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看好戲者的自我揭露

2023/06/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有個朋友A,總是在談戀愛,他每次都跟我說以後不會再戀愛了,
但當我下次想起他這人時,他又換對象了。
和他聊天的時候很有趣,可以依照他當時使用的表情符號、常用的字詞來推測他這次的戀愛對象大概是怎樣的人。
A上次的戀愛分的不太好,聽他描述起來,我只想到相愛相殺這四個字。
對方因為太在乎他了,所以變得有些神經質跟沒安全感(也可能因為A一臉羽山秋人樣--讓人摸不清楚到底在想甚麼)
沒隔多久,那個說自己不再戀愛的A,又戀愛ing了。
社群上都是新對象的照片。
不知怎地我想起了他的前對象,我暗忖他如果看到A一副沒有情傷又大大方方公開新戀情,是甚麼樣的心情。
結果他也戀愛了。
沒發生甚麼血流成河的事雖然是不錯,
但說也奇怪,我怎麼有失望、不爽快的感覺。
回家的路上我思考著這種失望的感覺是甚麼,
想了想,看來我內心深處是期待發生點像是霹靂火還是夜市人生那種火爆的場面。
請問,這樣愛看好戲的我,是不是混蛋呢?
(以為在投稿呱吉的新資料夾)
阿部芙美
阿部芙美
30歲的小阿姨。認真上班的同時也很認真偷懶。沒什麼才華但很會耍小聰明,算是很討人喜歡。喜歡下雨天,這樣假日不出門就不會被說浪費好天氣。其實天氣好不好都與我無關,我只想好好躺在沙發上看日劇,有力氣的時候再洗洗衣服拖拖地板。最近每天早睡早起一點點,希望可以改善身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