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

2023/06/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於疫情的擴散,你想的是甚麼?

疫情的發生,是讓許多難以忍受外在現實的人轉為向內挖掘、是讓大家審視自己重新找到自己的時候。

如果我們認為每個人早晚都會被感染,那我們就是在吸引被感染,我們的意念就是希望大家都被感染,包含我們自己。

如果我們覺得只要可以避免被感染,並盡全力的避免就不會被感染,那我們就是有意識的拒絕被感染的可能。

如果我們覺得自己抵抗力好,靈性成長高到不會被感染,這種只是自我感覺良好,還是要看個人是否有在注意個人衛生防範疫情的起心動念。


今天突然意識到,我看新聞說確診數會越來越高,未來某天會有10萬20萬也覺得正常的時候,驚覺我已經被下種子,被洗腦了!不,這不是正常的!這些新聞讓我無意間期待了這樣的結果,這裡面存有越來越多人被感染的意念,而這些確診數裡包含了中重症甚至死亡的生命,我不能再繼續對於數字無感,我要有意識的拿回我的主權。

所以,我邀請大家不要再讓媒體對我們的意念下種子,跟我一起有意識的發出「每天看到的數字都是最高點,要往下轉折了」,以及「只要做好防疫措施,自己跟身邊的人都不會確診」的意念(可以自行刪減或增加意念範圍),並多提醒大家保持個人衛生,口罩戴好、確實的勤洗手以及多補充維他命。

我們發出什麼意念就會收到什麼,我們的起心動念一定會影響集體潛意識,只要我們有意識的開始,這就是吸引力法則。2022.05.06

❤啟動吸引力法則
❤拒絕潛意識殺人
❤️從自己的意識開始
❤發出什麼意念就會收回什麼
❤有意識的覺知自己的起心動念很重要
❤相信我們都會好好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相同的命格卻有不一樣的人生,差別在於「選擇」。 想要人生有所不同,想要不被表現迷惑,並做出更好的選擇 歡迎找我預約:|八字|答案桌遊|奇門遁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