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和所有人的一些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難過的話 就進來看看吧。
年底了
又是一個年度總節季。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來閱讀我所寫及我所想,不過我還是想要好好的紀錄我自己。
在今年,我經歷了非常、非常多不同的事,多到我自己也不相信。不過在這些事情發生後,我真的成長了很多。
而你是否也成長了呢?
我想擁抱那些承受著各種不同瑣事的人們,你們真的很勇敢,請繼續為了自己所愛之人以及所愛之事向前走,祝福你們在某個時刻看清自己、看清世界。
在這茫茫人海裡,還有很多願意傾聽的人們。
每個人都是被支持著的,如果感受到了壓力,那便代表這個世界上依然有你所在意的事物。請擁抱那些壓力,將他們化成一杯苦澀卻仍散發香氣的咖啡,配上一塊你喜歡的蛋糕吞進肚子裡吧!請讓他們成為你的一部份,融化在心裡,讓他們滋養自己,你便會更加成長。
接納吧。
你真的很棒,真的。
明年也請快樂的活下去。
2022 12.4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LA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 黑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起讀書 / 《別做熱愛的事,要做真實的自己》,給和我一樣在職涯中迷惘的你閱讀《別做熱愛的事,要做真實的自己》的契機其實是因為我現在的室友兼摯友 Jo。那時她先買了這本書,看了前面幾章後跟我說:「 欸我看的時候一直想到妳,妳也去讀讀看,我覺得妳會喜歡。」
Thumbnail
avatar
Miss Tooth 牙子小姐
2024-05-31
同理自己:學會如何給自己一點愛和理解當我們陷入困境時,其實最需要的是給自己一點溫柔和理解。就像是待朋友一樣,我們也需要對自己採取同樣的態度。這就是所謂的「同理自己」。 想像一下,你一整天都在辛苦工作,但最後卻因為一個小小的錯誤感到沮喪和挫折。這時候,別忘了給自己一些愛和理解。同理自己就像是一個溫柔的提醒,讓你停下來,接受自己的情感,
Thumbnail
avatar
月菲
2024-04-19
給自己和每一位痛苦迷茫考生的一封信大人們叫我們「找方法」努力,但為何不是「找方法」活下去呢? 我是去年的112會考生,到現在仍會回想起那段痛苦的回憶,我想也希望永遠不要忘記。 文章是一些我自己很渴望當初在崩潰時,有人能這麼跟我說的話。對的,是安慰而不是加油,因為我知道你已經非常努力了,但沒有人看得到,他們只會叫我們繼續堅持……
Thumbnail
avatar
苳舡芩
2024-02-19
給自己的一封信--智者和愚者 有時候真覺得冥冥之中似乎上天在注視著你,所以你的一舉一動都瞞不過祂的眼睛,會這麼說是因為每次心情不好時,總會看到一些提醒自己、激勵自己的話語。一個朋友與我分享一篇文章,裡面幾句話讓我印象特別深--『不要因別人惡的一面而放棄自己善的一面;"智者"主宰自己的一切喜怒哀樂,"愚者"由旁人的言
Thumbnail
avatar
羽•凡
2023-12-25
我們為何給自己設計這樣的人生?我偶然間心裡突然出現一個對我來說還很有趣的思考角度問題 我們一直以為自己的人生,就像在荒山野嶺中開拓一條道路一樣,是由我們一步一腳印走出來的! 但是,實際上,有沒有可能,在我們還沒誕生在這個物質世界之前,那個時候可能還是處於靈魂或意識等型態,存在於不同的維度之中,而我們目前正在體驗的人生,則是由
Thumbnail
avatar
淨葉無雲
2023-11-04
給自己的一封信--被害人與加害人 隨著年齡的增長,當我再回過頭去想想以往的任何經歷、碰到的任何人、任何事時,我才意識到--原來所有的"遇到",都是在喚醒我們對真相的探索,當我們願意去面對並接受而去探索時,最後得到的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感恩"。 "她"是一個三十出頭的姑娘,很愛說話,可以從我上班到她下班
avatar
羽•凡
2022-10-18
太委屈?試著不再讓自己感到委屈才能讓所有人都過得幸福!──生命中那些不該折腰的時刻生命中到底哪些時候該折腰?哪些時候不該折腰呢?關鍵應該在於「折這個腰會不會讓你感到委屈?」,而這份委屈「是不是承擔得起?」這個關鍵會影響到人生很多很重要的抉擇,以及我們活著的姿態,所以如果能夠盡早將這樣的原則確立,我想應該會更能安放好自己的心,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而努力。
Thumbnail
avatar
Amazing Key
2022-09-25
《魔女宅急便》給離鄉背井的自己一些肯定,你是如此獨立堅強又有勇氣還記得第一次要離開家獨自生活的自己嗎?《魔女宅急便》中離家獨立的琪琪,讓我想到當年北上求學的自己,期待的心情也夾雜了一些不安,受到挫折時會特別想家,但現在回首過去時,內心也會出現跟琪琪同樣的想法,「雖然也會有難過的時候,可是,我真的好喜歡這個城市喔!」
Thumbnail
avatar
I'm ChouYu
2022-09-12
閱讀筆記《動機是一切的開始:當所有人都按部就班地走向目標,你能讓自己用飛的嗎?》★植木宣隆認為:「要去想著自己是認真地期望這麼做,且事情一定會如此發展。」 關鍵就在於你對「達成目標」這件事的想法,以及有多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我經常被問到一個問題:「與百萬暢銷書最貼近的編輯是怎麼樣的人呢?」我的答案很簡單,那就是「比誰都強烈地想要出版百萬暢銷書的人」。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8-30
給自己的一封信--老人與稚子人生不需要太認真,要學會難得糊塗,往自己的內心層面去看,看深一點,你會看見真相
avatar
羽•凡
2022-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