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7天日記 - 回頭看

2023/06/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10(六) - 回頭看
我發現所有發生的事情,
不是我以為過去了,就過去了,
而是藉由一個又一個事件的爆發,
我才終於可以好好面對這一切,
當我回頭看,才覺得如果把這一切,歸納為我的心理問題,
那是不是,好像就不會那麼自責了?
不是我不好,我可以表現好,但心理的因素,
我覺得我做不到,才會搞砸,
就算搞砸,其實也能振作起來,
好像這麼想,
就可以通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45內容數
主要是以作者本人生活上發生的事情,為出發點,以我第一人稱的角度,變成每一天的故事,從某一個事件的倒數,倒數來到最後,會發生什麼事?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