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卡推薦】你所不知道的瑪卡功效,缺少這兩個成分稱不上瑪卡

2023/06/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唉,我最近真是越來越覺得自己老了。你知道嗎?疑似進入更年期的男性,體力真是一天比一天差。我以前可是個精力旺盛的大男人啊,現在卻成了體力不濟的老頭子。
白天上班辛苦過後,回到家的時候,我簡直就像一條狗一樣,全身都是軟的,連眼皮都抬不起來。以前我可是個工作狂,一整天跑來跑去,總是活力滿滿。現在,走幾步路就氣喘吁吁,手腳酸痛的感覺真是難以忍受。
以前工作到半夜也能精神奕奕,現在卻總是感覺疲憊不堪。早上醒來的時候,還沒開始工作,已經感到筋疲力盡,就像被一輛蒸汽鐵馬碾壓過一樣。真是辛苦啊!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上班族,又不是超人,怎麼能撐得住這樣的體力消耗呢?
更讓我煩惱的是,我的夫妻關係也受到了影響。你知道的,男性那方面的表現也隨著年紀增長而下降。以前,我是個「猛男」,無所不能。現在,唉,那種感覺就像是在擺弄一根軟麵條一樣,一點力氣都沒有。妻子常常看著我無奈地嘆口氣,我能理解她的失望。
但是,我可不是那種輕易放棄的人。我開始尋找解決辦法,相信這幾年火紅的營養品「瑪卡」大家一定聽過,公司的男同事們也有各種瑪卡產品的流傳和試用,經過各部門的打聽,覺得加班加到掛掉的工程部最具有公信力,打聽到幾款瑪卡後決定試用看看。
其中最吸引我的一款瑪卡,包裝跟其它瑪卡產品完全不同,簡約大方,感覺是很頂規的產品,而且一盒有60顆,每次只要吃2顆就好,但工程部的同事們卻跟我說,如果想要更猛,一次吃4顆!話是這麼說也沒錯啦…但我想他們某方面的需求真的很旺盛耶…
最重要的是,在看了手邊的瑪卡產品,這款瑪卡擁有瑪卡中最重要的兩個成分「瑪卡醯胺」和「瑪卡烯」,光是這兩個成分就足以打趴很多瑪卡產品,因為「瑪卡醯胺」和「瑪卡烯」才是吃瑪卡的關鍵,否則你只要吃瑪卡粉中的碳水化合物就夠了,這也是我吃這款瑪卡最有感的地方。
然而,有趣的事情發生了。在我吃大約一星期的瑪卡後,我開始感受到了一絲絲的改變。我的精神狀態好像比以前更能集中了,不再像個熊猫眼一樣。我的體力也有所提升,不再那麼容易疲倦,偶爾甚至能打起精神來和朋友一起去爬山。
更重要的是,我的「士氣」也得到了提升。瑪卡似乎真的對男性那方面的功能有特別的營養照顧。我開始感受到了自己重新找回了一些往日的勇氣和自信,現在,每次我跟老婆親密接觸的時候,我能感受到自己的身體回春的節奏。瑪卡讓我那方面的表現有了跟以往的不同,我不再是一個被困住在自己身體的老頭子,而是重新找回了那份男人的自豪。
經過這次的瑪卡經驗,我已經成為這款瑪卡的愛好者,上班也不會累的跟狗一樣,原來工程部的工程師們維持體力的秘密就在這啊!!不過在這還是要提醒各位,如果你也在找一款適合自己的瑪卡,不必執著在瑪卡的顏色一定要黑色,雖然黑瑪卡很珍貴沒錯,但如果「瑪卡醯胺」和「瑪卡烯」吃的不夠,再珍貴的瑪卡吃起來也會讓你很無感,聽同事說,吃完的感受頂多像吃B群吧…如果是這樣,我覺得倒不如就別吃…這是我的切身經驗,分享給大家!
https://24h.pchome.com.tw/prod/DBAW4Z-A900GDJ0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