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 前世今生 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場景一:前世的戰場
(音樂:悲壯的配樂)
(燈光:昏暗的紅色)
(道具:刀劍、盾牌、旗幟、血跡)
(人物:男主角、女主角、敵人、士兵)
男主角:(穿著軍服,手持刀劍,身上有傷,奮力向前衝)我要救出她,我不能讓她受苦!
敵人:(穿著不同顏色的軍服,手持刀劍,圍攻男主角)殺了他,殺了他!
士兵:(穿著和男主角相同顏色的軍服,手持刀劍,跟隨男主角)保護將軍,保護將軍!
女主角:(穿著破爛的衣服,被綁在一根柱子上,身上有傷,眼中有淚)他會來救我的,他一定會來救我的!
男主角:(看到女主角,眼中閃過一絲喜悅和決心)我來了,我來了!
敵人:(發現男主角的目標,加緊攻擊)別讓他靠近,別讓他靠近!
士兵:(為男主角開路,不斷倒下)將軍,快去吧,快去吧!
男主角:(沖到女主角的身邊,用刀劍斬斷繩索,抱起女主角)我救你出來了,我救你出來了!
女主角:(感動地看著男主角,微笑著)你來了,你來了!
敵人:(趁男主角不備,從後面刺中他的背部)哈哈哈,死吧,死吧!
男主角:(感到一陣劇痛,但仍然緊抱著女主角)不要怕,不要怕!
女主角:(驚恐地看到男主角的傷口,哭喊著)你受傷了,你受傷了!
男主角:(用盡最後一絲力氣,將女主角推開)快跑吧,快跑吧!
女主角:(不願意離開男主角,掙扎著)不要丟下我,不要丟下我!
男主角:(深情地看著女主角,說出最後一句話)我愛你,我愛你!
女主角:(也深情地看著男主角,說出最後一句話)我也愛你,我也愛你!
(音樂:高潮的配樂)
(燈光:突然變成白色)
(道具:爆炸聲、火光、煙霧)
(人物:全部倒下)
黑幕
場景二:今生的校園
(音樂:溫馨的配樂)
(燈光:明亮的白色)
(道具:書包、書本、桌椅、黑板)
(人物:男主角、女主角、同學、老師)
男主角:(穿著校服,戴著眼鏡,拿著書包,走進教室,坐在最後一排的位置)又是一天,又是一天。
女主角:(穿著校服,頭髮飄逸,拿著書包,走進教室,坐在最前一排的位置)今天會有什麼有趣的事情發生呢,今天會有什麼有趣的事情發生呢?
同學:(穿著校服,拿著書包,走進教室,坐在各自的位置,互相聊天)嘻嘻哈哈,嘻嘻哈哈。
老師:(穿著西裝,拿著書本,走進教室,站在講台上)同學們,安靜一下,安靜一下。今天我們要去參加一個校外活動,我們要去參觀一個博物館。大家都帶好了自己的東西嗎?大家都帶好了自己的東西嗎?
同學:(舉手回答)帶好了,帶好了。
老師:(點頭滿意)那就好,那就好。那我們現在就出發吧,現在就出發吧。大家跟緊我,不要走丟了,不要走丟了。
同學:(跟隨老師離開教室)好的,好的。
男主角:(拖著沉重的步伐離開教室)又是一場無聊的活動,又是一場無聊的活動。
女主角:(輕快地跳躍離開教室)也許會有什麼驚喜等著我呢,也許會有什麼驚喜等著我呢。
黑幕
場景三:今生的博物館
(音樂:神秘的配樂)
(燈光:昏暗的黃色)
(道具:展示櫃、展品、解說牌、導覽圖)
(人物:男主角、女主角、老師、同學、工作人員)
老師:(站在一個展示櫃前,指著裡面的展品)同學們,這裡展示的是我們國家歷史上最悲壯的一場戰爭。這些展品都是當時戰場上留下來的遺物。你們看這把刀劍,它屬於一位英勇的將軍。他為了救出自己的愛人,不惜犧牲自己的性命。他和他的愛人死在了彼此的懷裡。他們發誓下輩子再相見,再續前緣。多麼感人啊,多麼感人啊。
同學:(圍在展示櫃前,看著展品)哇哦,哇哦。
男主角:(站在人群後面,看不清楚展品)這些東西有什麼好看的?這些東西有什麼好看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3會員
    465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暖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消失的她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十字路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叉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字路口 (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叉路 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劇場狂粉的日常〕EP273 -【何日君再來工作室】雙戲登場👧+🚉!《我最親愛的小公主》搭上了《慢分的尾班車》哪~🌿「要聽媽媽的話,我在 B612等你,慢慢來。」 🌿「同樣的末班⾞,同樣的起迄站,同樣幾乎都空蕩蕩的⾞」 來賓介紹👏👏👏 -- 團長:呂俊翰 -- 副團長:蔡宜眞 狂粉編顯示想唱歌🎤🤣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4-06-20
