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瑪卡無效負評】瑪卡功效,顏色是盲點,吃瑪卡要吃這個成分才正確

2023/06/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唉,這廚師生涯的辛酸啊!一個男人,年紀漸長,身體也不像當年那樣健壯了。每天在廚房裡辛苦忙碌,熬夜加班,累得像擠乾檸檬一樣。以前的我,活力充沛,擁有精湛的廚藝,也有一段讓人嚮往的夫妻生活,但現在呢,一切都變了調。
白天在廚房裡,我像個忍者一樣跳舞著,鍋碗瓢盆在我手中翻飛,香料的香味彌漫在整個空間。可是夜晚一到,我就變成了行屍走肉,滿臉倦容,彷彿被風乾的海綿一樣。
那種辛苦過後的疲憊感,就像把我扔進煮沸的湯鍋裡,讓我一天比一天像個廢人。我手上的刀法不再敏捷,有時候切菜都切到自己的手指頭,這就是體力衰退的悲哀啊!別提我那漂亮的糕點了,現在成了歪七扭八的怪胎,跟我當初設想的完美形象相差十萬八千里。
更慘的是,我和太太之間的那方面也受到了影響。以前,我是個魅力四射的廚師,回到家裡,我太太都會迎接著我,我們的夫妻生活如胭脂般紅潤。然而現在,我回到家裡時,太太只是給我一個疲憊的微笑,然後搖了搖頭。她說:「老公,你累了,先休息吧。」我聽到這句話,心裡一陣酸楚,男人的尊嚴也被剝奪得差不多了。
以前,只要一個眼神,我和太太就能感受到彼此的慾望,那是一種燃燒的火焰,總能在關鍵時刻點燃。然而現在,我看到太太穿上性感的睡衣,心裡的慾望總是被身體的疲憊和不協調所擋住。每次我想要振作起來,身體卻像個背叛者一樣故意不聽使喚,好像在跟我說「喂,老兄,別夢了,你已經不是當年的猛男了!」
某天中午,終於忙完了一場繁忙的午餐時段,我和一群同事一起坐在餐廳的桌子旁。我疲憊地咬著一口香噴噴的牛肉麵,感覺像是在咀嚼著自己的精力慢慢消散。就在我苦思冥想著如何恢復活力的時候,我的一位同事突然拿出一盒看起來很時髦的藥品。
他笑嘻嘻地對我說,這不是藥,只是包裝看起來很潮,這是瑪卡!他解釋說他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這個新產品,就買來試試看。我抬起眉毛,好奇地問道:"瑪卡?那是什麼東西?"
他一邊吃著手中的瑪卡,一邊告訴我這是一種據說對提升體力和活力有幫助的營養品。他很興奮的說瑪卡是南美洲的聖品,是南美洲人日常的飲食什麼的,還說這款含有豐富的「瑪卡醯胺」和「瑪卡烯」,可以讓男人重新找回當年的精力,讓夫妻關係再度燃起激情。
我無奈地搖了搖頭,笑著對他說:"喔喔,原來你是為了提升男性那方面的能力啊!那這個瑪卡有用嗎?"他撇撇嘴,意味深長的說:"一開始我也不知道啦,只是好奇心作祟買來試試看。你知道嗎,年紀漸長,身體狀況逐漸下滑,不妨試試看新奇的東西,說不定能有所改善,這一盒有60顆,一次只要吃2顆,但我偏偏就吃4顆,感覺會更厲害,更勇猛喔…"我想他說的也沒錯,只是他那方面的需求應該特別強吧…
我點點頭,深有同感地說:"你說得沒錯,年紀大了,我們這些廚師真的是拼了命在工作,對身體的消耗可不是開玩笑。"我同事就分一半瑪卡讓我試試,不過我不像他一次吃4顆,我只吃2顆,吃完瑪卡大約一星期後,我開始注意到一些微妙的改變,首先,我注意到自己的精神狀態有所提升。在工作結束後,我並沒有像以前那樣感到勞累想睡覺。雖然身體仍然會有疲勞感,但我感覺在精神上更有活力去應對煩人的老闆跟客人。
至於男性那方面的情況也有些微妙的不同。年紀增長是不可避免的事實,而且每個人的情況也不同,但我跟同事一致都認為,持久度真的有感,對於慾望也頻繁了不少。上網看才知道,原來瑪卡中的「瑪卡醯胺」和「瑪卡烯」是非常重要的成分,很多人都說要吃黑瑪卡,但為什麼吃了無感,即使黑瑪卡珍貴,「瑪卡醯胺」和「瑪卡烯」吃不夠等於吃B群一樣,倒不如不吃,或是有人吃瑪卡粉,雖然不是不行,但「瑪卡醯胺」和「瑪卡烯」一樣不足,你會降低對瑪卡的期待…
所以在這要提醒那方面越來越差的兄弟們,吃瑪卡要吃對「瑪卡醯胺」和「瑪卡烯」這兩個成分,而且一定要吃足夠,如果吃錯,無論是成分不足還是沒有這兩個成分,我覺得不要浪費錢了,倒不如不吃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