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馬卡負評】吃瑪卡無效浪費錢,如果沒有這個成分如何持久,快退貨

2023/06/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年紀真的是越大越頂不住啊!我的身體這幾年可真是越來越不給力了。從前的我,精力充沛,力拔山兮,現在卻像一顆磨損得只剩下鈍刀刃的菜刀。最近上班的時候,總是磨磨蹭蹭地出門,永遠都來不及。每天早上鬧鐘響起的時候,我總是掙扎著想要起床,但身體卻像是沉重的鉛坨,連抬一下胳膊都覺得吃力。走在路上,我的腿好像被鉗子夾住了,每一步都像要走上登山隊伍,永無止境。
上班的時候更是辛苦,坐在辦公桌前,我眼睛一開始還能綻放著神采,但時間一久,它們就變得像躲在陰影中的兩顆昏黃燈泡,快要熄滅了。每天要處理的工作堆積如山,腦子卻像被蜘蛛絲纏住,一團亂麻。試圖專注的時候,總是打瞌睡,像隻傻瓜一樣,兩眼一閉就開始打鼾。
更讓我無可奈何的是,男性那方面的衰退。年輕時的我,風華正茂,充滿男子氣概。如今,我卻像一台老舊的汽車引擎,生鏽了、蹣跚了、發動也不容易。對老婆的慾望像是一隻飛蚊,每天嗡嗡地在耳邊繞著,卻永遠無法抓住它。我曾經是那個滿懷激情的戰士,如今卻只能望著鏡子中的自己,幻想著曾經的榮光。
某天在網路上,我看到了關於瑪卡的一篇文章。它被說成是一種特別的植物,擁有提升活力和體力的營養成分。看著這篇文章,我不禁眉開眼笑,說不定這是我重拾年輕活力的秘密武器!
然而,我並不是那種一見鍾情的人,我決定做個認真的消費者。我開始搜索不同品牌的瑪卡產品排名,希望找到一個真正適合我的選擇,畢竟這也可以當作日常的營養品補充,提升身體的健康。
我像個考古學家一樣,挖掘著各種瑪卡品牌的評論和評比。有些人稱讚它們的特別之處,說服我這是值得一試的。然而,也有一些負面評論,聲稱那只是個騙局,根本不會有任何幫助。看著這些矛盾的評論,我感到有點困惑。
然而,就在我快要放棄的時候,我看到了一個幽默的評論,它說:「這瑪卡就像是一把上了年紀的鑰匙,或許開不了所有的門,但至少能讓你在門前跳個舞!」我不禁哈哈大笑,這個評論者真是幽默!
於是,我決定試試看,不管它是真是假,至少我可以當作對自己的一份關愛和呵護。我買了一個品牌排名比較高的瑪卡產品,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情開始服用。這個品牌的外觀包裝看起來很專業,像某個高科技產品一樣。一盒有60顆,一次只要吃2顆就好,雖然評論上有人一次吃4顆,說到這樣吃更能提升動力,他這樣說是也沒錯啦…但我想他應該是某方面特別旺盛才這樣吃…,而且這款瑪卡主打含有足量的「瑪卡醯胺」和「瑪卡烯」,說是瑪卡才有的重要成分,吃足才叫吃瑪卡!
日子一天天過去,我並沒有期待著立即的感受,但吃大約一星期左右,我開始感受到一絲絲的變化。我注意到自己的體力稍微好了一些,上班的時候不再那麼容易疲倦,家務活也能輕鬆應對。我的精神狀態也比較能集中,不再那麼容易陷入壓力和煩憂之中。
瑪卡不僅在身體上給予了我一些幫助,似乎還對我的記憶和專注力有所幫助。以前,我常常感到思緒混亂,難以集中精力完成任務。但自從我開始服用瑪卡後,我的頭腦似乎更加清晰,我能夠更好地集中注意力,處理複雜的問題。當然,我也注意到瑪卡對男性那方面的好處。雖然年紀漸長,男性的能力可能會有所下降,但瑪卡被認為可以提供一些助力,雖然我的感想是很有感,尤其是太太的回饋是正面的,這也是我推薦大家試試的原因。
最後小弟在這提醒各位,如果你們要挑選瑪卡,切記要選擇有「瑪卡醯胺」和「瑪卡烯」的瑪卡,至於瑪卡粉…我想碳水的成分比較多啦…也不是說沒用,頂多吃完像吃B群一樣,如果是這樣,那我覺得就沒有吃瑪卡的必要,既然你都選擇吃瑪卡,不如好好的選擇這款含有「瑪卡醯胺」和「瑪卡烯」十足的瑪卡,給大家參考參考。
【永信網路藥局】購買連結➡️https://yspharmacy.cyberbiz.co/森喬生醫
評價:價格上我覺得合理而且有免運費會比較划算
【Momo購物網】購買連結➡️https://www.momoshop.com.tw/森喬生醫
評價:價格高很多,也許是抽成的問題吧..所以我完全沒有考慮在這裡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