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不過夕陽紅 第四章 骨頭裂了

2024/01/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連串的檢查結束,戴爾斯肋骨裂了,也慶幸他平常身體保養得宜沒出什麼大毛病。

「沒事,就得養養!這毛病就是痛,你要能忍得住…連止痛藥都不用吃。」蘭姐得知結果也鬆了一口氣,畢竟戴爾斯是為了來找她才跌倒的。

「呵呵!我沒問題的。這段日子就麻煩妳多多照顧。」戴爾斯興奮說道。

就在兩人過著半同居生活時,戴爾斯的侄子突然從印度尼西亞跑來。 「Uncle ,你怎麼骨頭裂了沒有跟我們講。」大衛放下行李,輕蔑的打量蘭姐。 「這是你請的工人嗎?」

戴爾斯尷尬的看著蘭姐,她沒有多說話,把飯菜放下就逕自離開。若是以往她會陪著戴爾斯一起吃飯、順便說說話。但明顯這個大衛…並不是那麽的歡迎她。 蘭姐離去後,戴爾斯無奈的嘆了一口氣:「說吧!你又惹了什麼禍?」 大衛知道自己的事瞞不過戴爾斯,便換上諂媚的笑臉道,「就是…投資又不行了。現在手頭上還欠一點。」

戴爾斯面容嚴肅擺手道,「別說了!大衛,我只是你叔叔,你爸爸都死了。我實在沒責任這樣幫你。」

大衛不死心,「Uncle ,你又沒小孩,以後養老還是得靠我啊!我好,對你不是也好。」

戴爾斯有些動怒了,這話說的…就差沒說戴爾斯以後的遺產都是大衛的一樣! 「就是我老了才不能一直幫你,大衛啊!你是有老婆孩子的人了,能不能成熟一點!」

大衛疑惑的看著叔叔,戴爾斯顯少和他生氣過,一直以來都很照顧他們一家。也就是因為這樣,他才敢肆無忌憚的去投資創業啊! 這時大衛看著滿桌的飯菜香,自是以為是的找到了原因,「Uncle 不會被人給騙了吧!是因為剛剛那個工人? 阿叔,臨老入花叢,非死即傷!你可不要老糊塗了喔!」

戴爾斯聽完更生氣了,「你胡說些什麼,人家阿蘭是個好的。我的事你少管!」

大衛這時心裡的小算盤開始敲的霹靂啪啦響!不行,這要是讓個外人拐走阿叔的錢…那怎麼可以! 於是大衛便要求暫時先住下,原本他是想讓阿叔把蘭姐辭退,自己留下來照顧阿叔的。但奈何大衛剛到,人生地不熟又不會煮飯。只好按奈住這個念頭,靜觀其變!

到了晚上蘭姐果真又買了食材上門,大衛一副大老爺的樣,也不幫忙,就是直勾勾的盯著蘭姐看。 蘭姐感到他不善的目光,雖表面上裝作不在意,但心裡其實很受傷。她很想跟戴爾斯說自己不幹了,但心裡又有些不捨得… 這些日子戴爾斯溫柔有禮又博學健談…是有那麽一點…打動了蘭姐塵封的心。雖然那層窗戶紙還沒有捅破,但兩人對於這樣搭伙過日子的生活已然有了默契。 大衛這麽橫插一腳,便將蘭姐原來撬開一絲裂縫的心門又狠狠扣緊。 戴爾斯自然也察覺到了蘭姐的生疏,頭疼的他便趁著蘭姐煮完晚餐回家後。又和大衛開誠佈公的談了一回。

大衛說的很含蓄,可戴爾斯也知道了他就是在算計自己的財產。戴爾斯相當為難,他想和蘭姐在一起,又不想和血脈相連的侄子撕破臉。 戴爾斯沉默許久…「我老實告訴你好了,我的財產你只會得到1/3。你只需要知道這一點,不管我有沒有跟阿蘭在一起都是這樣的。 你能接受接受,不能接受…我就連你那份也給捐了。」

戴爾斯話都說到這份上,大衛也只能摸著鼻子認命。 甚至在拿到叔叔贊助的錢後,隔天便又趕回印度尼西亞。

今天好冷!大家注意保暖哦!明天就完結啦~希望大家能喜歡這個小故事。

raw-image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