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星傳說】OurSkyy2給的感人大結局(劇透)

2023/06/0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OurSkyy2 x 1000Stars大結局
雖然我曾經覺得陳情令在我心裡已經是排名第一的一部作品, 但在接觸了千星傳說後, 加上昨天OurSkyy2的千星傳說P'Aof導演給的完美大結局後, 千星傳說完全成為我心目中唯一的第一名!!
在這次OurSkyy2要拍千星傳說時, 其實很多粉絲評價滿兩極的, 有人覺得停在正劇完結就好, 有人覺得期待Aof導演能給出新火花, 而我個人是後者的那個。
在EP13 後面2分鐘由OurSkyy2 x BayBuddy正式引出千星傳說開始到EP14的這一集多裡, 有大部份千星粉覺得千星的經典場景被惡搞所以不買單。其實我當然也希望千星是完整的千星, 但仔細想想, 用第三者的角度來帶出隊長跟蠟筆老師的日常也是沒什麼不行, 畢竟這麼多年住在深山裡, 有些生活上的刺激跟要突破停滯不前的生活, 有些外來的刺激也不是壞事, 這麼想的話可能就比較能接受一點了。
在EP14裡Tian因為多年累積下來的隊長始終不願意陪他回曼谷與家人過生日的小事, 引發出他覺得他總是在牽就隊長而疲累時, Pran跟Pat就在這個時間點剛好上山找他們, 希望Tian跟隊長能授權讓他們在話劇表演上可以使用Tian在網上發佈的千星日記。
然後Tian跟隊長的吵架因為延伸到變成誰先喜歡誰這件事上, 於是喝醉酒的Tian硬要上班星崖找他埋在班星崖的日記, 結果因為路狀不佳封路後在森林裡迷路。一連串的事故當然最後還是要隊長即時現身英雄救美了, 在EP15的這個英雄救美的出場我個人覺得隊長帥爆之外, 再次感受到導演想跟我們說的隊長跟Tian之間的那個羈絆是切不斷的緣份。
在進入到EP15之後, 除了Pran在旅途上也扮演了一個算滿重要的角色外, 其實千星這邊的故事已經開始完整了, 很明顯的開始把接下來的故事軸線拉出來, 因此Bad Buddy的部份在這集其實算是削弱了不少, 看這集的兩小無猜粉可能跟看EP14的千星粉一樣, 忍不住會想罵人抱怨, 哈哈。
EP15最後隊長把Tian領回家, 然後照顧Tian的部份也算是把兩人之間的吵架氣氛拉到0了, 隊長滿心滿眼的擔心真的讓我不得不說Earth的眼睛也太深邃了, 他跟其他人演戲眼神也都是這樣嗎?
在EP16千星主場的這集裡, 隊長對Tian的愛意根本是爆棚了。GMMTV官方YouTube上的2/4裡兩人進城約會時, 隊長開的那台豪華敞蓬車還是Earth自己的車, 我看車子登場時整個忍不住笑出來, 但開車來接Tian的隊長實在是帥到不行, 感覺有點犯規啊~~Earth!! 買衣服也好, 拍大頭貼也好, 吃甜點也好, 隊長寵Tian真的寵到不行, 看得我們這些媽媽姐姐哥哥弟弟都忍不住跟著開心起來。
至於3/4就見人見智了,這part又是Bad Buddy。我是有點不開心啦, 畢竟EP16都是OurSkyy2最後一集的千星主場了, 怎麼會卡了Bad Buddy進來??我整個無語, 前半他們話劇演的千星我覺得也不知道該如何評價, 連我都不知道他們的粉絲會如何評價這部份, 整個就很尬呀!!
到了EP16最後的4/4, 我17分鐘裡是又哭又笑又尖叫的!!
因為隊長跟Tian求婚啦啦啦啦啦啦!!
這場戲真的好棒!!兩人之間的感情真的是太豐沛了。
從Tian數星星到隊長拿出戒指那裡, 我也不管是不是日本時間半夜12點, 總之就是先尖叫再說了!!
Mix自己在推特上說, 這場戲其實劇本上並沒有要他哭, 也沒有要兩個人哭。但導演講戲時, 希望他們兩個能好好去回想隊長跟Tian這一路下來對彼此的愛情跟付出, 於是他與Earth開始對戲後, 因為氣氛太感人, 結果兩個人都哭到淅瀝嘩啦。
說實在的, 我在看這場戲時, 真的忍不住聯想起Earth要是跟Mix求婚是不是也是這樣~~XDDDDD
好啦, 我知道我想太多。
在整部劇的最後Aof導演照慣例也給了粉絲小彩蛋。
這個小彩蛋真的是既甜蜜又可愛, 總是在隊長面前雖然固執但很乖巧的Tian, 被求婚後就不一樣了, Tian那原本就很野的個性馬上露出來, 把隊長嚇得一直求饒, 然後這裡Tian(Mix)的主動硬上, 感覺要把Earth(沒錯, 是Earth)逼到有種無法招架的地步, 因為隊長的樣子已經不知去哪了~~真的是很可愛但又很好笑。
不過這裡的感覺跟邱比特的遺願裡的最後有點像啦, 就是Win也是主動鬧Korn, 把Korn鬧得一直求饒(笑)
那在這幕接吻的遠景, 應該是故意的, 兩個人的姿勢是跟千星傳說正劇最後在班星崖上的畫面是一樣的, 也算是呼應了正劇, 為千星傳說劃下了一個美麗的句點。
Our Skyy2 x 1000stars
A tale of thousand stars (1000stars)
我週末要來完整N刷千星傳說, 然後接著刷Our Skyy2的大完結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在日本打工的台灣阿桑, 專寫喜歡的cp明星的紫微命盤及運勢分析, 偶而分享在日生活及介紹喜歡的影視作品。目前主要會寫泰國BL劇千星傳說的Earth與Mix。偶而會有其他簡單的命盤解說, 對紫微斗數或是上述明星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玩耍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