那告訴我附身的方法。」
「找熟睡或是恍神的動物,專心的想著自己就是本命主,然後點上牠的眉心,妳就可以進入了。」
「等下,為什麼是動物?我要人啦。」
「妳先用動物來練習,等熟練之後再選人。」
「不要,我要一開始就學難的。」開玩笑,我天資聰穎耶,當然直接選人啊。
「附身到人身,很容易引起黑白無常的注意,妳如果不熟練搞很久,還沒上別人身就被他們帶走了。」
我不甘願的點點頭,不附在人身上不能講話,這樣很難幫助黑大磊他們吧,但是至少可以不要再成為像蟑螂那種噁心的生物感覺是有好那麼一點點。
洪哥和我跟蘭姐道別後走回街上,我看到一隻流浪貓。
「這個好,我來試試。」
「貓跟狗這種靈性比較高的動物困難度也比較高,妳先從體型比較小的試試吧。那有隻老鼠是不錯的選擇。」
「洪哥,你又不能附身怎麼知道難易度?」
「我知道方法,也教過其他的鬼魂,這是親眼見證的經驗。」
媽的,附身還分等級,又不是打怪,想當隻可愛的貓有這麼困難嗎?
我不管,就是要試貓,我走到那隻熟睡的貓面前,拼命努力的用力的想著,我是貓,我是貓,我是貓,然後伸出食指點在牠的眉心,等了一會兒沒動靜,我還是我,貓還貓,我不信邪,又試了一次,然後是兩次、三次、四次,很好,我只能承認我失敗了。
洪哥在一旁微笑,那笑看起來雖無害但我自己心虛的覺得是恥笑,恥笑我的自以為是及自恃過高。
我無奈的轉向那隻熟睡的老鼠,在專心冥想時,突然發現那是隻常出現在水溝裏或夜市角落那種大隻黑色的、看起來兇惡陰險的陰溝鼠。
「洪哥,如果只能選老鼠,我想選倉鼠,可愛又可以當竉物。」
洪哥點點頭:「轉角那有家竉物店,我們過去看看吧。」
一隻粟色毛皮的倉鼠一整個睡到翻過去,真可愛,以前我也養過不少隻,但那母鼠後來失心瘋的把老公、兒子全咬死了,收拾殘局的我也就不再養。
我對著那倉鼠專心冥想,我是倉鼠、我是倉鼠,伸手一指牠的眉心,我整個人晃動了一下,等回過神來,看到一個巨大的洪哥在我眼前,我的腳下佈滿了倉鼠睡覺的木屑。
「嘉娜,妳真的很聰明,居然一次就成功,現在去找白立花吧。」
我跟著洪哥後面走著,在經過白立花家路上的那家7—11時,看到黑大磊和白立花在店裏買飲料。
「只是去我家拿課本,不用買什麼東西啦。」黑大磊說著。
「不行,我媽說去人家家裏沒帶伴手禮很沒禮貌。」
「不會啦。」
白立花還是提了一袋東西出來。
聽到他們說要去黑大磊家,我和洪哥緊張了起來。
我毫不考慮的衝了過去,不偏不倚的撞在白立花的腳上,他剛好蹲下綁鞋帶看到了我。
撞擊力太大,我有點暈,腳步不受控制的搖搖晃晃的走著。
「咦,這裡怎麼會有倉鼠?好可愛。」白立花似乎很興奮。
「老鼠在哪?」黑大磊有點害怕的東看西看。
「這裡啊。」白立花把我捧在手上拿到黑大磊面前。
「幹,給我拿開。」黑大磊很明顯的退後了一大步,一臉驚恐。
「黑大磊,你該不會怕老鼠吧?」白立花笑的很賤。
「所有毛絨絨的東西我都討厭。」
「是喔,那怎麼辦,我想養牠耶,那我先帶著牠去你家拿課本,再去竉物店買籠子好了。」
「不用,你去買牠的東西,我拿課本到你家給你,如果你還沒回到家,我就在門口等。」黑大磊說完就跑走了,我看到洪哥在一旁跟我比讚。
白立花真的是個很細心的男生,他不但買了籠子、木屑、飼料、跑步迴圈、喝水器和小窩,還買了一個玩具倉鼠陪我,敢情是怕我一個人,喔不,是一隻鼠太寂寞吧。
黑大磊拿了課本給白立花就立馬走人。
「黑大磊,一起佈置這隻倉鼠的家吧,順便請你吃晚餐。」白立花對著跑遠的黑大磊叫著。
「免了,等你把那隻老鼠關好,我再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92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第一章(一)穿越【諸王記卷一】  瑞伊瓊森睜開了眼。   這是哪裡?她下意識地往四周張望,吵雜的聲音傳入她腦中,只見這是一條人聲鼎沸的街道。   夜晚的降臨沒有帶給伯賽德街絲毫的影響,街上的商販仍在吆喝著。九點是碼頭工人下班的時間,商販們迎來第二波的商機。   瑞伊站在街道中央,這是一個可以說擁擠的街道,兩側矗