    〔劇場狂粉的日常〕EP272 - 舞蹈 feat. 單口喜劇?🎤2024新點子實驗場 劉奕伶《Turn Out》🌿「表演者本來就要 be real,身體跟嘴巴都是。」 來賓介紹👏👏👏 -- 610 😌 610?蛤啊?你把劉奕伶多念幾次就對了!🤣 《Turn Out》:你有對舞者的刻板印象嗎?以為舞團都浪漫情懷?屁啦,就是個職場🙄 《Turn Out》:「欸!原來可以這麼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4-06-17
    〔劇場狂粉的日常〕EP271 - 衛武營下半年節目宣告:戲劇舞蹈嚴選👍🌿「★衛武營戲劇舞蹈節目嚴選,第一手情報整理給你 ★」 🐦早鳥提醒 會員早鳥75折:6.12(三)12:00 ~ 6.26(三) 12:00 全民早鳥 8 折:6.19(三)12:00 ~ 6.26(三) 12:00 6/12啟售~大家一起相“劇”衛武營囉~✧*。٩(ˊᗜˋ*)و✧*。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4-06-10
    〔劇場狂粉的日常〕EP270 - 武林大會高手雲集👊臺灣戲曲中心:2024看家戲再現🌿「一齣戲歷經演出中千錘百鍊,長時間的醞釀成就經典好戲」 來賓介紹👏👏👏 -- 看家戲策展人:吳明德老師 -- 布袋戲歌姬:黃鳳儀 👩‍🎤🎼🎙️🗣️🙌👺 “看家戲”是什麼呢?☝️-- 又名「帶家戲,為民間劇團招牌拿手劇目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4-06-03
    〔劇場狂粉的日常〕EP269 - 2024年6月劇場看什麼👀這個月有戲劇、舞蹈、音樂劇、和傳統戲曲,懶人包一次告訴你,售票連結也幫你準備好囉~XD 「狂粉來去兩廳院演後會客室吃把費囉!(誤XD)」「高雄三天兩夜看戲趴趴走→→😂」 「狂粉應聚思邀請開課啦~(一堂ONLY🤭)」「狂粉第一次廣播電台經驗 in “臺灣文武爿“」 「本月推薦動畫?《王牌酒保》」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4-05-27
    《嘉慶君遊臺灣》通體舒暢舞臺劇版之御前侍衛李勇 時光荏苒,依儒自2022年9月18日開始在PotatoMedia平臺寫作以來,已達約莫5個月,這5個月以來不斷地挑戰自我、自我成長,有輸入亦有輸出,實是收穫滿滿。在2023農曆春節來臨以前,依儒在動態早已悄悄po上我畫的玉兔,祝福大家:喜迎福兔,永保安康。 昨日,依儒終於回到南北睽違故鄉高雄,經過一
    Thumbnail
    avatar
    李依儒
    2023-01-20
    〔劇場狂粉的日常〕EP136 - 成就幕前的每一雙手~🤲《技術劇場人攝影展2.0》🌿「Staff Only, Not Only Staff」 🌿「他們第一個走進劇場,最後一個離開劇場」 來賓介紹👏👏👏 -- 其中一雙手:策展人莊知恆 -- 另外一雙手:VR設計吳沛文 兩位從什麼時候開始使用『綠色乖乖』的呢?!🤣🤣🤣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2-11-10
    〔劇場狂粉的日常〕- EP98 - 一場跟時間跟自己的競賽~「新點子實驗場」【陳履歡】《困獸》🌿「每個人都是選手,專項是自己的人生。」 來賓介紹👏👏👏 -- 陳履歡:《困獸》的導演 -- 陳敏伶:2022新點子實驗場行銷 🏹《劇場狂粉的日常》每週準時與您在空中相會~(*๓´╰╯`๓)♡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2-06-02
    劇場版「鬼滅の刃」無限列車編 – 有缺陷依舊好看的劇場版開頭就直接的說了,我是《鬼滅の刃》的粉絲,所以接下來的文章都會帶有著滿滿的粉絲之力。 但不得不提的一點是,《無限列車》有著很明顯的缺陷,那就是劇情的節奏問題,相信有看過的人一定馬上就能明白我的意思,你很難去忽略電影頭重腳輕的強烈不對稱感,這其實很大程度的影響了觀影體驗。
    Thumbnail
    avatar
    Andrew.Tomoe
    2022-03-17
    〔劇場狂粉的日常〕- EP78 - 【北藝大春季公演】 姚一葦老師百年冥誕大戲 《申生》🌿「宮鬥、慾望、死亡的氣息籠罩後宮,誰能飛出這牢籠?」 💡本集後半段有收錄進垃圾車音樂聲,但不影響收聽喔,還請大家見諒!🙇‍♀️ 來賓介紹👏👏👏 -- 宋厚寬:《申生》的導演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2-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