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126_跨境電商(三)

2024/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好友三人很快就敲定好三天兩夜的自助行程,家裡就只得請妳多多照顧了。


畢竟是三個大男人,也沒有太多行李,背著一個後背包就出遠門去了,十足的背包客模樣。


那會兒的交通工具,先是搭乘飛機,再轉接巴士,最後還要坐上客船才能抵達目的地,現在想來也是有趣。


一上岸,看著熟悉又陌生的文字,心裡滿是感動。


街道馬路還算乾淨,行人人來人往也沒啥兩樣。


只是小時候在課本裡出現的文化印象,如今浮現眼前,讓人恍如隔世。


好友經驗比我豐富,一切都聽從他輕車熟路的安排,沒三兩下就先領著我們前往旅店入住。


旅店倒是不大,口字型的建築物,整體只有三個樓層,我們就住在二樓的一間雙人房裡。


解決了住的問題,就該先祭祭五臟廟了。


旅店附近就有著熱鬧的市集,我們就一同步行前往。


沿街吆喝叫賣的聲響不斷,一攤攤特色小吃任君選擇。


我的目光很外就被一道名為「土筍凍」的特色小吃所吸引。


名字很是特別,但是知道原材料之後瞬間就不想吃了,倒也不是膽小,實在是就算再怎麼餓肚子,我也不想吃「蟲」。


隨後友人找了一家熱炒店,三下五除二的就飽餐了一頓。


解決了民生問題也該辦辦正事了。


首先要先在當地擁有手機門號,方便申辦銀行帳戶時的手機認證。


於是就先找到通信行辦理手機門號,辦妥之後就前往銀行。


銀行行員也是見怪不怪,簡單的詢問開戶目的後就開始幫我們辦理。


按照行員指示的步驟操作,一步一步的暢行無礙,沒多久,正事就大功告成。


有友人同行就是讓人省心,接下來終於可以好好看看這座城市了。


5會員
1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