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耽美 沉醉辦公室 71

2023/06/09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大概是睡前情緒太激動,睡沒有多久我就醒來了。
稍微動彈就感到身體深處難以啟齒的痠疼,想起昨晚的一切,臉一下紅了起來。
實在有點不知節制。
初夏的太陽還未露臉,厚重的自動窗簾隔絕了外面的聲響,臥室裡只有一點空調運轉的聲音還有宋明璋平緩的呼吸聲。
他抱著我睡得很熟,長長的眼睫毛隨著他呼吸的起伏,這一陣子忙著併購的事情,他大概都沒有休息好,直到昨日才有自己的時間。
雖然他常和我埋怨不想工作,但對於家裡交到他手上的事業還是認真投入,一點都沒有馬虎,日後生活在一起,想必還是會在忙碌中度過。
我安靜看著他的面容,伸出左手,看著無名指上的戒指,恍惚間覺得好像在做夢。
在遇到宋明璋之前,我從未想過自己會和人結婚。
結婚是有法律效力的事情,兩個人從此在經濟、生活各種方方面面都要綁在一起,若是不追求這些,兩個人不靠法律的效力相互扶持到老,好像也和結婚沒有太大的不同,萬一要分手,處理起來也更方便。
但遇到宋明璋之後,我才發現其實我想錯了。
我想和這個人結婚,跟我經濟獨立、能不能自理生活大小事無關,是我想獨占這個人的未來,把他劃進我人生未來的每一幀畫面當中,想要成為他名正言順的配偶、親人。
根本也不會去考慮萬一分手這種假設性的問題。
雖然在他把戒指套在我手上之前,我已經想好要是他提出來,就要答應他,但真正答應了,還是很激動,想起來便心臟怦怦跳,根本就睡不著。
我看著宋明璋,這時候若起身的話,他一定會被我弄醒,我想著不要吵他,便維持著讓他抱著的姿勢,脈脈看他,看他的眉毛眼睛鼻子嘴唇,看他的一切,都好喜歡。
直到太陽升起,自動窗簾緩緩拉開、讓外頭的光線透進來,宋明璋才悠悠轉醒。
之前都是他比我早起,我以為他是那種時間到了馬上就精神抖擻開啟一天的人,沒想到也是迷迷糊糊一陣子才清醒,覺得很新鮮。
我湊過去親了親他的嘴唇,道:「早安。」
宋明璋本能笑了下,用生了新生鬍碴的臉蹭我,刺刺的,「早安,怎麼這麼早醒來?」
「就,剛有了未婚夫,心情太興奮所以睡不著?」我說。
他眨眨眼,噗哧一聲笑出來,收緊手臂把我抱個滿懷,「嗯,我也高興。」
他的唇湊過來,我們又親吻半晌,他向來習慣早起健身,但昨天太晚睡了,我們沒人想動彈,賴在床上說話。
好像很長一段時間沒有這樣面對面靠著,聽著彼此的聲音,享受早晨上班前的時光。
我細細看著手上的銀戒,又去看他手上的,都是一樣的低調款式,沒有突出的爪鑲,戒面中央齊平鑲著一顆鑽石,他的戒圍比較寬,我的比較細,是依照各自手指骨骼的粗細去量身打造的,上頭還有精緻的葉子刻紋,整體工法很細,完全符合我的喜好。
聽他說,原來除了那天他趁我迷糊睡著偷量指圍之外,還拍了很多我的手的照片,和我日常的一些穿搭,讓珠寶商專門設計了一些適合我的款式,去到日本親自看了才最終選定這款,另外還有成套的袖釦、領帶夾、專為我訂製的耳飾等,之後才會送來台灣。
為了不張揚,我在公司不曾戴過耳環,只偶爾和朋友出去玩樂時才會戴,沒想到宋明璋會注意到我有耳洞,「唔,很久沒有戴了。」
宋明璋笑了下,低聲道:「是嗎?我很想看,你戴起來一定很好看。」那聲音沙啞的,磨著耳朵,讓人心跳加速。
「你又知道了?」我道。
「當然知道。」他看著我,伸手過來揉捏我打了耳洞的那邊耳垂,原本涼涼的耳垂被他揉熱了,「你戴什麼都好看。」
他一字一句清晰地說道,那聲音帶著鉤子一樣的勾得人心癢,我湊過去吻他,他按著我,舌頭渡進我的嘴裡,加深糾纏,過好一會兒才分開。
