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瑪卡副作用熱搜】最新瑪卡威剛開箱,瑪卡是什麼,你所不知道的瑪卡功效成分

2023/06/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天哪,我真是累壞了!作為一位老師,我的工作真的是辛苦到爆炸!每天早上一大早,還在夢裡擁有美好的寧靜時,鬧鐘就毫不留情地尖叫著,把我從夢中驚醒。懶洋洋地起床,給自己灌下一大杯咖啡,希望能喚醒那衰退的體力,但好像沒什麼效果。
走進學校的大門,我一邊揉著疲憊的眼睛,一邊看到學生們穿梭在走廊間,他們似乎都有著一種與生俱來的使命,那就是刁難我這位老師。我告訴你,這些小鬼頭絕對是搞怪大師!他們每天都能給我上演出一場又一場的小丑秀。
不僅如此,他們還特別擅長找出我的弱點。一天,我帶著疲憊的身體和心靈步入教室,只想好好上堂課,卻被一個學生提問,「老師,你是不是有點老了?你看起來好像比我爺爺還要老!」我當場呆住了,我這是在教書還是噴灑抗皺霜啊?!這群小傢伙,他們不僅精力旺盛,而且還對我的外貌下手。我苦笑著回應道,「是啊,孩子,時間真是殘酷,對於我這個爺爺級的老師來說,年紀的痕跡難免顯現出來。」
一天,我終於累倒在辦公室裡,身心俱疲。正當我虛弱地躺在桌子上時,我的眼角瞥見辦公室同事們圍在一起,充滿熱情地討論著他們最新的團購戰利品——保健食品。好奇心驅使著我,我隨手拿起一個瓶子,上面寫著「瑪卡」。我像個考古學家一樣,仔細觀察這個奇特的名字。說實話,我之前從來沒聽過這個東西,但是我的同事們似乎都對它趨之若鶩。
我忍不住開始嘲諷地想,「瑪卡?聽起來像是某個神秘的古代文明的寶物!也許這個瑪卡可以讓我在教室裡像個年輕的超級英雄一樣飛來飛去,追趕著這些搗蛋鬼。或者,它可能會像魔法藥水一樣,讓我一夜之間變成體力旺盛的超級老師!」
我心中充滿了詼諧的幽默,但同時也被這種奇怪的產品迷住了。或許,這就是辛苦工作的結果,你會願意相信任何能給你帶來一絲希望的東西。然而,那一刻,我抬起頭看著辦公室同事們對著瑪卡興高采烈地討論,我突然明白了一個道理。這些保健食品或許無法像魔法般改變我的生活,但在我這樣的疲憊時刻,它們代表了同事間的關懷和支持。
同事拿了一個包裝很新潮的給我,一盒60入,一次吃2顆,跟我說這款瑪卡很不一樣,裡面有兩個一般人不會注意到的成分「瑪卡醯胺」和「瑪卡烯」,而且還可以提神和解決夫妻關係,害我內心揪了一下,想說最近辦一堆活動又要上課,真的忽略跟太太的夫妻關係,反正同事都給我了,我就將就吃看看吧!
吃了瑪卡後,一開始一如往常的工作上班,但吃約一星期,漸漸地,我開始察覺到一些微妙的變化。雖然我的體力依然疲憊,但我注意到我的精神狀態有些不同了,即使午休在忙公文,我依然可以很有精神的完成下午的課,小鬼們的折磨也讓我一一對付他們,可以更有體力陪他們玩樂。
最最最重要的是,我回家的時候可以放輕鬆跟老婆恩愛,終於不用刻意等老婆睡著後才去房間睡,還好老婆能理解我最近的忙錄,吃完瑪卡後,不僅讓全程時間變長,戰鬥力也提升不少,老婆也給我不少正面評價!
同事跟我說他一次都吃4顆,說什麼幸福感大提升,他這麼說也沒錯啦…但我想他某方面的需求很旺盛吧…不過我還是吃2顆就好,而且當營養補充品,細水長流,維持現狀我就很滿意了!
最後在這要提醒各位吃瑪卡的兄弟們,瑪卡挑選上,切記要注意有沒有足量的「瑪卡醯胺」和「瑪卡烯」,同事說他之前吃過瑪卡粉,雖然不是吃了沒感,只是不如吃B群,因為瑪卡粉就是碳水化合物高,含有「瑪卡醯胺」和「瑪卡烯」的產品真的不多,而且如果你是一個因為包裝好看就會下手的人,這款一定會吸引你的目光,不僅包裝好看,瑪卡的品質也很好,「瑪卡醯胺」和「瑪卡烯」非常足,說真的,如果這兩個成分吃的不夠,我個人覺得倒不如不吃吧!
https://24h.pchome.com.tw/prod/DBAW4Z-A900GDIPS
2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