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6/5天日記 - 重新來過

2023/06/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11(日)、6/12(一) - 重新來過
我開始去思考,想去發生的過去種種,
覺得自己當初該怎麼做,
或是不該這麼做的,然後陷入明明改變不了,
卻還是後悔著,
眼前只有過去的我,
有人跟我說:「過去的就讓它過去,看著可以改變的現在吧」
但我還是沒有聽進去,
然後我突然在想,如果真的給我一次機會,
重頭來過,
重新再來一次,會怎麼樣?
我不禁這麼想,如果再重來一次,
我還是會做同樣的事,
因為沒有人知道事情會怎麼發展,
所以就算是回到過去,
也註定變成這樣的,也回不去了,
有甚麼好後悔的?後悔沒有這麼做出什麼嗎?
就算是過去的你,已經做出選擇了,
全部都掌握在你手中,
就算是不好的結局,我也盡力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45內容數
主要是以作者本人生活上發生的事情,為出發點,以我第一人稱的角度,變成每一天的故事,從某一個事件的倒數,倒數來到最後,會發生什麼事?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