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事情,即將發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種力量,稱為信念,它能夠點燃心靈的火焰,照亮前行的路途。無論你此刻身處何地,無論困境如何纏繞,請永遠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將發生!
我們每個人的生命中都存在著夢想和渴望。這些夢想或許是追求一份理想的工作,或是創造屬於自己的事業,又或是找到一個真摯的愛情。無論是什麼,只要我們心存信念,並為之努力奮鬥,美好的事情將在不久的將來降臨。
正如孟子所言:“心之所向,素履以往。”當我們對夢想抱持真心的渴望時,整個宇宙將聚集力量協助我們實現它們。這不僅是一種信仰,更是一種激勵自己、不斷前進的力量源泉。
請相信,你的努力不會白費。每一步的跨越、每一份付出,都是通往美好的必經之路。時光沒有辜負你的努力,當你抬頭望向遠方,你會驚喜地發現,那美好的事情正在向你靠近。
無論前方是否有曲折的道路,無論風雨是否肆虐,請堅定地走下去。因為在每個黑暗的夜晚,總會有黎明的曙光。當你經歷過種種艱辛,你將更加珍惜那即將到來的美好時刻。
所以,讓我們一起握緊信念的手,走向未知的明天。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將發生!它們已經在路上,為我們準備著。只要你堅信,迎接每一天的挑戰,你將成為自己夢想的主人。
相信吧!美好的事情即將降臨!它們等待著你去創造,去追尋,去實現。你有無限的力量,唯有相信自己,才能開啟夢想的主宰。
📖【J個桃】與你每週讀1本書,從讀書讓生活變得更豐富。
➕成為我好友LINE🔍jtao666
給現在感到無力無助的你👉https://youtu.be/I5rUNWBbrOI
#J個桃 #閱讀 #生活 #日常 #創作 #目標 #關係 #學習 #說書 #咖啡 #有聲書 #講書 #個人成長 #圖書館 #語錄 #分享 #挑戰 #自我成長 #心情 #語錄 #每日一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會員
357內容數
每天上午來一句話激勵自己!你的分享充滿力量,就像一杯激勵人心的咖啡。 #語錄 #分享 #生活 #人生 #J個桃 #日常 #學習 #咖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個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的生活,你說的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未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投入的時間與結果相關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的萬花筒是什麼樣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Just Do It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別為難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美好的家、更理想的生活的樣子而我心中對物品的價值定位是:會使用的、沒有被遺忘的,才有價值。束之高閣的、被歲月封印和冷落的,不是。
Thumbnail
avatar
Hi,金珍~
2024-06-06
美好的離別對於離別這一詞 我總覺得感傷 也特別討厭面對這樣的場面 心中總會有隱隱約約的不捨和難過 我其實每次都不懂 為什麼其他人不會有這樣的狀況 是只有我在乎這段情誼嗎? 後來我發現 原來我有一個錯誤的認知 就是大家會一直保持下去 可是~我們周遭的生活 真的容許我們這樣原封不動地繼續嗎
avatar
沐浴在陽光下的朩朩
2024-05-25
【心靈雞湯】永遠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將發生。美好的事情即將發生 永遠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將發生,這句話彷彿是一道光芒,照亮著人生的道路,給予人們希望和勇氣,讓我們在人生的旅程中不斷奮進、不斷向前。 挑戰的旅程 人生常常是一場挑戰的旅程,充滿著起起伏伏、風雨飄搖,但正是這些挑戰讓我們成長,讓我們學會堅強、學會勇敢。當我們面對挑戰時,有時會感到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4-12
在人生最美好的年華裏,我失去了對所有事情的熱愛我沒什麽可抱怨的,有一份足夠過上舒適生活有餘的工作,父母健在,興趣也足夠填滿閒暇,演唱會和旅行計劃都等著我去享受和執行。可是,無止境的悲傷在我心裡蔓延,生長,侵食我身體裡每一個部分。 這煩惱可歸咎到那句我經常問自己的話:「人生係為左乜野?(人生是爲了什麽?)」
avatar
時燼
2024-02-14
【心靈雞湯】永遠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將發生在這個繁忙的世界中,我們時常感到疲憊和迷茫,好像沉浸在無盡的黑暗中。 然而,正是在這些看似絕望的時刻,我們更需要一個信念,一個力量來推動我們前行。 那就是——永遠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將發生。 生活中,我們會遭遇種種挑戰和困難,有時候甚至會覺得自己已經到了盡頭。 但是,正是當我們將目光從困境轉向希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3-12-24
真確:扭轉十大直覺偏誤,發現事情比你想的美好一本值得閱讀的好書《真確》,讓我們加強在下判斷和決策時可能產生偏誤的辨識能力。我們都會不時陷入這十大直覺偏誤,但我們不必覺得丟臉,更重要的是,建立保持謙虛與好奇的習慣,樂於且敢於說出「我不知道」,所犯的錯誤激發的是對新知的好奇心,而不是只淪為羞愧。
Thumbnail
avatar
新知雅歌
2023-04-11
生活對我們殘忍 但世界上還有美好的事情等著我們或許人生不是那麼的美好,但世間上還是有人在乎你珍惜你。生活雖殘忍,但處處有著驚喜等你來發現。抒發生活中的美好與困擾。
Thumbnail
avatar
甯霜
2023-04-08
電影中讓我感到一件很小、很美好的事《恐怖份子》中真正恐怖的事情是什麼《恐怖份子》1986 台灣 楊德昌 明明心裡早知道,卻相信絕對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或是怎麼也不接受已經降臨在自己身上,所以遇到了就慌了。 這讓我想起了「恐怖份子」這部電影。
Thumbnail
avatar
2022-07-06
《真確,扭轉十大直覺偏誤,發現事情比你想的美好》–Hans Rosling 讀書心得《真確》讀書心得 在原始社會中人的直覺很重要,他能幫助我們逃離危險,但在現代社會中大多的危險都被排除,因此直覺的使用反而會讓我們陷入更糟的局面。
Thumbnail
avatar
于芊涵
2022-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