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耽美 沉醉辦公室 70

2023/06/0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高潮後的餘韻讓我腦袋一片空白,根本無法思考,我抱著他,失神半晌,才反應過來,「……咦?你剛說什麼?」
「我什麼都沒說。」宋明璋還壓在我身上,飛快回答。
「不是,我有聽到……等一下,我來面試?那是,兩年前,不,快三年前了?」我推著他,想讓他看著我說話。
但宋明璋怎樣都不肯起身,把臉埋在我肩上,耳朵紅得快要滴出血來一般,只嗯了聲當作回答。
「……哇啊。」我驚訝到只能發出感嘆詞。
我來面試的時候?
回想了下,那時我透過陳副總的介紹來這家公司面試,因為有推薦人,所以只直接跟老何面談就結束了,後續人資談薪水什麼的都在電話上就完成了,我不記得有見過宋明璋。
從那時候到我們真正開始有交集,足足有兩年多的時間,「……我完全不知道從我來公司開始你一直都注意著我。」我說。
「……我知道你沒有注意到我。」他悶悶說,還是不肯抬起頭來,倒是有點埋怨的意思。
我笑了聲,他不肯看我,我只好抱緊他,「好可惜呀,讓你等了這麼久。」
他嗯了聲,沒有答話,反而又在我身上慢慢耕耘起來。
我們剛洗好澡的身體染著同樣沐浴乳的味道,因為體溫升高而烘燻著,我隨著他的動作輕輕搖晃著,兩條腿圈著他的腰,呻吟的聲音已帶著啞。
我抱著宋明璋的頸子,緩緩親他淌著汗的側臉,低聲道:「嗯嗚……我真是傻瓜,如果可以早一點開始和你談戀愛就好了……」
話剛說完,宋明璋突然一個挺進,停住不動了,
他那一下狠狠蹭過我的內壁,逼得我跟著顫抖著身子長吟一聲,等待酥麻的快感稍微平復之後,我才發現他竟然射了,還以為這一次他會做很久。
他低低喘著氣,突然把我抱了個滿懷,「你真的這樣認為嗎?」
我整個人被他抱得都快喘不過氣來了,只能艱難地用被他錮緊的手拍拍他的背,「真的,你這麼好。」
「你才是。」他低嘆了聲,鬆開我,有些激動地捧著我的臉,額頭抵著額頭,和我深吻起來,今天親得太多,我感覺嘴唇都腫了,但和他的親吻彷彿沒有饜足的一刻,只能一直、不斷的用唇舌的接觸表達心裡豐沛情感。
親吻結束,他從我身體裡退出來,我忍不住哆嗦了下身體,太久不做又一下做得太多,有些吃不消,宋明璋摸了摸我裸著的胸腹,上頭都是我剛射的東西,拿來剛剛散落在床上的浴巾替我擦乾淨,又親了親我的手,低聲問:「累了吧?」
我搖搖頭,他笑了聲,臉頰上紅暈還未散去。
我見他起身拔掉保險套,扔進垃圾桶裡,眼尾那股慵懶春意消散不去,有種性感,都不知道他在剛剛那一片混亂中何時戴上的。
明明都是男的,但每次事後都是他清理、照顧我,不管再怎麼累,也從不怠慢。一開始我以為是因為我們還在熱戀,或許久了,他就會漸漸放下這份體貼,但實際上經過這麼多次,我發現那是他刻在骨子的責任感和教養,讓他總是善待身邊的人。
宋明璋拿著浴巾走去浴室,我就側身躺著,看著他,看著看著眼睛就有些闔上,聽著他在屋裡走來走去,好像中間出去了一會兒,可能去找六六,灰色長毛貓喵喵喵的聲音隱約從外頭傳進主臥裡。
就在我將睡未睡的時候,宋明璋回到臥室,他躺到床的左側,關掉燈,從背後攬著我,把我收進他懷裡,拉起棉被蓋好,然後又拉著我的手掌攤開。
帶著金屬涼意的觸感圈住了我左手的無名指。
