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瑪卡關鍵】瑪卡產品怎麼選,看這一重點就沒問題

2023/06/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家都以為小黃司機的工作很自由,想去哪就去哪,但其實不是,我與同行幾個朋友聊過,我們的工作時間除了早上六點開始到中午尖峰時段,下午5點到晚上8點,再到宵夜時段都是我們的工作時間,更不用說放假天數,一個月放不到四天假,深怕放了一天,就少了一天的薪水,加上現在的交通工具方便,多元乘車也流行,我們也得更努力的維持客戶的叫車習慣,培養固定的客戶也是很重要的!
大家一定看過計程車司機在休息時間喜歡把車開到橋墩下呼呼大睡,維有這樣才能保持一整天的良好精神,不要說台中的交通混亂,台灣的交通都是如此,這也是我們這個職業最大的風險,也相信大家看過新聞很多都在報導計程車司機太勞累打瞌睡車禍的新聞,當然我也發生過…
那天是連假,生意非常好,我從早到晚除了吃飯時間以外,我沒有一刻手是不離開方向盤的,當天約半夜3點載完去KTV夜唱完的客人,在回程的時候因為等紅燈不小心睡著,綠燈時,後方的車發現我沒有行走,所以按了喇叭提醒我,我忽然嚇醒,踩著油門一衝就衝到分隔島上,還好佛祖保祐人沒事,當下整個人都醒過來了!後來就叫了拖吊車幫我把車拉下來,還好車子也沒事,不然整天的收入就泡湯了…
從這個事件過後,我除了不免強自己在勞累的時候接連的載那麼多客人,也開始在車上準備一些提神飲料,隨時補充,但說實在的提神飲料只能當嘴饞喝的飲料,對於提神真的非常有限,因為這些提神飲料含的B群也不多,但我也不喜歡吃保健食品,總覺得用喝的還比較能滿足自己。
某日我下午三點過了載客的尖峰時間,我開到橋墩下找同行乘涼休息,一開到橋墩,大約有七台車一同在那休息,看大夥在那聊天,我就湊過去,然後看著他們手上拿著一顆一顆的東西往嘴裡吞,我就說「啊你們年紀那麼大還學小朋友分糖果吃喔?」,這時候同行才跟我說他們在試吃阿升他太太買給他的瑪卡,聽說吃了對男生在晚上表現不僅很好,也能提神,也比較不會勞累,阿升也拿了幾顆給我試吃看看,跟我說這個雖然沒有提神飲料那麼便宜,但一天喝個三、四瓶提神飲料肯定比這一顆還貴,不如先吃看看,是不是真的比提神飲料還要好。
我每天吃二顆,吃了將近七天左右,我發覺整個人多了一點底氣,這種底氣就像是把剛睡醒的時間多拉長了二、三個小時,連每天固定載的常客都跟我說,你最近怎麼精神那麼好,講話很有力耶!連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被客人這麼一說,我才上網查一下瑪卡是做什麼的,看到youtube影片說瑪卡有分黑色、紅色、黃色,其中黑色的成份最貴珍,但是很多人買黑色的瑪卡來吃也會無感,原因就出在如果你吃黑瑪卡,吃的量不夠,瑪卡烯跟瑪卡醯胺的量也比較少,那就等於沒吃!我就把這個影片傳到群組給大家看!
阿升看到影片後就跟我們說,我們吃的這款裡面有60顆,雖然一次吃2顆就夠了,但我一次吃4顆,感覺更有感,才厲害!而且吃了好像比較有精神,應該是萃取過的濃度比較高,跟影片說的一樣不是只有一直說黑瑪卡怎樣,要怎麼吃,但不用管太多,吃下去的感覺就證明一切啦!雖然我覺得不用吃到4顆啦,可能他對某方面需求比較旺盛吧…再加上這款瑪卡的「瑪卡醯胺」和「瑪卡烯」非常足,含量很夠也很值得入手。
做為忙錄的計程車司機,為什麼有空在這打這篇分享文章呢?其實我是想讓更多的開車族或是你的家人是開車族,可以讓他們知道,吃對瑪卡可以提升活力,幫助新陳代謝,還能調節生理機能,是真的非常好的食品!
好了,我要繼續在橋墩下與阿升和幾個同行聊聊天了,各位要記住喔!瑪卡顏色不是重點,加上瑪卡也有磨成粉的,那種粉狀你要吃多少才能達到吃瑪卡的標準?吃萃取過的高濃度瑪卡才真的有吃到瑪卡,不然說真的,你只要買提升飲料當解嘴纏喝就好了啦!!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