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将我的年龄倒退了十年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我 20 多岁的时候,我的一天总是以同样的方式进行——起床、淋浴、喝几杯咖啡、开车去办公室、不吃午饭、不喝水、回家、吃东西、跳上床、冲洗并重复 .
我偶尔会在一周内喝一杯,但在周六晚上,我会完全虚脱。 我睡得不好,这意味着我的身体没有时间修复白天对它造成的伤害。
最终,它以身体倦怠而告终。 我的免疫系统变得极度低下,我的前列腺、肾脏和泌尿道开始出现感染。 我被诊断出患有 IBS,医生告诉我这是我不得不忍受的事情。
我很疲倦,没有精力,经历过尿路感染、腹胀、脑雾和失眠。 我病得越来越重,导致情绪失控并发展为抑郁和焦虑。
我得了肾结石,它卡在我的尿道里,变得非常疼痛; 有时感觉就像一把刀在切开我。 我一直担心自己会被紧急送往医院。
整整一年,我都感受到了极大的压力。 我没有正常睡觉或消化食物,所以最终我的身体停止正常运作。 我筋疲力尽,几乎因慢性病卧床不起。
有一天,我跳上火车去伦敦看女朋友,连撑伞的力气都没有。 我知道有些东西需要改变——有些东西坏了。
我去找医生,医生只是耸耸肩说:“我查不出你有什么问题。” 就在那一刻,我意识到传统系统对我没有帮助,我需要自己动手。
根据其最初的定义,生物黑客正在优化你内外的环境以控制你的生物学。 我的观点比这简单得多; 它使用技术、补充剂或边缘祖传的东西来优化您的健康和表现。
当我的一个朋友告诉我“防弹咖啡”时,我第一次接触到生物黑客——一种高脂肪咖啡配方,由作者戴夫·阿斯普雷 (Dave Asprey) 发明,旨在帮助生酮饮食。 我开始研究“防弹饮食”并开始收听 Asprey 的播客。
我意识到我并不是世界上唯一一个通过追踪睡眠和服用补充剂来尝试让自己感觉更好的人。 但是用于扭转我的慢性健康问题的辅助治疗——这是我从未遇到过的事情,我知道我必须尝试。
首先,我开始确保我有足够的自然光。 我意识到我一直住在家里的一间假灯办公室里,那里有闪烁的蓝色 LED 灯,根本没有得到任何阳光,并认为这就是我的维生素 D 水平低得离谱的原因。
我确保我有更多的时间在办公室之外。 在夏季的几个月里,我会在咖啡店工作,穿着短裤和 T 恤在外面,并尽可能多地离开英国以追随阳光。
我也开始优先考虑睡眠; 我会跟踪我获得了多少深度睡眠,这是你的身体从你一整天造成的伤害中自我修复的时间,所以我可以相应地优化它。
下一个策略是优先补水并确保我喝富含矿物质的过滤水。 我们的身体大约有 60% 是水,所以如果我们脱水 5%,我们的认知和身体表现就会大幅下降。
我确保我喝的所有水都没有添加添加剂、合成激素或抗生素,一些研究人员认为,在英国的自来水中可能含有少量添加剂。
说到饮食,我觉得很难给出简单的建议。 有些人认为你应该纯食肉,而另一些人则主张纯素饮食。 在我看来,这一切都与个性化有关。
就我而言,纯素毁了我; 我的基因只是需要更多这种饮食中缺乏的维生素。 但我认为最终的经验法则是不要吃任何种类的加工食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一百公尺》跑不快的我將一無是處運動競技給予運動員的壓力和回應周遭人期待,可能是常人較難理解的。創作出《地。關於地球的運動》的漫畫家魚豐出道作《一百公尺》講述兩位個性截然不同的跑步選手從小學一路到職業人士的心境變化,還有對於跑步的看法。從小被譽為天才跑者的富樫、埋頭苦幹的小宮,兩位跑者兩種跑法,這一百公尺是條不歸卻讓人上癮的跑道。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4-03-17
    秋海棠109:將我的邪惡沒收莎莉布朗思考:我當然有邪惡,是你寫我有邪惡,你為什麼這樣寫?是因為你一樣有邪惡嗎?難道你不會將我的邪惡沒收了去嗎? 查理布朗思考:是!我們分享邪惡,讓這個世界討厭我們,我們該怎麼繼續活下去呢?所有事情都讓人絕望,我的人生已經毀了。
    avatar
    阿良
    2023-11-18
    之前有人問美債怎麼投資、我將我當時的回答放這裡版主你好、我是Yahoo時代的前四大知識家、寂寞男孩、你好、安安、戀星語、這四個都是我的帳號、還同時是無名小站部落格上、第一個成功拿到8000萬人氣流量的世界冠軍部落客、我現在有寫方格子、對於美債的看法、正確的答案是:美國的FED如果升息的話、美債就會下跌,美國的FED降息的話、美債就會價格上漲、然
    avatar
    知識如金
    2023-11-10
    20231102遠距代觀故事--做完個案後我問了自己:「若父母將我的出生視為挽救家庭幸福的賭注,我會願意投胎嗎?」曾在一年半前體驗遠距帶觀的小億,表示自認不太會看,所以希望這次由Elsa代觀。了解多次經歷流產的小億準備在不久後要去做試管,希望能夠透過調整讓一切順遂,平安產下小娃兒。為能更明確小億前的狀態,特地使用小人偶確認;當人偶排列場域展開,慶幸的是她沒有被之前流產的事情影響對懷孕的期待,但也看見令人擔憂的部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3-11-02
    09|《前男友的遺書》:將我所有遺產讓與給殺我的犯人推薦指數:★★☆☆☆ (本文含雷,慎閱)
    Thumbnail
    avatar
    三周
    2023-08-09
    我想將我心中的小王子,獻給每個在成長過程中迷失自我的你  趁著畢業後的時間,重新看了小王子,上次看似乎是國小時了,過了好多年再次翻開小王子這本書,總覺得有些慚愧呢,自己也成為了當初無法理解的那種大人,甚至在履歷或自我介紹時說出自己是個富有創意與想法的人這種話時,都會頓了一下,總覺得自己這句話說得多少有些不切實際,明明自己早已不是那個充滿想法與創意的我了
    Thumbnail
    avatar
    張一
    2023-06-11
    輕小說「靠廢柴技能【狀態異常】成為最強的我將蹂躪一切」篠崎芳2018異世界穿越作品由OVERLAP文庫推出的異世界輕小說「靠廢柴技能【狀態異常】成為最強的我將蹂躪一切」(ハズレ枠の【狀態異常スキル】で最強になった俺がすべてを蹂躙するまで),是作家筱崎芳執筆寫作、畫師KWKM繪製插圖的作品。文庫版從2018年7月起至今共發行10卷,系列累積銷量超過110萬本,中文版也全部由東立出版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3-05-23
    【雜想_清明節】在我去世之後,請將我的骨灰用火箭打在太平洋的天空未來都還很漫長,就在思考著自己的葬禮,以及未來希望後代能如何瞻仰我。 畢竟是清明節。 希望能夠很特別,但是最後想出來的東西,也是很俗套。 葬禮 請將我的骨灰,用火箭射到太平洋的天空上 葬禮舉行在太平洋上,具體要在哪,看我之後的人生體驗吧。
    Thumbnail
    avatar
    切格拉底
    2023-04-15
    日作/ 將我的溫柔還給我吧每一次次失戀,就像一次把我的溫柔偷走,這次說的再見的溫柔,不會再被你偷了。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