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比曦晨之來電!

2023/06/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五天!還剩五天!」
我不在意的掛斷電話。
第三天,一通電話刺耳的打來,我運氣聽,竟聽出死氣,他,不是活人!
「兩天!還剩兩天!」
第五天,一通電話如催命符般打來,他嘶啞道:
「就是今天!你沒時間了!」
一股鋪天蓋地的窒息感襲來,我手捏驚雷訣向後按去,一陣尖叫傳來,是個戴著面具的男子,我舞動桃木劍斬落,是張可怖凹凸不平的臉,我冷冷道:
「遁入輪迴,方得轉世!」
男子哀鳴一聲,桃木劍刺出,男子化為灰燼,我嘆口氣,望著地上落落下的青玉珮,淡淡道:
「舒寅玥,盼你來世莫再害人了。」
玉珮正面刻著殷,反面刻上玥。
我貼上張符,玉珮化為灰燼,一陣風吹過,不留一絲痕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76內容數
    一名來路不明的少女竟要討伐皇親國戚的襄陽王,中間經歷種種苦難,終讓惡人繩之以法,大快人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