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必修的課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情感裡許多的一切看似垂手可得,但其實不然。
原以為只管付出對對方好就絕不會被辜負,那也是以為。
都說感情世界裡不是一加一一定等於二,許多人不相信直到自己有天遇見了不肯給你對等答案時才領悟到是真的。
原來面對千古不變的情感課題都一直存在著,不論男女老少都被這課題困擾著、無法擺脫擺脫不掉。正所謂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從古至今許多膾炙人口的情感糾結、撥動人心的情歌背後也深藏著一篇痛徹心扉的愛情故事。
我也談了幾場戀愛但依然還在學習中,有時深思人性真的好複雜但說實話情感的課題似乎是讓一個人快速成長的方式。但是也坦白有些人可能在課題裡沒學習到還是用著相同模式進行下一次的課題,但無論是如何我都希望看到此文章的你可以找到一個和你共同進退的伴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9會員
32內容數
活得簡單與單純、付出真心與真情 懂我的不必解釋,不懂我的何必解釋 大家好我是新手獨角獸,喜歡隨手寫文章請多多指教,包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獨角獸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自我設定的靈性成長課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沒想過會接觸到靈性成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與被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我靈性成長的某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自己但不是要自私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感情的課題怎麼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吳柳蓓
2024-06-17
一生金錢無虞平衡理財法│書摘分享等」是一般投資人能獲得合理投資報酬率的最佳利器。
Thumbnail
avatar
pang-pang.read
2024-05-05
一生一定要聽一次的演唱會紀念2024年3月24日,在高雄世運館首次聽Mayday現場演出,這場演出讓我回憶起大學社團舉辦的五月天之夜表演。期待下一個25th演出!歡迎訂閱追蹤我的社群平臺,搜尋『熊星人Kuma』找到我啦!
Thumbnail
avatar
熊星人Kuma
2024-04-23
一生必讀愛情經典《北與南》North and South - 伊莉莎白.蓋斯凱爾 Elizabeth Gaskell有人稱《北與南》為工業革命版的《傲慢與偏見》,其實此書探討的面向比《傲慢與偏見》更多元,故事著墨於勞工與資本階級之間的對立與衝突、工人遭受剝削與不平等待遇、性別角色在時代演變下的轉換等議題。同時,以動人唯美的愛情滋潤讀者對浪漫愛情的想像,是一本無論在各方面都十分傑出的文學作品。
Thumbnail
avatar
Nga
2024-03-08
一生可專注於某件事情上是幸福的 這件事情,會讓你感到快樂、無壓力的。人生除了不斷追求財務上自由外,內心成就的修鍊變得更加重要。凡事講求效率的今天,當付出了一段時間之後就想要看到結果,發現結不如預期,就會立刻放棄不做了,但卻忘了在這個過程中,所帶給的一切,例如:投資、運動、學習新技能,是需要持續練習,每天只要進步一點點,都會有不
avatar
Jeremy Lin
2024-03-01
一生至少當一次農夫,關於農地租賃的問題?經驗分享!目前沒有資金可以購買土地建立自己祖傳家園或永續農場的朋友們,可以從租賃土地種植學習開始,對於沒有從事過農業的朋友們,在沒有人脈的情況下,要租賃土地十分困難,有錢不見得人家願意把土地租賃給你,就算租賃給你也許租金並不便宜,大部分的地主都不願意打契約,要找到願意打契約的地主不容易,現在大部份透過農會租賃
Thumbnail
avatar
田埂邊的哲學家
2022-10-17
好書推薦 | 轉念的力量~學會駕馭思緒,是每個人一生必修的功課有一段時間,因為主管的領導風格讓我很不適應 而買了這本書《轉念的力量》 我們每個人在一生中,都會遇到無數不開心的事情、不對盤的人 我們無法改變別人,只能學習轉念 這本書雖然很厚,但很好閱讀 其中有一段,我看了頓時豁然 我們常會覺得被主管刁難時,就是「我不夠好」 但若仔細想想,真的是這樣嗎? 你的主管
Thumbnail
avatar
莫非
2022-10-15
一生一次龍鳳褂,嫁與此生同船人-【龍鳳褂怎麼選?婚鞋怎麼搭?】最完整的龍鳳掛攻略!近年來龍鳳褂隨著明星婚禮上一再曝光, 越來越多的新娘把龍鳳褂作為婚禮著裝首選。 傳統的龍鳳褂的顏色固定使用紅色布料加上金銀繡線, 整體設計是鳳來襯托出龍,並且要凸顯出龍的地位,顯得高雅貴氣! 而新娘穿著龍鳳褂時,新郎則是穿著唐裝改良的「對襟馬褂」或 「訂製囍袍」、「中山裝」搭配。 另外小編也
Thumbnail
avatar
EPRIS艾佩絲企業有限公司
2021-03-16
一生志願只要平凡快樂,誰說這樣不偉大:《靈魂急轉彎》給大人的啟發 二〇二一第一天,朋友臨時的邀約讓我暌違四年踏進電影院。在疫情肆虐的二〇二〇,皮克斯動畫推出這部溫馨且具啟發性的電影——《靈魂急轉彎》,著實為新的一年帶來一些關於天賦不同的想法與觀點。 生前死後的迷幻世界:作古畢業班&投胎先修班 來自紐約的落魄音樂教師Joe,一心認為天生注定為音樂而生,但時運不佳,
Thumbnail
avatar
文字進食|閱讀筆記
2021-02-09
一生都在追求家人的認同──煉獄杏壽郎「救助弱者,是身為強者之人的責任,你要擔負並履行自己的職責,這是你的使命,你絕不可忘記。」母親曾經這樣說......
Thumbnail
avatar
小翠子的腦
20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