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8天日記 - 焦慮

2023/06/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9(五) - 焦慮
我突然找不到很重要的東西,
搞得我超級焦慮,我的解決辦法,好像就只有去道歉,
如果道歉可以解決事情就好了。
好,我後來發現道歉也解決不了事情,
反正這個東西也只是一張邀請函,
就算沒有還是可以參加,
只不過不能進到禮堂裡。
所以我很焦慮,我又搞砸了,這個事情加上另一件事情,
我是不是很糟糕?
我是不是,不該傳訊息給他?
我是不是很自私?
那他呢?反正他都不要這段關係了。
我哪裡做錯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45內容數
主要是以作者本人生活上發生的事情,為出發點,以我第一人稱的角度,變成每一天的故事,從某一個事件的倒數,倒數來到最後,會發生什麼事?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