我幾乎要睡著了,還以為在做夢,掙扎了好一會兒,感覺不對,猛然睜開眼睛,瞪著前方,他的手掌包著我的,我們倆的左手無名指上都套了銀戒。
是真的,不是我做夢。
宋明璋右手圈著我的腰,鼻息逐漸放緩,大概要睡了,主臥室裡很安靜,我看著戒指,看了半晌,心臟跳得飛快,出聲喊他:「宋明璋。」
他僵了下,「……你還沒睡?」
「……我差點睡著了,但看到這個怎麼可能還睡。」我說,我翻過身,和他面對面,張著手掌,晃了晃,「這是什麼?」
小夜燈昏黃的光線照在他臉上,看不太清楚,但他的臉頰和胸膛已紅得不行,根本藏不住,臉上表情有些做壞事被抓到的心虛,「……我本想說早上給你一個驚喜。」
我看著他,忍不住揚起嘴角,低聲問他:「那我現在躺回去,早上再驚喜一下?」
他懊惱地噢了聲,伸手蓋住我的眼睛,「……我以為你睡著了。」
我把他的手拉下來,放在嘴邊親了親,問他:「在日本買的?」
宋總經理一臉驚訝,「你怎麼知道?」
「嗯哼……王秘書的座位隔板應該高一點?公司的人都知道宋總預約了日本珠寶店的VIP服務。」
「……」宋明璋無言半晌,大概沒想過他的精心準備會因為這樣提早露餡。
「我很喜歡。」我笑了下,仰著臉輕輕吻了他的嘴角,「謝謝你的禮物。」
他唔了聲,像是還要說什麼,但我打斷他,帶著笑意道:「你圈住了我的左手無名指,如果是世俗公認的那個意思,那我願意。」
臥室裡安靜片刻,宋明璋嘴唇一開一闔一開一闔的,還沒反應過來,我和他身軀相貼著,能感覺到他的心跳加快、身體熱了起來。
然後他突然抱住我,激動地在床上打滾起來,還發出高興地歡呼聲。
我被他滾得暈頭轉向,但是也高興,忍不住笑出聲音,「喂!很暈啦!」
他喘著氣,停下來,把我壓在他的身下,完全沒有平常穩重的樣子,彷彿不可置信,「真的嗎?」
「真的。」我說。
「我是,我是想要和你結婚的那個意思,這樣你也願意?」他又問。
我眨了眨眼睛,有點擔心地問他:「你覺得太快了嗎?」
「不快!」宋明璋像是怕我反悔,馬上回答,他親了親我的臉頰,「一點都不快。」
我笑了下,「那就好。」
可能是我答應得太乾脆了,他看著我,有些手足無措,甚至還下床轉了一圈,才又回到床上,摟著我躺好。
過了良久,我聽見他低聲道:「我以為,你需要一點時間考慮。」
「唔,假如我是現在開始考慮,確實要一點時間。」我說,但是我提前知道了他可能有和我結婚的想法。
這陣子和他一塊經歷的許多事情,尤其是今天一整天下來發生的,使我知道,不管我和他中間有多少差距,我都想和他一起走下去。
像他這樣好的人拿出戒指套著我,怎麼可能不答應他?
宋明璋收緊手臂,低嘆了聲,「……原本我準備很多,想著要說服你接受我的戒指,至少先戴著。」
「沒想到計畫不如變化。」我接著他的話說。
他親了親我的額頭,「都不知道是誰給誰驚喜了。」
我笑了聲,放鬆下來後,忍不住打了哈欠,他拍了拍我的背,「抱歉,累了吧?」
「嗯。」我應了聲,找了一個舒適的位置,閉上眼睛,再次準備入睡。
臨睡著前,我想到他方才說的話,覺得要告訴他我的想法,努力掙扎著咕噥道:「雖然我們才交往幾個月……但是因為你給我很多很多很多……這不是衝動的。」
我聽見他低低笑了聲,親了親我的額頭,「嗯,我知道,晚安。」
「晚安。」
悍兔
悍兔
每天都很戲劇化的不正經少女 勤奮刻文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