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韓國滑雪團 2018-02-24

2023/06/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參加韓國滑雪團
早上七點集合
由於有好幾個集合點
上高速公路的時都八點了
早餐分一個麵包和一瓶水
開兩個多小時先到滑雪學校領衣服
並做簡單的說明
教練說要穿長襪、買面罩防寒防曬
戴防水手套
可以的話內著薄衣服和內搭褲
因爲沒細看說明
所以我的內搭褲放在民宿房間
聽從建議買了25000韓元的防水手套、
和15000韓元的面罩
覺得多花一筆錢
之後領外套和褲子
教練拿給我的褲子太大
想要更換
教練卻說尺寸可以
信了她的結果就是
我接下來要不停拉褲子
不然就掉下去了
不爽+1
到達滑雪場時
教練說不重要的東西可以放車上
沒想到一下車
司機氣沖沖的和教練理論
說他等一下還要載客人
怎麼可以將東西留車上
吵了很久
所有團員愣住
搞不清狀況
協調之後
司機要求團員將物品
放在遊覽車下層放大型行李的地方
教練說
旅行社包了整天的車
他們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
雙方沒溝通好
不但浪費團員的時間
還讓我們東西提來提去
因為這樣
原本我準備好流汗後要替換的衣服
忘了拿到滑雪場
被司機載走了
就連捏在手裡的票券
在這般折騰下
也遺失了
導致我後來沒衣物換
還差一點拿不到裝備
不爽+2
疑惑的是
明明穿了滑雪褲
我的內褲卻全濕
也許會說是流汗導致的
但我的發熱衣很乾爽
滑雪褲明顯濕透(有坐在雪地上)
不是防水的嗎?
朋友和我同樣情況
直到歸還時才發現
她的褲子裂了很大的口
太誇張了
不爽+3
一個教練教十來個人
我運動細胞差學不會
自己認了
但重點是
教練認不得那麽多人
我沒練習到她也不知道
還是朋友提醒教練後
才來指導的
運動細胞差的我
很自暴自棄
默默留在原地
其他團員則是跟著教練去搭纜車了
要不是和朋友一起去
我就這樣被遺忘了
不爽+4
也許有人說我要求太多
但是
這是三千多元的新手團
不該讓客人體驗到滑雪的樂趣嗎?
事實上
從一開始到結束
我都不高興
也許太笨的學生就不應該多花這筆錢
同行的朋友倒是玩得很開心
最後教練替司機道歉了三遍
但是最差印象已造成
無法挽回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nya Wisdom
Anya Wisd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