Thumbnail
avatar
Nicole妮可
2024-06-12
溪邊亂撿蟾蜍石 名醫父子渾身爬黑疣…助理化驗成分意外弄瞎眼上次說過了忠犬黑羅的故事,這次來說說另一則動物靈的故事。好幾年前,老玄我接到一通電話,是位聲音很成熟的大姐,她講得非常急,希望我立刻去幫助她。 這位大姐是徐太太,上個月他們一家出門去玩,小孩在溪邊撿了一個滿精緻的石製蟾蜍,當時徐太太總覺得石頭哪裡怪怪的,叫小孩放回去。徐先生覺得只是塊石頭,是徐太太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1-23
【卷一 • 鳳凰花開】一旦選擇高考這一條路,不論考上與否,都會在畢業後,馬上進軍中服役,當然啦!科裏有一位學長能力超強,他在去年十二月拿到專技高考證書後,立即利用其具備大學的同等學歷,隨即又考上了研究所,所以人家都還在念插大二時,他卻已是研究所的研究生了。夠厲害了吧!
Thumbnail
avatar
都市裡的遊俠
2023-11-25
🧑‍🎓🧑‍🎓🧑‍🎓靈氣療癒學習【學生療癒報告紀錄29】破繭重生的愛情如一對彌新的翅膀,靈魂共鳴展翅齊飛~ 🍀🍀🍀fumi老師:❤️❤️❤️ 🥰🥰🥰今天又是在感恩的豐盛心情下,閱讀學生傳來的靈氣療癒報告,心情的感動中能夠感受到一位真正的療癒師;是如何為自己的個案,做出一場有價值並富含意義的療癒~~ ✴️✴️✴️在靈氣療癒的過程中,個案被新手靈氣療癒師帶領著,踏上了一段與自己內在和解的旅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0-31
【耽美/BL】卷一 魂兮歸來-Part 3如果有前世,你敢回去嗎? 辛嶽 X 月德
Thumbnail
avatar
RB🐊♏鱷魚準魔導士
2023-07-12
【耽美/BL】卷一 魂兮歸來-Part2如果有前世,你敢回去嗎? 辛嶽 X 月德
Thumbnail
avatar
RB🐊♏鱷魚準魔導士
2023-01-14
【耽美/BL】卷一 魂兮歸來-Part 0如果有前世,你敢回去嗎? 辛嶽 X 月德
Thumbnail
avatar
RB🐊♏鱷魚準魔導士
2023-01-14
【耽美/BL】卷一 魂兮歸來-Part 1如果有前世,你敢回去嗎? 辛嶽 X 月德
Thumbnail
avatar
RB🐊♏鱷魚準魔導士
2023-01-14
琉國志卷一:夢起山北_004小強並不像其他人那樣心情緊繃,沿路不停好奇的東張西望。 雖然他很喜歡沖繩北部國頭村,但是從未來過喜如嘉區域,每次都只是行經此地,所以對周遭的景致感到既陌生又好奇。 不過話說回來,前後差了600多年,地形地貌差異不知有多大,就算「前世」(這是小強目前所能想到最適合的用詞)來過,應該也很難認出來吧?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2-12-23
琉國志卷一:夢起山北 ╴003嚴格來說,琉球人自古以來並沒有確切統一的宗教系統,而是由好幾個民間信仰結合而成,包括祖先崇拜、龍宮信仰、妹神信仰、御嶽信仰等。 「御嶽」(ウタキ)簡單來說就是「神靈居住的地點」。根據琉球王國第二尚氏王朝時期編纂的地方誌《琉球國由來記》記載,光是沖繩本島就有679座御嶽,遍佈於森林、山峰、河川、泉水、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2-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