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七十五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始接受 兩人已經分頭走的事實
我們 不再是我們
我在腦海裡調整自己的內在語言
他不再是「我的」(想到他時,不能說「我的○○…」)
他是「前任」(別人才是他的現任,我不是)
就從這些想法開始
我慢慢離開這份曾經美好的愛
今早六點
半睡半醒之間
我閉著眼睛想 如果金錢代表著愛 代表著能量
我不要再為他付出金錢了
到這裡就好
把愛和能量給自己
我要對自己溫柔
眼光看向自己的生活和渴望
想像理想生活的進程
體驗夢寐以求的40天朝聖之旅
住在無印簡單風格的屋裡
開一台白色Toyota Yaris 車牌是我的生日
傍晚時 在Sup上感受浪潮和夕陽
週末 划獨木舟去遠一點的地方
每日運動帶給我的幸福感 一向是我人生的解藥
下廚嘗鮮 也是生活的樂趣佐料
分手七十五日
我開始看見自己
1會員
7內容數
關於在愛之中的喜怒哀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