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德國、提前過中秋

2023/09/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攝

作者/攝

/
-
回來德國大概兩天左右,上週的感冒好像還沒完全復原,加上路途上的奔波,十四個小時的飛機加上令人崩潰的德鐵,原本四個半小時的車程,硬深深的變成了將近六個小時,只能說,幸好一切都過去了,也平安順利的到了租屋處,看見了許久未見的室友們,一切都熟悉了起來,好像生活也漸漸步入了軌道。

作者/攝

作者/攝

-
剛下飛機的第一感覺是德國好像比我想像中還要安靜,不知道是習慣了台北的喧囂還是習慣了飛機上十四個小時的引擎聲,總覺得大家都安安靜靜的各自踏上各自的旅途而有些被觸動,然而就默默祝福其他人旅途順利,因為若是即將要搭上德鐵的人們,或許會很需要這樣的祝福,哈哈!
-
然而,在回到德國的那天,德鐵大崩潰,讓我從第一班火車就沒搭上,因為誤點太嚴重了,結果就一路找車、搭車、轉車,無限的巡迴之後才回到了Detmold。不過謝天謝地我住在一個走路可以到達任何地方的小鎮裡,無論如何繞路都可以到達想去的地方,身為一個路痴,我對這裡是非常滿意。
-
還有幾天就開學了,天氣也漸漸轉涼,黑夜的時間也慢慢拉長,秋天要來了,一年之中覺得最神奇的時刻,希望幾天後我的精神會變好,身體漸漸地復原!

/放上提前過中秋的照片們~先預祝中秋佳節愉快!/

作者/攝

作者/攝




58會員
142內容數
在這裡會記錄我在生活中的一些靈感與想法,若是喜歡,請毫不猶豫地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