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的彩虹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他們是一群高中的好朋友,有五個人,分別是小紅、小藍、小黃、小綠和小紫。他們的名字都是以顏色命名,因為他們都喜歡畫畫,並且有著不同的個性和特色。他們常常一起上課、下課、玩耍、聊天,形影不離。他們覺得自己是最幸運的人,有這麼一群知心的朋友。
他們每天都會在放學後,去一個叫做彩虹屋的咖啡店,那裡是他們的秘密基地。彩虹屋的老闆是一個熱情和善的老先生,他也很喜歡畫畫,並且對他們很好。他會給他們提供免費的飲料和點心,還會和他們分享一些有趣的故事和經驗。彩虹屋的牆上,掛滿了他們的畫作,每一幅都是他們用心創作的,每一幅都代表著他們的友情。
他們在彩虹屋裡,度過了許多快樂的時光。他們會互相幫助和鼓勵,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討論自己的夢想和計劃。他們也會一起玩遊戲和唱歌,開心地笑著,忘記了所有的煩惱和壓力。他們覺得自己是最快樂的人,有這麼一個溫暖的家。
然而,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有一天,小紅收到了一封來自國外的藝術學院錄取通知書,那是她夢寐以求的學校,也是她追求畫畫的最佳平台。她非常高興,但也非常矛盾。她不想放棄這個難得的機會,但也不想離開她的朋友。她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她決定和她的朋友坦白自己的困境,希望他們能理解和支持她。她約了他們在彩虹屋見面,並把錄取通知書拿給他們看。她的朋友看到了信件,都很為她高興,並且鼓勵她去追求自己的夢想。他們說:「我們都很愛你,也很驕傲你。你應該去實現你的理想,不要放棄你的才華。我們不會阻止你,也不會怪你。我們只希望你能幸福。」
她聽到了他們的話,感動又心疼。她知道他們都很愛她,但也知道他們都很捨不得她。她決定接受那份錄取通知書,並準備出國留學。在離開之前,她畫了一幅畫給他們,裡面畫著他們五個人的笑臉,和一道彩虹。她寫了一句話在畫上:
「我的朋友,
我要離開了,但我不會忘記你們。你們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禮物,你們給了我無盡的歡樂和力量。我很感謝你們對我的理解和支持,你們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要去追求我的夢想,但我也要為你們畫下一道彩虹。我要讓那道彩虹永遠連接著我們,讓你們知道我在哪裡,我在想你們。我要讓那道彩虹成為我們的見證,我們的約定。
我們相隔兩地,但我們的心永遠相連。我們都要堅強,不要放棄。我們都要快樂,不要難過。我們都要相信,有一天我們會再相見。
我愛你們,永遠愛你們。
你的朋友」
她把畫放在彩虹屋的牆上,然後帶著行李和夢想,上了飛機。她望著窗外的彩虹,心中默念著他們的名字,希望他們能看到她的畫,能感受到她的愛。
他們看到了她的畫,淚水滾落了眼眶。他們走近了畫,看著她的話,感受著她的心。他們抬頭望著天空,尋找著她說的那道彩虹。他們發現了一道特別美麗的彩虹,閃爍著七種顏色的光芒。他們覺得那就是她為他們畫下的彩虹,她為他們留下的記號。
他們對著那道彩虹微笑,心中默念著她的名字,希望她能看到他們的笑,能聽到他們的話。
「我的朋友,
我們看到了你的畫,我們很感動。你是我們生命中最美好的禮物,你給了我們無盡的陪伴和信任。我們很驕傲你能實現你的夢想,你是我們最好的朋友。
我們看到了你為我們畫下的彩虹,它很美麗。它讓我們感覺到你在我的身邊,你在關心我們。它讓我們相信你不會忘記我們,你不會離開我們。
我們相隔兩地,但我們的心永遠相連。我們都要堅強,不要放棄。我們都要快樂,不要難過。我們都要相信,有一天我們會再相見。
我愛你,永遠愛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4會員
    467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美杜沙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夢中相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我遇見她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早餐的邂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來得太晚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摘顆星給妳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友情的界線 番外篇—三小時的戀人回國以後,本來還擔心會不會因為回到熟悉的環境,小唯和我也會跟著退回到原本出國之前的關係,甚至更糟 幸好,我們回國後的第一次朋友聚會,我們之間的互動依然就是像好友一般正常的打打鬧鬧——外加有時趁朋友們不注意的時候偷來暗去
    Thumbnail
    avatar
    夜裡
    2024-04-25
    友情的界線(23)朋友(完)在她的長髮垂到我的枕頭時,我的眼皮也跟著闔上,幾下心跳過去,嘴唇卻沒等到預期中的柔軟
    Thumbnail
    avatar
    夜裡
    2024-04-24
    友情的界線(22)假設我褪下緊繃的泳褲,全裸地站在鏡子前,鏡子照不到的下方是一根半勃起的陰莖 引起男性興奮的原因有很多,除了直接的性刺激之外,溫度的變化、單純的摩擦...其實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引起陰莖的腫脹 不過我自己知道,我現在的狀態是小唯造成的
    Thumbnail
    avatar
    夜裡
    2024-04-16
    友情的界線(21)裂痕黑暗中,加上小唯又緊閉著眼,我也只能靜靜等待 胸口從原本的劇烈起伏,到逐漸趨緩,我知道她的意識已經回復了 只是她還在假裝
    Thumbnail
    avatar
    夜裡
    2024-04-09
    友情的界線(20)失控洗完澡踏出浴室的時候,小唯那側的床頭燈已經熄了,我內心原本懸在半空的那股火焰也跟著熄了一半
    Thumbnail
    avatar
    夜裡
    2024-04-04
    友情的細膩友情不是應該的,我們都應該理解人生的不易,不忘細膩的觀察對方的改變 那樣的尊重,才是真正友情的陪伴…
    Thumbnail
    avatar
    活著,就是一種被迫營業
    2023-04-07
    台南民宿推薦,去哪都方便的『HS deluxe』,凝聚友情的溫暖小窩台南民宿推薦,去哪都超方便,這間真的很可以,周邊小吃快速抵達,去台南找民宿?來這間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2023-04-05
    友情的重新定义艾琳.法爾科納的《如何与朋友分手?清爽到不可思議的友情整理術》拥有超抢眼的书名,让人忍不住翻阅。虽然一开始是冲着想从书中找到如何和朋友分手的答案,但是读着读着,看到很多重新定义友谊的概念,原来自己以前思想太过狭隘,总是专注于几个朋友,搞到自己整天郁闷,沉浸在负面的情绪。
    Thumbnail
    avatar
    阿仪的烦恼
    2023-02-19
    友情的可貴我再次睜開眼睛時,映入眼簾的是白花花的天花板 就在這時,我背部就開始痛了,我只記得是鄭家豪騎摩托車載我下山 ,然後就... 「我的背!好痛!」我本身就是個很怕痛的人,所有一醒來,那刺骨的疼痛感就爬滿了全身。「綵霓!妳醒啦!」坐在旁邊等她醒的家豪關心的盯著她看。 「為什麼我會在醫院?」綵霓睜開迷茫的眼
    Thumbnail
    avatar
    陳玟妤
    2022-10-07
    [心靈繪話] 友情的酒杯 朋友到底能聽你傾訴多久? 你想要的是什麼? 珍惜那些陪伴傾聽的人 從對話中看見自己
    Thumbnail
    avatar
    伊蓮恩 ElaineChen
    2022-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