我趴在床上,枕著手,安靜看他的模樣,又用手指去描繪他的眉眼,過了半晌,問道:「……是什麼原因讓你這麼早確定要跟我一直走下去?」他去日本出差時我們也才交往兩個多月而已。
他看著我,黝黑的眼眸亮著,有我的倒影,說道:「你還記得我接任總經理的那天,到處找不到你,後來在家裡見到你?」
我點頭,他繼續說:「那時候我就想,這麼好的人,我要趕緊帶回家一塊過日子,不要讓別人搶走。」
他的說法讓我笑出來,我道:「別人搶不走的,我是你的。」
宋明璋也朝我微笑,「我知道,我也是你的。」
話才說完,我又忍不住靠過去和他接吻,真是沒有停止的時候。
一吻結束,我輕輕推開宋明璋,往另一邊躺去,免得擦槍走火,又摸了摸嘴唇,有些熱燙,腫腫的,想著等會兒要用毛巾冷敷一下,否則不知道怎麼出門。
我往宋明璋那裡看去,他的嘴唇帶著水光,也是腫的,便忍不住笑:「不可以再親了,這樣上不了班!」
宋明璋一本正經開玩笑道:「今天總經理和葉專員都休假,因為沒法停止親吻。」
我笑出來,他又裝模作樣地棲身過來,裝作苦惱的樣子,「唉,怎麼辦?看到葉專員就想親,停不下來。」
我伸手擋住他的臉,和他一塊笑了好一陣子才停。
後面我們談起房子的事情,約好下個週末一起去看,或者還可以邀請葉小姐同行,陪她一塊聊天散步。
「……她若是知道我們要結婚,肯定會很高興。」我說,她叨念我這個已經念了非常非常久。
「我也這麼覺得。」宋明璋說,「唔,不過在那之前,我想安排你和我的家人正式見面。」
我想到昨晚匆匆離去的宋明璋二姐,又想到特地送千層蛋糕給我的大董夫人,總感覺有些糗,但還是答應下來,「……好。」
大概看我有些遲疑,宋明璋又保證道:「他們都會對你很好。」神色有些緊張。
我忍不住笑,又答應他,「好。」
這時候宋明璋的手機響震動了下,他撈起手機看,對我道了句:「我去拿個東西。」匆匆忙忙就下了床離開臥室。
宋明璋一打開臥室的門,早早等在門外的六六就纏著他喵喵叫,我聽見他們一路去玄關那裡,宋明璋好像和人說話,然後又聽見他們兩個折返。
我翻了個身坐起來,就見六六衝進臥室跳上床,踩到我腿上,用頭槌重重蹭了我的臉一下,喵聲響亮,宋明璋跟在牠後頭,捧著一大把玫瑰進來。
臥室裡瞬間染上了濃郁的花香,宋明璋彎身把六六拎到一旁,將玫瑰塞進我的懷裡,然後單膝跪下來,像騎士一樣,拉著我的左手,親吻無名指上的銀戒,低聲道:「早安,我的未婚夫。」
玫瑰花束非常重,抱在懷裡可以遮住我整個上半身,我想起宋明璋說過,他本來打算今天早上給我驚喜,這大概也是其中之一。
可惜被我這個不解風情的男朋友給無情揭穿了。
即便如此,我想,這個早晨也會是我這輩子最珍貴的回憶之一。
我笑起來,也回應他,「早安,我的未婚夫。」我把玫瑰花束放到一邊,拉他上床,抱著他,當然沒有忍住,又親吻起來。
還沒親夠,三番兩次被我們推開的六六不依了,擠到我們中間,瘋狂喵喵喵喵埋怨著,抗議人類的忽視。
我和宋明璋相視一眼,一塊笑出來。他認命地抱起灰色的長毛貓,碎念一句「你這個餓死鬼投胎的傢伙」,走出臥室,餵貓去了。
我跟在他身後起床去洗漱,雖然昨晚翻雲覆雨一整晚,又答應了求婚,半夜才睡,但今天是工作日,還是要上班。
我從宋明璋的衣櫃裡挑了襯衫和西裝褲來穿,著裝到一半時,他才跟進來換,我替他選了領帶、襪子和一些佩飾,和我是同一系列的搭配,宋明璋看了,微微笑起來,換好衣服抓住我又是一頓親。
嬉鬧一陣,又手忙腳亂冰敷嘴巴消腫,才收拾好出門,明明比平常早起許多,結果還是差點遲到。
悍兔
悍兔
每天都很戲劇化的不正經少女 勤奮刻文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