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腐-吸引力法則】一場別開生面的浪漫

2024/04/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以我的私心來介紹的話, 這部應該是繼「千星傳說」後我最喜歡的泰腐了。


本身我就是喜歡懸疑推理劇的人, 而這部的懸疑推理雖然沒有很強烈, 但也算是恰到好處的劇情安排, 讓我不會像Manner of Death(亡者之謎)那樣只專心看推理跟辦案, 加上兩位主角JamFilm顏值也算很高, 所以不用太集中在推理之餘也才可以看清楚兩人的感情發展。


與其說我泰腐看的不多, 不如說是因為泰腐太多, 我又是那種挑片準則自己都說不出所以然, 全憑感覺挑片的人真的很難挑中喜歡的。


前兩星期, 朋友跟我說她的愛奇藝會員快到期了, 因為她也幾乎沒在用, 所以跟我說要我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劇快去看看。但挑不出所以然的我從排行榜挑起, 第一部先是挑了「極速戀人」, 撐了10分鐘棄劇, 第二部是什麼維納斯的, 也是10分鐘棄, 第三部好像是什麼替身, 5分鐘覺得不是我的菜又棄, 第四部是「愛在空氣中」勉強看完後, IG上的朋友就說若我喜歡看懸疑推理的話, 推薦我看「吸引力法則」, 沒想到這一看不得了, 我真的好喜歡!!


首先從第一集開始節奏就抓得很好, 雖然主角顏值不在我的喜好範圍裡, 但卻跟劇情很搭, 不會有跟劇情有落差的違和感, 因此非常順利的可以往下看。


那接下來從一場本來只是以為是意外, 但對方是有錢有勢的政治家的關係, 從原本只是想得到道歉變成政治迫害, 再到發現有內幕, 慢慢的舖陳讓整部劇劇情的架構顯得非常合理不突兀, 但又慢慢的去表現出兩位主角在這過程中的再次互相吸引, 到最後走上婚姻。

raw-image


這部也沒有像其他泰腐那種有濃烈的吻戲床戲, 說來算是偏向清水, 但即使如此還是可以感受到兩個角色的感情深度, 這種感情戲說起來我真的比較喜歡。


不過兩人在從第一集的一見鍾情, 到律師charn一開始是壞人那邊的律師而導致反目敵對, 再到兩人攜手同一陣線, 然後到卸下心防接受彼此的過程其實滿好的, 不是像一些BL好像感情都進展得有點突兀那樣(笑)



我應該周末要就要去二刷了。


在日本打工的台灣阿桑, 專寫喜歡的cp明星的紫微命盤及運勢分析, 偶而分享在日生活及介紹喜歡的影視作品。目前主要會寫泰國BL劇千星傳說的Earth與Mix。偶而會有其他簡單的命盤解說, 對紫微斗數或是上述明星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玩耍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