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關於吐槽|胖虎喜歡多人遊戲;狀元榜眼臥龍鳳雛;一個人39次罰球?

2023/06/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錫安回復成人女星用的是Mama的稱呼;還想找一些白人胖女孩一起“玩”多人遊戲
到處認媽可還行,多人遊戲細說。

錫安近日身陷桃色風波,有網友翻出錫安在16年曾發布過的推文。當時的錫安表示自己要“震撼全世界”,並將這條推文置頂。桃色事件後,網友紛紛調侃:“胖虎你確實做到了...”
莫蘭特+錫安,一屆選秀的狀元榜眼,怎麼會同時出現臥龍鳳雛。

23 年前的今天,奧尼爾在2000年總決賽的G2中嘗試了39次罰球的季后賽紀錄。那場比賽,奧尼爾得到40 分24 籃板4 助攻3 蓋帽。
一個人39次罰球?這哨子得偏成什麼樣? (狗頭)

據雅虎名記Jake Fischer報導,自從聯盟在芝加哥舉行聯合試訓後,聯盟部分人士傳言太陽想用保羅交易哈登,哈登和杜蘭特的重聚成為了很好的素材。
那樣的話,我們就能從保羅和哈登那裡知道艾頓和恩比德誰更軟一點。

NBA Memes曬出雷霆榜眼霍姆格倫訓練照。去年夏天,霍姆格倫在參加半職業比賽時遭遇了右腳蹠跗關節損傷,並且賽季報銷。
周琦:加油,再練練就能追上我的肌肉了

籃網媒體曬出2020-2021賽季東部半決賽一組圖。美媒寫道:真的很難想像這些事情發生在一輪系列賽。
喬哈:你放我的圖是什麼意思?

掘金與雷霆達成交易,掘金得到雷霆一個2024年順位最低的首輪簽、2023年37號籤和一個2024年次輪簽,雷霆得到一個受保護的2029年首輪簽。
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他真的,我哭死。

美媒列三方交易方案:保羅回快船;歐文去太陽;艾頓去獨行俠
杜蘭特:我選擇退役

馬刺公佈了選秀夜狀元佩戴的帽子。帽子共有兩個款式,第一個款式有不同顏色。
為什麼不直接印上文班亞馬的名字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籃球能聊的其實有很多 口號:籃球也有溫度,生活大於籃球🏀(原創)我愛中國籃球,我怕它完了 腾体二路解說,端水大師Youtube,Vocus,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