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2 影響你生命的神奇之人】-指引你人生的明燈

2023/06/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我們要開始進行第12天的感恩主題【Day12 影響你生命的神奇之人】-指引你人生的明燈

一、 影響你生命的人物

在一生當中,我們每一個人都曾在自己最需要的時候接受過其他人的幫助或指引,有時候透過另一個人的鼓勵、指引,或是他剛好出現在對的時間,就能改變我們人生的軌道,他們的智慧和品格成為我們的指南和激勵。他們可能是一位偉大的領袖、一位啟發人心的作家,或者是我們身邊的一個普通人。無論他們的身份如何,他們在我們心中燃起了希望和改變的火花。
當你回頭看你的人生,你才會發現,你的人生之所以像魔法般的變得更好或更成功,是因為有一個關鍵人物對你的影響。這個人可能是老師、教練、家人、朋友、同事,若你想不起哪個人對你的人生產生改變,你可想想哪一句座右銘給你產生很大的共鳴、或是哪一位名人的人生的勵志故事對你產生很大的鼓舞,這些都可以是你人生轉變的指引明燈,即使他出現在你生命中的時間很短暫,但他卻能觸動到你心坎,而使你的人生產生改變。

二、 找出你生活中的經典座右銘

你有沒沒有看到某一句人生格言、偉人箴言、經典座右銘、佳言絕句,對你的人生產生激勵效果或讓你頓時開悟? 這些經典座右銘是那些深入人心、啟發靈魂的短句或格言,它們承載著智慧和真理,為我們的生活提供了指引和啟示。這些座右銘雖然只有短短幾個字,卻能在我們的內心深處產生強大的影響力,並刻印成為我們人生指引的明燈,讓我們重新點燃內在力量和潛能。
分享對我很有鼓舞的一句話,【你不用很厲害才開始,你要開始才很能厲害】,當我第一次看到這句話時,我的心情非常的振奮,它鼓勵我不需要等到擁有完美的條件或技能才開始實現目標,只要勇敢踏出第一步,並透過不斷努力和學習,就能發揮自己的潛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因此現在的我,只要我裹足不前或有擔心害怕時,我就會告訴自己,只要我肯踏出第一步,我就已經走在實現夢想的路上。
你有沒有類似這樣的的人生金句或座右銘,支持著你一路向前行呢?也歡迎你在留言區和我分享唷。

三、 今天的感恩練習重點

  1. 找出三個影響你的人生有所不同的"特殊人物
  2. 一次針對一個人,對他們說出魔法句【感謝你】,感恩他們如何改變你的人生軌道,並彷彿他們在現場。
  3. 早上進行【數算你的恩典】+【曾經影響你生命的神奇之人】,晚上進行【魔法石】的感恩練習。

四、 結語

把這些重要的人物及話語內化成為你心中的一股內在神力,每當迷惘時,請想想曾經有人給你改變的力量,曾有句話啟發了你的潛能,照著這個指引前進,你會發現人生有很多美好的光景。
如果你喜歡這個專題的系列文章,請按愛心及收藏,讓你之後時時刻刻都可以拿出來練習及重溫魔法的力量。歡迎點入Youtube 【Eva療心事】的「Day12影響你生命的神奇之人」,請記得訂閱和分享,並留言分享感恩的練習為你帶來哪些生活上的改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會員
82內容數
身心靈實踐者、吸引力法則導師、脈輪整合療癒師、金錢靈氣大師、臼井靈氣大師 協助個案設定目標、發掘潛能,找到人生使命IKIGAI 提供一對一個案諮詢服務 目前開辦【目標設定及行動攻略 吸引力法則顯化夢想】實作班 我的自媒體整合平台 : https://portaly.cc/evagoddes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