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男子在战斗中被咬伤后感染食肉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名男子在一次家庭聚会中打架后,感染了一种危及生命的食肉感染,导致为了挽救他的生命,他的大腿被切除了大部分。
来自佛罗里达州坦帕湾的 52 岁男子唐尼·亚当斯 (Donnie Adams) 在一次扭打中被家人咬伤几天后,注意到左大腿上有一个四分之一大小的肿块。 最初于 2 月 14 日前往圣彼得堡的 HCA 佛罗里达北区医院接受破伤风疫苗注射和抗生素治疗后,他的病情恶化了。 “到第三天,我的腿非常酸痛。我无法行走,它非常温暖而且非常痛苦,”亚当斯告诉当地新闻媒体 WFLA。
在随后的紧急手术中,亚当斯被发现患有坏死性筋膜炎,这是一种食肉细菌感染,需要切除他左腿膝盖和腹股沟之间大约 70% 的组织。
“他们评估了我的伤口,结果非常可怕,”亚当斯说。 “这太令人难以置信了。但在我看来,我必须熬过这一切。”
“如果我等到我们第二次访问后的第二天,我就有可能失去我的腿,”亚当斯说。
Adams 病例的不寻常之处在于感染是由人类咬伤引起的。 这是因为人类的口腔实际上充满了细菌,如果一个人用牙齿咬破另一个人的皮肤,就会导致感染通过唾液传播。
“就生长的细菌种类而言,人类咬伤比狗咬伤更脏,”治疗亚当斯的 HCA 佛罗里达州整骨医师 Fritz Brink 博士告诉坦帕湾时报。 “异常点的正常细菌可能是一个真正的问题。”
亚当斯幸运地逃脱了感染,但在去除受感染的肉的过程中失去了大量的腿。
布林克说:“你在尽可能积极地阻止感染扩散和留下尽可能多的组织以便不需要两年时间就能痊愈之间左右为难。”
亚当斯在医院度过了将近三个星期,并且还面临着六个月的康复时间。
亚当斯说:“我从来没有想过人类的叮咬会变成像食肉细菌这样可怕的东西。”
坏死性筋膜炎是一种细菌感染,通常是 A 组链球菌或弧菌,如创伤弧菌,可以在体内迅速传播。 这些细菌通常通过伤口或咬伤进入人体,并可能导致肉体开始腐烂皮肤表面下的软组织,包括脂肪、结缔组织和肌肉,使患者面临败血症的高风险。
根据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 (CDC) 的数据,大约五分之一的感染者死亡,通常在感染后迅速死亡。 值得庆幸的是,坏死性筋膜炎很少见:在美国,每年每 10 万人中只有大约 0.4 人被感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thvik kendy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将我的年龄倒退了十年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