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然

2023/06/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仍然愛他的那個冬天,我們的ig 都還是公開。他去環島。遇上大雪,途中穿越某個艱險的路段,我打開 app 看著 google map 上深淺起伏的山脈與細如血管的路線。整個晚上我的心也下著雪。
他隔了很久才發照片,帶了一朵被雪包圍的玫瑰。
*
再次告別的夏天,他放了幾張他和女孩的照片。後來才知道那個女孩嫁了別人。他是故意的。我也是故意的。我的 ig 鎖,他的也是。
他還是像那年,在我抱著他的時候故意跟我說,班上哪個女生的睫毛很長很好看。
我們很少說話。夜晚太靜,星星很多,抱著他很滿足。喉嚨有時候會忘記了說話這個用途。
*
他 ig 追蹤一千多人,就是不追蹤我。他讓路人都追蹤他,就是不讓我追蹤。他是故意的。我也是故意的。我ㄧ追蹤他他就除粉。他只要零,或者全部。
*
今天是他生日。也是18歲那年我們分手那天。
*
不知道怎麼結尾這篇文。於是把帶來的百年x寂放在胸前,誠心打開,得到一句籤:
「很難再找到跟他一樣的男人。」
我只知道,有些人是星星,只出現在夜晚。白日太像現實生活,不是他們會出現的場景。
*
窗外雨突然大了起來。書仍然沒有讀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