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方格子發表200篇文章後,我利用Obsidian建立寫作系統的3個步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真快!已經在方格子發表200篇文章!
其中讓我連續50天每天更新3篇文章的秘密武器就是Obsidian!
你是否想透過Obsidian讓你的寫作習慣及思考能力達到新的境地?
讓我分享Obsidian如何改變我寫作的三大步驟,並帶來深入的體悟吧!
  • 步驟1 - 讓靈感隨時流動:Obsidian使我養成了隨時隨地寫作的習慣。不論何時何地,只要有想法出現,我就會立即記錄下來。隨著我不斷的書寫,我發現在不同的時間點,我都會有獨特的創作方式,這個過程讓我更了解自己的思維進化。
  • 步驟2 - 轉變閱讀成創作:Obsidian讓我養成邊閱讀邊記錄的習慣。有時,我會從舊的筆記獲得靈感,發展出全新的想法。這個過程讓我學會了如何將實踐中獲得的洞見透過寫作表達出來,並分享給我的同事與讀者。
  • 步驟3 - 強化提升作者思維:Obsidian讓我能將更多的時間用在創造自己的思考與寫作上,而非消耗在閱讀和收集他人的想法上。這種作者思維的強化,使我能以最舒適的方式去理解這個複雜的世界,並進一步提升了我在職場上的影響力。
你也想透過Obsidian塑造自己的寫作習慣嗎?快來與我們分享你的經驗與體悟,讓Obsidian的力量得以擴散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3會員
816內容數
Outline as Conte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