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丹麥公司文化之 Summer Party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在丹麥很多公司都有 Summer Party (夏季趴) 的文化,Danielson 移居丹麥後,目前服務過的三家公司也都不例外,而上週五就是我們公司的 Summer Party 日 (很巧的是那天剛好也是麥先生公司的 ummer Party 日),大家下午三點半左右下班後,想趴踢的員工便各自移動腳步到員工餐廳區開趴,讓自己在一週辛勞工作後鬆一下。
今年公司夏季趴的主題是 Beach Party (海灘趴),雖然公司園區沒有海灘續(連游泳池都沒有),不過公司活動小組還滿精心組織策劃的,把整個園區佈置的真的很有海灘風,還好公司園區真的夠大,不然大部份的公司都需要到外面租借場地。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18 字、12 則留言,僅發佈於閒聊丹麥生活文化大小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原來我也有粉絲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忙碌充實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丹麥行憲紀念日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體驗過幸福企業嗎?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美國人真的很健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丹麥人追求的生活美學-把Hygge融入日常週遭的人在追尋幸福生活的路上,不知不覺間讓自己的腳步越來越快,慢慢的我們逐漸忘了怎麼讓自己的心慢下來。 過去中華電信的廣告中有一個廣告我非常喜歡,在快步調的世界中,感受到影片傳達了慢的禪意,我們不必為了追求外在的一切,讓自己加快腳步,而是讓自己慢下來去感受。
Thumbnail
avatar
西卡
2024-05-28
丹麥設計(下) 設計即生活~看到就忍不住入手的伴手禮上回介紹了丹麥知名的生活設計品牌HAY,以及我稱為丹麥版的大創-Flying Tiger Copenhagen,我知道你還看不夠,這回我再來分享更多丹麥品牌。 等你看完後可能發現,原來丹麥設計這麼吸引人,很少人的荷包能逃過一劫(😝)!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4-04-23
丹麥哥本哈根400年歷史地標建築大火,民眾自發搶救珍貴畫作丹麥首都哥本哈根一座有400多年的歷史建築——舊證券交易所,本月16日發生大火,火舌幾乎吞噬整棟建築...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4-04-20
丹麥設計(上) 設計即生活~逛大街感受設計美學北歐各國向來重視生活,而居家生活當中,有質感的家具、擺飾、用品等,都能讓生活增添色彩。兼具功能性與簡潔設計,不但看了舒服,營造出讓人嚮往的生活美學,在北歐當地人的日常生活當中,處處都是設計,耳濡目染之下,設計早已成為牢不可分的DNA了。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4-04-09
丹麥國家交響樂團有天早上看中華電信MOD音樂台,有丹麥國家交響樂團演出。   除了傳統的弦樂器、木管樂器、銅管樂器、打擊樂器外,竟然還有些少見的樂器。 我看到有口風琴,還有陶笛,還有好像是吉他的樂器。   下面2張圖片,是我從電視拍照的。 第1張是口風琴,第2張類似吉他,不知道是不是吉他?陶笛就沒拍照了
Thumbnail
avatar
王家歆
2024-03-25
丹麥電影「心之所歸」人生最大的敵人永遠是你自己 這部將近三個小時的電影觀賞起來意外的好看。男主角佩爾出生保守的基督教家庭,跟父親的關係惡劣,恨不得趕快逃離的那個窮酸又令人窒息的環境。男主角充滿野心跟理想,腦袋裡盡是他的偉大計劃,而他也夠聰明的考上了哥本哈根的技術學院,他翻身機會的機會來了! 電影裡最有趣的是每個人都會跟
avatar
奇異果博士的雜思漫想
2022-10-29
高殖利率現金流如何不用承擔體質差的高風險公司?認識賣權保護ETF本文說明什麼是掩護性買權、收益率比較表,以及用掩護性買權策略賺取現金流收益的好處、特點與考量。
Thumbnail
avatar
珠蒂的美股筆記本
2022-01-02
海外求職|4. 丹麥(2):公司內轉 - 我如何回應刁鑽面試問題、如何接招驚豔面試官面試問題百百種,有些問題特別刁鑽如陷阱,如何接招刁鑽面試問題?如何提出讓面試官驚豔的問題?海外求職,該怎麼回答並不存在中文脈絡的問題?這篇分享真實案例和我臨機應變的回答。也分享我如何周旋於丹麥維京人世界,又說服愛爾蘭、法國、哥斯大黎加人,漂到小美人魚故鄉。
Thumbnail
avatar
勇闖醫療遊牧生活
2021-09-26
丹麥西蘭島的人文之旅我一直想去她家走走。 一個細雨濛濛、微風吹拂的十月秋末午后,我造訪了曾經風靡英美文壇的丹麥作家、《遠離非洲》作者凱倫.普麗森的出生地。一座古雅風格的宅院,現為凱倫‧普麗森博物館。它就像西蘭島沿海的各式宅第,若不趨近觀探,是發掘不出其處處皆桃花源的豐富美感。
Thumbnail
avatar
陳之華
2021-05-28
【丹麥留學怎麼辦】留學要辦長期居留簽證?超詳細解析,教你如何辦學生簽證!✨ 我如何在疫情期間,順利辦理留學簽證飛去丹麥的故事 ✨ 2020 最新丹麥留學簽證辦理流程詳細解析! 去丹麥留學要辦什麼簽證呢?要去哪裡辦簽證?花多少錢?要等多久?需要準備一些什麼呢? 各式各樣的疑惑和不安,就來聽聽我在疫情期間,如何在一個月內順利拿到長期居留簽證飛往丹麥的驚險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黃軒筠 Syuan Yun
2020-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